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翻譯] nosleep-我找到哥哥的日記(3)

作者TOSgod (我玩神魔我最強)
站內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我找到哥哥的日記(3)
時間Fri Sep 12 14:41:25 2014



在我打上剩下的日記之前,我想對於你們之前的疑惑傳達我的想法。



Angela不存在理論-

你們這些傢伙根本不知道如果這是真的,我會有多麼驚恐。

我就是不想相信...我覺得試著去相信它就等於是以一種奇怪的方式背叛Michael。

比我偷窺他的日記還有房間還要嚴重。

但是...不管承認這件事有多痛,它還是有可能的。





我知道有些人對於接下來讀到的東西會感到困惑。

因為我之前的敘述中涉及到到Angela存在的全部事情就是

「她稱我為我帶來死亡的孩子」;「她的房間」;「懸案」;

還有「2001年的六月十三日」。

我在一開始就覺得Angela存在,我覺得Angela從不存在這件事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那麼多關於她的事情...

全部都是Michael告訴我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沒想過這樣有什麼不對勁的。



但是關於Angela的一切都是...Michael告訴我的。



我現在非常害怕Michael。



我真的非常想要相信Angel存在或是曾經存在,

我不知道,但我現在開始有了其他的想法。



google搜尋我自己還有我的家庭-

這花了我不少時間,我試著google我的名字、然後是我的家庭,

但什麼都沒有...

我接著googel我的小鎮名稱還有Angela的日期,然後我找到一篇文章。

這是從一個看起來已經沒有在發表新東西的新聞網站,它最後一篇是2005年發的。

無論如何,我找到的那篇文章是關於一個3歲小孩的綁架案,

文章裡沒有什麼資訊,它們省略了非常多的事情,包括名字。



其他我想傳達的事情-

邦邦這個名字-多數的人應該有發現Michael從來不提我的名字...

他只叫我邦邦。

我想知道...他從頭到尾到底有沒有說到我?

我覺得這還滿稀奇的。



我覺得我應該先去找我的阿姨...

我不知道我之前幹嘛不這樣做。

我已經給她留了語音訊息,因為她都不接我的電話。

我會試著了解更多的情況然後我會,面對Michael。



這是最後一部分可以取得的日記了,有很多頁不見了。



第十二頁



「我想再進去之前把這些寫下。我找到這個地方,它看起來在很地底下而且很黑。

這個地方叫做H&S,我想要知道這代表什麼...」



第?頁(太多頁不見了,數不出來少了幾頁)



「爸爸哭著打電話來,我聽不出來他在說什麼,但我想是關於邦邦...

我檢查了這個俱樂部,這是個怪地方,

這裡很空而且俱樂部主人跟我說他從沒聽過什麼Angela,我敢打賭他在說謊...

我想這個H&S的俱樂部代表Helter Skelter(披頭四的歌,註一)

或是仇恨與折磨(Hatres and Suffering)...

不管是哪個都代表他們瘋了或是披頭四的瘋狂粉絲。」



第??頁



「自從我離開了H&S,我的電話就收不到訊號,我無法聯絡我的爸爸或是阿姨。」



第???頁



「房子是空的...沒有人在這裡...」



第????頁



「我可以聽到有人在外面哭,爸爸和阿姨沒接電話,

我不知道其他人在哪裡...我不敢到外面去,因為那個哭聲聽起來不像人類的,

而且我敢打賭這是Angela試著要亂搞我。」



剩下的紙張填滿了「沒有人相信我」,逐字地填滿了每個地方...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好害怕Michael。



註一:Helter Skelte,字面上為螺旋滑梯,也有慌張與匆忙的意思。
      披頭四有一首歌叫做Helter Skelter,根據後文意思應該是在指這首歌。
      附上故事:http://ppt.cc/5k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16.204.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0504088.A.8C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