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翻譯] Nosleep- 我找到哥哥的日記 (6)

作者oaii24 (oaii24)
站內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 我找到哥哥的日記 (6)
時間Tue Nov 11 15:40:59 2014



原文:http://ppt.cc/fxm0
剛剛看到第五集有人推文第六集出來了,剛好看完,想說試試身手。
第一次翻譯,有錯可以跟我說一聲,請見諒啦!

----------------------------------------------------


好吧,你們贏了!
我只想要結束這些,然後跟Michael一起過著正常的生活。這是我自私的想法,而且
Michael也不應該活在認為自己有病的一生中。
(雖然我是覺得他有一些心理和情緒控管問題,但是這些可以被歸咎於他這些年被虐待,
如果我的阿姨真的有這樣做的話。)

今天,在上完學校的課跟治療課程後,我直接回家想跟Michael談談。但是,我已經把那
張照片丟了,不過我想他會相信我講的話吧。我是說,我幹嘛在這麼嚴肅的事情裡撒謊?




我大約六點回到家,Michael不在。但是他應該要在家的,Michael五點就會從學校離開,
而且我們約好我回家後要一起去商店。我看了手機....沒有來電。我試著打給他,但是直
接進入語音信箱。我找了整棟房子,也沒有看到他。完全沒有Michael的跡象。由於之前
發生的所有事情,我開始感到恐慌。會不會是阿姨找到我們了?會不會她傷害了Michael
?我打去他工作的地方,打去他的學校甚至是他的治療師....今天都沒有人看到他,學校
也翹課沒去。我試著讓自己不要想太多,我哥哥很大一隻,有的人甚至會說長得很嚇人,
我想他會沒事的!


大概半夜時,我聽到有車停上車道的聲音。我從窗簾偷看,是Michael! 在鬆了一口氣且
開心看到他的時候,我注意到他拿著一隻大鐵鎚,而且他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這樣做,不過我躺回床上假睡。Michael進到屋內,我聽到他把大鐵鎚放下,
然後走進我的房間親了我的額頭。他聞起來有土的味道,當他轉身時,我偷偷張開眼睛看
到他身上的衣服混亂的血跡,真的不誇張。


Michael進去洗澡後,我想要去找那隻大鐵船但是只看到走廊上的斑斑血跡。我進他的房
間想要找他的衣服,但找到了那張我丟掉的照片....還有三張紙,上面有一些血指紋而且
都皺掉了,不過還是可以讀的出來。



第???頁

「天殺的,他一直在對我下藥。一直以來,應該要保護我的人一直餵我藥且對我撒謊。我
一直覺得很困惑。我現在很難在我的腦中整理這些想法,所以我打算寫日記,因為我害怕
如果一直持續下去我會忘記所有事情。
我停不了一直吃東西....我會起疑心,而且那不是我想要的。這部分還在計畫當中,但是
我確定我會考慮某些事....我必須把一切重要的部分寫下來,因為我擔心我會忘記這些重
要細節,而且我想要把每次遇到很幹的事給記錄下來」

1010號H&S俱樂部就在附近,但是對我來說沒用。



第???頁

「我聽到她來了的聲音而且..........」(上面就只有寫這樣)



第???頁

「這裡隨處是管子、外科手術器具還有血跡,而且還有噁心的人體照片,上面有畫ㄧ些奇
怪的記號。照片中,有一些的眼睛睜的大大的,有一些看起黑黑的沒有生命跡象....我蠻
確定照片中的人都死了,不然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像屍體。
裡面聞起來像是腐爛的肉和血腥味,這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他要跟這些共處?我
不知道關於這些資訊我應該要怎麼做。」


你們怎麼看呢?我很確定這幾張紙應該是來自那本日記....

---------------------------------------------------



好想知道後續發展到底如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5691662.A.8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