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經驗] 小時候的撞鬼經驗 之 遊 樂 場 廁 所

作者kkk6828 (湘湘)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小時候的撞鬼經驗 之 遊 樂 場 廁 所
時間Sun Jul  4 07:25:29 2010

我真的是打字很差,連豆點,句號怎打都不知道,複製是好方法

請不要問我說,為什麼你還記得那麼小的時候的事情。

我只能說,每一個人的心底有一些你想忘卻忘不掉的事情,

因為時間久了。事情變多變複雜了!你淡忘了...但感覺忘不了。

端看你選擇挖出來或面對分享,當一個很有趣的經驗!(笑)

老實說:我還可以記得那天晚餐我媽餵我吃,白昌魚跟我討厭的

波菜,紅蘿蔔一起切碎跟白飯伴一起,怕我發現還淋了魯肉的湯。

後來被我發現,還是被一口一口壓迫吃到完,還被藤條招呼過幾下。




================"真實經驗+文筆修潤+親身經歷"===============================

話說幼稚園大班吧,(現在想想好像都約3-6歲左右)

我家旁邊小的遊樂園,依稀記得有旋轉小飛機,碰碰車,水上踩踏車,跟溜冰場。

我媽對我說:xx你今天要乖一點喔,晚上ZZ阿伯要來店裡找爸媽聊天。

這一聊就到了晚上10點多..我媽把店門都關了起來剩中間的鐵門是半開的..

小孩子,在店裡吃吃喝喝完想上廁所也算正常吧!?




我對媽媽說:媽我要尿尿....

我媽就說:乖,媽媽跟爸爸在跟zz阿伯聊天,你自己回家去尿尿。我回家到家外面

的廁所,發現10幾隻小強哥佔領廁所前道路,我只好退出現場。我慢慢的走著離店裡約有

100公尺的溜冰場廁所,拉下褲子的我,正在快樂的解放,突然傳來了,啜泣聲..(僵)

好像是一個女的聲音,但是後來沒有聲音了,可能我聽錯了吧!!(自我安慰中)

這時隔壁男廁就走進來一個喝醉酒的叔叔在吐,吐到我在女廁這都聞到酒臭味.....

當下只想出去,卻發現不知道為什麼門鎖壞了,我沖了一下馬桶後,敲敲門看隔壁的

叔叔會不會來幫我開門。奇怪敲了好久,隔壁叔叔是都沒聽見嗎??有人嗎?沒人應聲

那只好等媽媽來救我了。



不知過了多久,頭上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滴到,聞起來腥腥臭臭外加黏黏的暗黑色液體,

一滴 兩滴 三滴 四滴 五滴 像下雨般的滴落下來,老早就覺得不對勁的我,心裡覺得

不妙了,心中警報器狂響。別往上看,千千萬萬不要向上看,別像上次那樣,那樣笨。

頭頂一陣麻,一個有點大舌頭的女聲對我說:zz妹妹,你往上看啊.....頭抬起來看看

我阿....看看我阿.....對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尖~叫~聲)

腦海中都是阿姐對我說遊樂園裡的每一個鬼故事,被壞人帶走回不了家的小孩,會咬人

的怪獸,還有那個被人強暴殺害,死狀淒慘卻沒抓到兇手可以報仇的冤魂阿姨。



我就只能死命的閉眼睛無助大哭著:我不要看啦!!我不要看啦!!我不要看啦!!

媽媽快來救我啦!!!媽媽快來救我啦!!媽媽..眼淚狂飆阿。

我的頸子被不知道啥東西掃過去,留下一抹涼涼跟黏黏的液體。

聲音又出現了,不同的是聲音卻是出現在耳邊,說:zz..乖阿,頭抬起來,快抬起來看啊!

