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翻譯] nosleep-我找到哥哥的日記(2)

作者TOSgod (我玩神魔我最強)
站內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我找到哥哥的日記(2)
時間Thu Sep 11 12:36:24 2014



原文網址:http://ppt.cc/pl6d

------------------------------------------

哈囉,reddit,又見面了。

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那麼久,但是偷偷摸摸地做事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

我從來沒有任何理由要這樣做,尤其是對我哥哥。



這次更新沒有很多,Michael對此事仍然一無所知。

讓我們繼續下去吧!



回答之前的問題:沒有,這些日記都沒有標注日期。

我對於這些事情的確切發生日期一無所知,

但我在猜應該就是在我姊姊消失(2001年的6月13日)前一點點吧。





第三頁



「爸爸出門了,所以我跟我的兩個姐妹獃在一起。

我在樓上的房間裡做數學作業,然後我聽到她的尖叫...

該死的,我不應該把妳留在那獨自跟Angela獨處的,邦邦

(註記:邦邦是Michael對我的暱稱)

我超抱歉的,她是一個如此該死的變態。

我希望我可以寫多一點,但我現在必須趕去急診室和我爸爸還有邦邦會面。

Angela,就像往常一樣又找不到人...

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爸爸總是允許她這樣遇到事情就逃走。」



第四頁



「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在這邊寫東西了,我忙著上學還有照顧邦邦,

實在很難抽出時間坐下來好好寫。

邦邦睡得比以前好很多了。但偶爾還是會醒來尖叫和大哭。

我想她應該做了噩夢...我很確定那是因為該死的Angela。

如果邦邦是因為她而嚇死的話,我會他媽的親自殺了Angela。

說到那個怪胎,自從那天開始她就不在了,而且說老實的,我希望她不要再回來了,

她在這裡是多餘的...

即使如此,我奇怪的發現爸爸對這件事什麼都沒說,就像是根本沒發現她不見了一樣。



明天,我要去學校的校外教學,然後我希望我腦袋可以脫離一下這些事情,

我打給我的阿姨,請她明天過來照顧邦邦,因為我不信任爸爸來照顧邦邦那麼久。」



第五頁



「我本來要打算寫些關於我今天校外教學有多好玩,我今天一回家邦邦非常的安全,

而爸爸也沒有那麼混蛋,他做了晚餐還問我今天如何...

但有些更重要的事情發生了...

是什麼讓我感覺如此挫折呢?

我今天過得很正常,但在這之後,就不再有正常的日子了。

在洗完澡後,我檢查了邦邦還有我爸爸,他們都睡得像嬰兒一樣。

我回到我的房間,發現我的窗戶是打開的...

我覺得很奇怪,我從來不會任它開在那邊的,

但我聳聳肩,覺得這也沒什麼。

我躺下然後閉上眼睛,我超累的所以我馬上就睡著了,

然後我醒來,身上壓著Angela的重量。

我他媽被嚇死了,想要跳下床的時候發現我的身體無法動彈,

就像是她有300磅(約136公斤)一樣,但那是不可能的阿。

她沉悶的呼吸吹到我的臉上,而且看著我的眼睛,

雖然很暗,但我可以確定她的眼睛全部都是黑色。

我從沒看過她這樣。

我甚至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但我發誓這就是我看到的。

我想要尖叫,但我只能呼吸而且癱瘓。

我們維持這個樣子大約五分鐘,在她說:『給我們那個孩子』之前。



她用兩隻手把我從床上舉起來,然後把我推向窗戶的邊緣

她在我身上狂流口水,就像是她有狂犬病似的...

在這一瞬間,我以為我要死了,我想著,就是這樣了,她要把我丟下去,

我會頭朝下墜落而死去。

然後她把我拉回去,把我扔向衣櫥。

當我醒來時,她已經不見了。



我衝向我妹妹的房間,邦邦在那邊而且很安全...

我確認了所有的窗戶跟門都是鎖著的,尤其是從Angela房間過來的門。

我的身體全部都是淤青,我根本不知道Angela哪來那麼大的力氣...

她是如此瘦小的女孩,就算是對她的年紀來說也是...

還有那雙眼睛?我的天阿...那是什麼?



第十頁(中間有些不見的頁數):)



「我只轉身了五分鐘,邦邦就不見了。

邦邦不見了而這全是我的錯...我已經打給了爸爸和阿姨,

他們在跟我談話的時候就趕去了警察局...

我不敢相信她抓到她了,即使在我做了所有的事之後。這怎麼可能發生?

拜託了上帝,我不知道現在應該相信什麼,但如果祢是存在的,

千萬別讓什麼事情發生在我妹妹身上,我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拜託把她帶回家...我甚至無法理性的思考,我告訴我爸爸,這一定是Angela做的,

但他甚至沒有回答我...

阿姨只是用哀傷的眼神看著我...

我知道他們覺得我瘋了,但我並沒有,而且他們別敢他媽的這樣標籤我。

我做了一切來保護那孩子的安全阿...這不是我的錯,是Angela的錯。

我決定要來翻查她所有的東西,這件事我早就該做了。」



第十一頁



「仍然沒有邦邦在哪裡的線索,警察做了所有他們能做的一樣,但還是不夠。

我翻了Angela的東西,沒什麼不正常的東西,除了這個火柴盒,

我想它來自鎮裡的一間咖啡館。

我決定要親自去看看,因為警察沒有真的把我的幫忙當一回事

(我爸爸一定是說了什麼),我真的要靠自己了。」



我沒什麼時間寫了,Michael快要回家了而且我打算窺探他的房間,

也許可以試著找到那個火柴盒...

我了解Michael,他也許會留著。

我仍然不太確定要不要跟他講這些事,我完全不知道我曾被綁架或是第三頁發生的事情,

-而且我確定我什麼都想不起來...我相信他有一堆東西要整理,



不只是關於Angela,也關於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16.204.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0410187.A.62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