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說說我在劇組遇到的靈異事件-7

(本文轉載自天涯社區,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爺叔寬厚一笑,問海叔:“你打聽到的應該不止這些吧?”
  海叔呵呵訕笑:“什麼也瞞不過您老法眼。”
  海叔轉身對我說:“你會開車嗎?”
  我說會開,就是不太熟練。海叔說到劇組借個車,還要帶我們去個地方。

  我跑回劇組跟製片人商量,製片人說:“拍攝還要一個多月,保證劇組安全是首要任務,從明天起你就別乾場務了,你也沒多少力氣,你就伺候好兩位大師,劇組要用車跟製片主任說下就行了。”

  我樂得不干場務,這段時間已經把我累出翔,要不是表哥的面子,我早就拍屁股走人了!



  第二天一早我開著劇組的麵包車,帶著海叔和爺叔一起上路。一路上邊走邊打 ​​聽,來到了鄰縣一個更偏僻的小鎮,車停小鎮,我們下 ​​車一起往村里走,走著走著來到一個破敗的祠堂。

  海叔說:“就是這裡了!”
  我抬頭一看,門上方有個破匾,依稀是“陳氏祠堂”
  我說:“海叔,來這幹嘛?這也跟女鬼有關?難道是女鬼的婆家?”
  海叔重重拍了一下我的腦袋:“你不要命了?女鬼女鬼的!”
  我嚇得吐了吐舌頭,祠堂也不敢進去了。
  爺叔率先走了進去,我在門口張望,只見爺叔點著三支香,念念有詞,然後盤坐在地上,似乎入定了。

  三炷香燒完,爺叔大汗淋漓,海叔趕緊進去把爺叔拉了出來。
  海叔問爺叔:“見著了?”
  爺叔點頭,神色凝重。
  海叔說:“和我猜想的一樣?”
  爺叔虛弱地說:“一樣,也不一樣。”
  海叔環顧四周,彷彿自言自語:“這個男人也是橫死的,按說,鄭秋娥是因為這個男人死了,才遭不測,為啥鄭秋娥不害陳家而害本家?”

  爺叔說:“你只知道這是鄭秋娥未過門的婆家,卻不知其中緣故!你可知,鄭秋娥腹中嬰兒,正是她未婚男人的!”

  海叔張大嘴巴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我更是聽得一頭霧水。
  這是劇組來電話,叫我們趕緊回去,聽製片人的口氣,彷彿又出事了。
  我們急忙趕到劇組,大家正席地而坐,吃著盒飯。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感覺餓了,拿起一個盒飯狼吞虎咽起來。
  只見製片人偷偷把海叔拉走了。我以為製片人找海叔喝酒,也沒在意,不過不一會,海叔就出來了,到處找爺叔。

  我放下飯盒就去找爺叔,爺叔已經吃飽盒飯,院子裡發呆,我走過去,爺叔就擺擺手說:“也該來了!”

  我問什麼該來了。爺叔搖頭不語,這時製片人帶著負責拍劇照的小馮急匆匆過來了,小馮臉色煞白,手抖得相機都捧不住了。

  製片人翻著相機劇照對 ​​爺叔說:“爺叔,你看看!”

  小馮別過頭去不敢看,我好奇湊上去,差點嚇得魂都沒啦。有張劇照,明明是女二號的,但五官卻不是她,變成一個陌生的女人,臉色不是常說的雪白雪白,而是赤紅的!

  海叔一看馬上指著那個女人說:“是她,是她!”

  爺叔點頭:“女二號這幾天別再拍戲了!馬上離開劇組!”


來源:天涯论坛 > 莲蓬鬼话
作者:解氏语花
原文網址:http://bbs.tianya.cn/post-16-1023321-1.shtml

說說我在劇組遇到的靈異事件-8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2/8_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