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翻譯] nosleep-我找到哥哥的日記

作者TOSgod (我玩神魔我最強)
站內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我找到哥哥的日記
時間Wed Sep 10 07:09:59 2014


這是系列文,作者每天都有更新,希望不會開天窗!



全文是:我找到哥哥的日記,而且它也許可以告訴我姊姊發生什麼事了

原文網址:http://ppt.cc/4x2C




--------------------------------------------
哈囉,reddit,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寫東西。

(我也不太確定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個好主意)

時間很趕,因為我必須趕在哥哥回來之前寫這些,

還要止住我的眼淚變成泳池,這非常困難。

先來一點點的介紹,好嗎?

為了自己還有我的家庭好,我不會說出我的真名。

我是個女孩,十六歲,我有一個哥哥,我們叫他Michael好了,他二十八歲。

我有一個更大的姊姊,我們叫她Angela,她如果還活著的話,今年就三十一歲了...

Angela在十八歲的時候消失,我們找不到她,這也成了一個懸案。





我的爸爸在Angela失蹤沒幾個月後就過世了,媽媽則是在生我的時候去世。

(‘帶來死亡的孩子’Angela總是這樣叫我...)

總之,這麼多年以來,我跟Michael相依為命。

跟Michael一起生活並不容易,他非常的有戒心但這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他為了讓我能夠上大學拼了命地工作,上大學是他永遠沒辦法做的事。

我最近在放暑假,我沒有很多朋友,很不幸的,我不太擅長交朋友...

所以我整天都在看書還有上網(通常是上reddit...)

但是,今天我有點不太想做上述的事情。

我想要做些有生產力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在Michael工作回來前把房間整理好。



我整理了整個屋子,除了Michael的房間。

離他回來還有兩個小時,所以我想直接把全家都打掃完。

通常,我是不會窺探Michael東西的,

現在我認真想想,我甚至不太常進到Michael的房間...

我移動了他的床頭燈,清了後面的灰塵,然後我發現木地板有一片長的和其他不一樣,

我敲了敲它,裡面聽起來是空的,跟其他的地板不一樣。

在試了幾次還有弄壞我一根指甲後,我把它打開了,發現裡面是個小空間和一本小書。

我把灰塵吹掉,然後打開了它。



第一頁

「我沒有任何人可以說...我真心的相信,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這麼孤單。

我爸爸打發了我,他說我只是做了噩夢,我花了太多時間在打電動,變得一點用都沒有。

他是個混蛋。

Angela,我根本不想靠近她,她嚇壞我了,

我甚至沒辦法靠近她的房間,因為我的鼻孔會馬上被血的味道侵犯。

我的嬰兒妹妹太小了無法理解,但我想,甚至是她也在怕Angela。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如此心煩,是Angela看我的樣子

或是她滿身是血的在夜晚爬過她的窗戶,而且像頭野獸般的呼吸。」



第二頁

「馬的她又來了!該死的Angela,該死的,去你的!我因為你而沒辦法睡他媽的覺。

我不知道發什麼什麼該死的事情,但我他媽的差一點就打給該死的警察。

現在大約凌晨兩點,而我剛剛被某種東西敲地板的聲音吵醒。

再一次的,我就像個白癡似的走去她的房間,

畢竟內心深處,她還是我的姊姊,而我仍然在乎她...

但她就在那裡,渾身是血,她的房間一團亂而她就站在中間。

我對自己說『機會來了,爸會看到這些,就知道我不是他媽的在說謊...她根本瘋了!』

然後她看著我,她的眼神穿透了我,就像一把刀子,甚至還真的讓我覺得有點痛,

然後她一邊發出『噓...』的聲音,一邊把她身後的窗戶關上,然後是關上門。

我站在黑黑的走廊,試著讓自己走到爸爸的房間,

但我聽到她說『你最好他媽的回床上去。』

然然然後,它就不見了。

早上的時候,她的房間變得一塵不染,

而她也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但我知道有些事不對勁而我會把它找出來...」



好了,還有很多頁,Michael幾乎把整本都寫了,但我剛剛聽到他車子回來的聲音,

我必須把這本日記放回原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16.204.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0304201.A.4E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