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翻譯] reddit短篇 - 罪人

作者thank9527 (謝謝你~9527)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reddit短篇 - 罪人
時間Tue Nov 17 21:36:10 2015


原文網址: https://redd.it/3t2v5a

我一直都是個特別的小孩,我父母從不忌諱告訴我,我和其他的小孩比起來是多麼不一樣

,上帝是如何地恩待他們,因我被賦予的能力以及我將會在上帝的旨意中有多大的用處。



我的父母一生都非常虔誠,甚至可以說是宗教狂熱,他們總是想盡辦法除掉他們眼中的罪

人,妓女、小混混、小偷、同性戀者...等等,只要被他們抓到,就會被帶到地下室,然後

他們會叫我處罰這些罪人。





當我第一次幫他們處理第一個罪人的時候,我只有五歲,既幼小又脆弱且非常害怕狼的年

紀所以我具現化了所謂的狼,當我逃離地窖時,把狼留在那吞噬了她。一開始,我所擁有

的特殊能力讓我感到害怕,但在我父母的幫助下,我學會使用它,甚至接受了它。我能感

受到人心裡隱藏的恐懼,然後再把它化為動物、小丑、殺手鏡、癌細胞、火...等等。我能

創造任何事,甚至是不存在的怪物,而我創造出來的東西在害怕它們的人被殺死之後就會

消失。它們不會傷害其他無辜的人,它們會無視不相關的人。就連火焰都只對恐懼我而使

我創造出火焰的人有效而已。




而我父母認為我是被揀選的孩子,利用我的能力來清除社會上的罪人,如此,我父母的雙

手就不必染血。只有我的父母對我的能力免疫,我不能感受到他們的恐懼,所以我認為他

們什麼也不怕。



但我卻知道我自己害怕的是什麼。



有一天我父母帶了一個妓女來給我,一個17歲的妓女。我認出她是我學校同學,也是我最

好的朋友,她離開學校去賺錢以供應她重病的母親,並選擇出賣自己的身體來籌措龐大的

醫藥費。我知道她是個聰明的好女孩,但她卻必須為她被迫犯下的罪付上代價,於是我決

定不殺她。



因為我了解。



我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罪人。我知道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也知道我不是被揀選的孩子。我

所了解的就是,我被利用了。



被真正的罪人所利用。



極為憤怒地,我父親用斧頭砍她的頭,但他卻定格在我毫不猶豫地釋放出我最深層的恐懼

的時候。



當我抱著我的朋友,靠著彼此的肩膀哭的時候,我父母嚥下最後一口氣,並讓我知道我最

害怕的事,就是那像壞掉的影帶般不斷在我腦海反覆播放的,我父母的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41.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7767376.A.8A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