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Re: [經驗] 胎夢-小孩送妳好嗎?

作者marserjing (GREEN)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胎夢-小孩送妳好嗎?
時間Mon Nov 23 13:17:17 2015

這讓我想到我也曾經過做過這樣的夢

去年7月的時候  那時候跟男友吵到幾乎要分手

已經打算分手的前夕 我夢到在一間倒榻的房子裡爬出了一個女嬰

一直叫我麻麻  而我不久後也驗出了懷孕  當然因為這個小孩我們又合好了


正當在討論婚事的時候  因為我們當時後一南一北

相聚不多 爭執也多 想到以後懷孕北上 因為懷孕也很難找工作等等的經濟問題

等到婚期也確定在今年5月  我提早北上時間也確定  結果小孩在8周預警沒心跳了

等到做完手術修養後  剛好約是我預計北上的日期  也順利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後來我們去廟裡想超渡她 擲杯的時候都沒杯 後來我問  "你不想被超渡嗎?"

那麻麻明年把你生回來好不好?  "三個杯"





也許因為突然住在一起還是很多爭吵 吵到我們都互相懷疑到底是不適合結婚

後來直到結婚前夕  老公(這時後已經登記)覺得我們吵太兇 是否要思考下一步?

晚上我就做一個夢  我夢見走在路上 一個光著身體的小男娃跑來牽我的手

陪我走了好長一段路   也許是第六感  我已經懷孕5周了



因為這樣老公很開心  我們也順利辦了婚禮 結了婚

也許有了小孩更會讓雙方更冷靜吧....


滿3個月 醫生說可能是女生唷~ 剛好我們都很愛女生

到了5個月高層次  醫生說 有小雞雞是男生喔~~~

老公說他的粉紅色泡泡瞬間破滅..................


現在臭小子快要出來了 老公完全變了一個人 我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爭吵

都覺得是兒子讓我們感情變好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3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255840.A.C5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