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經驗] 小時候的撞鬼經驗之 詭異的半夜3點20分

作者kkk6828 (湘湘)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小時候的撞鬼經驗之 詭異的半夜3點20分
時間Sat Aug 14 15:36:27 2010

話說七月份到了!原po原本忘了七月初一不能出門,一出了門都卻被倍感辛苦。

就是好擠啊! 擠到幾乎不能呼吸............

朋友一看見我一直講話後,越往大街越少講話。

臉色越加黑白,有一點呼吸不順兼頭昏。

原po想了,有多久不曾這樣了,閉上眼睛靜下心,再張眼看了一下,四周.....

哇................好多人啊!!

嗯....飄飄蕩 好多泥人 ,只有一雙眼睛,站在我身旁,看著我!

小女子!因為初搬至台南,還不懂啥事,心裡的聲音確實的跟我說:那是"飄"..



抖抖的問朋友:甲仙離這多遠......朋友說:不知道,不會超過3個小時。

看著身邊的小泥人,對著身邊的大泥人喊著:媽咪!爸爸那時後會來接我們回家!

看著,腦袋一半被砸壞了的泥大人發出古怪的聲音說:小靜,乖....我們等一下。

就要回家了喔...

靠夭啦!!我眼睛模糊加鼻子好酸喔!心裡開始祈求:娘啊!願你慈恩加護讓我身邊的母女

恢復,不要嚇我,您又不是不知道,你家的女兒,色大膽小,怕狗咬。賣歌驚我了啦!

那無七月法會,我想從缺了..........每次都看到心驚膽跳的吃像,又擠的要死。

慢慢的一陣金光在母女身上轉了轉,好了!變成正常人了。感恩娘跟護法神祇。

淡淡的伸出我的腳慢慢的走向它處。

眼睛看的到又如何,

感應的到又能怎樣,

你能阻止什麼發生。

能做的又是那些事,

我只能說盡力而已。

**************************************************************************

說我神經病也好,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當故事吧!

不要說我怪力亂神,自己有堅定的信仰,讓自己平穩,讓自己不亂,其他...在說吧!

**************************************************************************

======================="真實經驗+文筆修潤"======================

曰原po讀國中得時候,原po爸在瘋古董拍賣場。

我媽幫我爸找了一個在新X路上的一間大店面,沒40也有50坪。一個月3-4萬,真貴

剛搬家也還好,過約3天。

原po都會感覺自己房間都會有一雙眼睛在看著,很.不.舒.服.

但原po很鐵心的對自己說:沒事...一切都是幻覺,一切都是幻覺。

過了1個月隔壁房的2姊說:晚上都有男人在他耳邊說話....說一整夜.....

對面房的哥哥說:那有這回事~你們神經秀逗了!!我都沒感覺,叫它來給我看阿!!神經病。

有天晚上醒來,發現床上方有一雙充滿血絲有點殺氣的眼睛,瞪著我,我沒尖叫。

穿了睡衣,走下樓梯。看了牆壁上的時鐘凌晨3點18分,上了廁所後往廚房冰箱

倒了兩杯冰水,剛坐下來。2姐就下來了,看了時鐘一下,上廁所,出來坐在我的旁邊。

正在要說話那一當下~哥也下來了,一樣,看時鐘,廁所,坐下。

一看到我們都裝傻式的衝著他笑.樓上傳來很大聲的"碰",看牆上3點20分整,一分不差。

我媽一出來,上廁所,看到我們就說:3更半夜不睡覺,坐在這幹嘛!我們3個面對面的笑了。

一起說:沒事!!!只不過起來上廁所跟喝水。等一下再回去睡覺。

原po開口說:媽!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po媽瞪了一下原po後說:你們都不要亂講話喔!你爸生意才剛開始。

原po閉嘴!默默的回房,經過原po媽身旁說:媽!我會叫他去跟你好好聊聊。

2姐從我旁邊過說:他跟我說它很帥,媽看過帥哥嗎?笑笑的回房間去了。

我回頭對著我3哥說:哥....追你的女生,叫他來跟媽聊聊心事吧!

哥說:恩恩...好!!

然後我丟下,站在原地的原po媽。快速的往樓上前進。眼角看著原po媽,快速的往神桌那去

早上看到原po媽一臉哀怨,的準備早餐。我跟2姐.3哥 面對面的笑了起來。

後來經歷了2姐的帥哥男飄,報xx樂,給po媽一筆小錢。

很快的來了過年,大姐回家了!

一整晚都聽到家裡有一雙高跟鞋,扣 扣 扣 的走在瓷磚上。後轉來鐵樓梯往樓上走,

走到我的房門口停了一下,走兩步到對面,停一下。在往隔壁去了..........

大姐說:很吵!!別吵了!  就繼續睡...趕了一天的車,累都累死了,實在沒力氣在爬起來。

所以說~大家都在裝皮...

好吧!一年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

直到有一天連我家那個粗神經的爸,自己都在3點20分驚嚇起來,後發現大家都坐在大廳,

笑笑的看著他。都不講話的小孩們都笑到回房間去睡覺。

po媽說:我們要搬家了喔!!

搬家搬到渴才去隔壁,買杯涼的,我才跟老闆娘聊起天。

說我們家每天都午夜3點20分起床,很無耐。

還有晚上有人在跟我們講話,高跟鞋腳步聲。等等..

老闆娘丟下一句。你們最強!!真的很利害!能住滿3年納....。

後來才發現.有兇殺案。

女生跟帥哥有婚外情,被老公抓到後。先殺了女生後跟帥哥男互砍後引瓦斯爆炸雙雙死亡。

女生躺在我房對面:我哥那一間,怪不得我哥老夢到被女生追,一起跑。

帥哥男在我2姐那一間:我2姐都說~他都一直跟她講話~一直講一直講.....。

那原po我咧!好死不死的住在那一個兇手老公那一間,每天都用那個充滿怨恨跟殺氣的眼睛

看著我,不過也還好啦!除了每天穿衣服睡,起床時都沒穿,那都無所謂啦。(找藉口中..)

這篇飄飄點並不強烈!不過也讓我覺得,飄在生前真的沒想到,死後都離不開原地。

當怨恨 慢慢的散去,也很無耐。生前的衝動與懊悔不該當初。

因為有一天,原po這間的飄現身給原po看,

老實說:真的不帥!不過看起來算中上,不是上品。

要搬走的前天還來幫我蓋被子。跟我說謝謝!!(是不是想跟原OP說!你身材差別丟人了..)

大家用自己的零用錢幫他們寫牌位,超渡。希望佛祖能幫幫他們。

事後!原PO才想到是因為住的那一間是起火點!所以熱到半死,才導致我下意識脫光光睡,

冷氣開了也都很熱~沒用~沒用啊!!

有一次房間的溫度到達45度....我還覺得冷氣壞掉。開18度1-2小時溫度還是沒變.....

沒啥飄點啦!我還覺的飄男對我家人都還不錯,除了我哥,幾乎每天都在追著跑...

還有每天3點20分 叫你起床尿尿 其他算是不錯的了  。



--
西江月 司馬光  

寶髻鬆鬆挽就,  鉛華淡淡妝成。
                                  青煙翠霧罩輕盈。  飛絮遊絲無定。
相見爭如不見,  有情何似無情。
                                  笙歌散後酒初醒。  深院月斜人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6.18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281771396.A.75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