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Re: [經驗] 胎夢-小孩送妳好嗎?

作者joanna93 (joanna)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胎夢-小孩送妳好嗎?
時間Mon Nov 23 15:38:09 2015


看到胎夢忍不住分享

快四個月又一個禮拜前,我夢到五年前過世非常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每次夢到她都是有事情要發生,
所以快要一年沒有夢到她了。

那個夢到現在還很清楚,
我們約在在一個山路上見面,
一見到面她的雙手就多一個女嬰和男嬰,
然後她就轉交到我手上,
兩個嬰兒一樣大,但我很清楚知道是姐姐和弟弟!
不哭不鬧很乖的給我抱,
後來她說要帶我去看一個東西,
我就把嬰兒放在路邊(還好沒被撿走)



她帶我走啊走,
一個轉角看到一大堆在整修的房子,
她指著一間房子看著我,
之後我就夢醒了。
隔天上班就與她媽媽聯絡.....

我以為是她的塔在整修,
結果是他們家在整修,
我以為是她哥哥要結婚,
結果...是我懷孕了XD

懷孕三個禮拜我就驗到了,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超扯的,
後來可以照胚胎時,
一直很擔心自己懷雙胞胎,
我有把這個夢境告訴醫生,
醫生還很認真地幫我尋找,
不過還好目前懷孕五個月,
肚子也只有一位小女生,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人家說這表示會有第二胎T_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264292.A.6A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