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分享] 日本真實(?)故事--G縣廚的補充說明

作者KTakuya (深海魚)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真實(?)故事--G縣廚的補充說明
時間Mon Nov 11 16:21:28 2013

大家好。剛剛在找資料的時候有順便看到PIXIV辭典竟然有收錄這篇...

原文在 http://dic.pixiv.net/a/G%E7%9C%8C%E5%8E%A8

我想,因為原文是第一人稱,所以用側寫的方式來為大家說明也許會比較好懂。

----------------------------------------------------------------------------

概要
事件的大綱

從參加春季同人會的A桑那裡,收到了中二的某封郵件。



※這是複製過來的※

你好!我是G縣的○○。(毫無印象)
春季的同人誌販售會(譯註:以下以comi代替)的攤位結果出來了耶。我抽上了喔-!
××桑(我,以下用A代替)也抽上了對吧(心)
我啊一直都有在看A桑的本子喔,超喜歡的!
這次的春季comi我想和A桑一起出合同本!
我們一起作吧!不過A桑應該還有別的活動的截稿吧,所以就用影印的吧!

到時候我學校有放假,所以我會在春季comi之前就先過去住唷。
一起作★★×△△的本子吧!好期待喔~
我會在7號過去的!也會帶□□(G縣的特產品)過去當土產唷。我們一起吃吧!
因為沒多少時間了所以現在就得開始想梗了。
我也會畫A桑的小說的插圖的,所以有什麼要求的話請告訴我喔~~~!


從這封郵件開始,A被捲入了殺人未遂事件・被綁架…等等,投入了過酷的命運…

登場人物介紹

A(転生68)

預定參加春季同人會的同人作家。女性。
外觀看起來像康尼(本人說的)。對G縣中二與真中二每天寄來的MAIL很困擾。

G縣中二

引起事件開頭的人物。
未成年。硬跑到人家家裡的中二。日語無法溝通。

真中二

18歳快要畢業的前世控。G縣中二的好朋友。
其模式為「G縣中二由我來守護」?一樣聽不懂日語。

住在隔壁的大哥

會送東西給A,也將A從生命的危機救出來。是個普通的溫柔大哥。

警察先生

附近駐在所的警察先生。擁有普通的感性。

被害者

運氣不好被中二兩人捲入事件,成熟的同級生。
雖然被中二二人組以冤罪嫁禍,但最後證明是冤罪。

假中二

擅自跑到A宅一行人中的一人

----------------------------------------------------------------------------

這樣,應該會比較清楚吧!

要是有違反板歸請告知,我會自D的,謝謝。

--
試練はそれを乗り越えられる者にしか訪れない!

                                  BY:川藤幸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8.82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4158091.A.18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