當下死命用蠻力扭轉著壞掉的門鎖,突然一聲,“喀拉”開了!手上不知道抓了啥東西就

衝了出去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店裡。



我媽看到我用跑的回去店裡就罵說:你係去看丟鬼喔!!青青狂狂的...整個臉青筍筍,

悉謀跨丟阿伯嘎阿母阿爸共畫喔!欠罵細無?

(你是去看到鬼喔!!冒冒失失的....整個臉鐵青色,是沒看到阿伯跟媽媽爸爸在講話喔

!欠罵是不?)

ZZ阿伯對我媽說:嫂子講到這七月喔!!明天剛好七月初一普渡,我家有辦桌你跟大哥一

定要來給我們請客,我會等你們夫妻來喔!不要不到嘿!(嘉義大拜拜每年吃掉一條高速公路)

我爸看了我一眼,說XXX!你身上那會有臭味!?背後跟頭上都是,不知道啥東西黑黑臭臭的。

我爸摸了我頭上黏黏的東西聞一下說...xxx是血的味道!

對我說:妹仔,你不是回家上廁所嗎?為什麼會有血,還是你那裡受傷!那裡痛嗎?快說!

我說:遊樂場的廁所阿有開阿,我去那邊上阿...比較近阿,家裡的廁所有蟑螂我不要去啦!

我爸對我媽說:你去叫”阿俗”跟空叔仔(我家三叔跟鄰居膽子超大的叔叔)來店裡,你跟阿
妹仔回家

不要出來,我爸就和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遊樂園方向的廁所去,門一推往上看,一群人又衝
出來,一群

人往我家方相衝過來一進門就看我爸跟三叔坐在椅子上一臉驚魂未定,空叔跟阿伯在大廳
點起香對

著神明狂拜直說: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菩薩保佑,菩薩保佑,菩薩保
佑。

後兩個人就去做在椅子上癱軟著,我跟媽一起莫名其妙看著眾人,好奇著發生啥事。



我爸對我媽說:去打xx派出所跟跟他說這邊有人結粽,我媽說粽?!講這樣好了嗎?我媽回頭

打電話完沒5分鐘,警車到了,警察叔叔跟我爸打了招呼說:大哥!!有啥代誌!

(舊識的警察阿伯長放假都會來我家摸個八圈)

我爸說:遊樂園那邊女生廁所那邊綁粽了啦!快去看啦,我爸一講完,警察馬上就跑出去了。

然後就過了一下警察又來我家,問說:大哥!!你第一個看到的喔,這問題很大,不是正常粽。

殺了好幾刀,刀刀見骨 一定賣要忽細ㄟ....又還沒斷氣就卡吊上去,真兇殘。

(一定要讓他死的...又還沒斷氣就把他吊上去,真兇殘)

我爸說:不是!!是我家最小的,咦!??妹仔身體有血,要不要去看醫生。嘿丟他剛去廁所我們

才覺不對約來去看的,我跟朋友同一時間看到.粽.。

(後續我就不知道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上報紙)



我爸說那個”阿姨”是在裡面上班的會計

(也剛好是遊樂場老闆的外包小老婆,老闆是混很大的黑道大阿哥!)

下班後就不見了。可能是被歹徒搶劫,阿姨不肯給,就被人砍了n刀,所以

腥腥臭臭外加黏黏的暗黑色液體是真的血。還有現在回想,我想那個”阿姨”

是想要我發現他幫他報警或下來吧!?

Ps:手上不知道抓到啥!事後我娘說是1000百塊 唯一一張沒有半滴血痕的1000塊

想當然阿!媽媽都馬說~我幫你存起來...

上是我小時的經歷

小的電腦打字不強.文筆不太好 ...所以我盡力了.............   ~>_<~





--
西江月 司馬光  

寶髻鬆鬆挽就,  鉛華淡淡妝成。
                                  青煙翠霧罩輕盈。  飛絮遊絲無定。
相見爭如不見,  有情何似無情。
                                  笙歌散後酒初醒。  深院月斜人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0.41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278199540.A.0B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