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翻譯] 日本怪談:廢屋與小孩

作者chikura (千藏)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日本怪談:廢屋與小孩
時間Fri Sep  5 22:09:44 2014


關鍵字:廢墟、詭異、最後是怎樣!


出處 http://occugaku.com/archives/32434820.html

廃屋と子供 : 怖い話のまとめ - オカ学.com



晚上十點左右,我在洗澡時門鈴響了。

「誰啦,我在洗澡耶……」雖然心裡抱怨,但我還是匆匆忙忙抓件褲子準備應門。

門鈴叮咚叮咚響個不停,我焦躁地穿好衣服。打開大門,有個小孩站在外面。



我「你是誰?誰家的小孩啊?」

小孩「吶,我可以進去嗎?」

我「你在說什麼啦,現在都超過十點了,你是誰家的小孩?」





雖然這小孩給人感覺不舒服,但洗澡被打擾的憤怒更強烈,一心想問出他是哪家的小孩。



小孩「咦,我媽媽在你家吧?」

我「哥哥一個人住,沒有別人在,你找錯地方了吧?你媽媽去誰家了?哥哥帶你過去。」



我要好好說說這對父母。



小孩「哥哥叫□□嗎?」

我「是耶,你媽媽說要來我家?你姓什麼?」

小孩「我姓○○。」

我「我可不認識姓○○的人,你在開我玩笑嗎?我會生氣哦。」



小孩閉嘴了。我說會生氣,其實就如上面寫的,我一開始就很不爽。

晚上有個陌生小孩來到家裡就夠不舒服了,更恐怖的是還知道我的名字,

但怒火還是不斷地湧上來。

我穿上鞋子走出大門對小孩說:

「總之先送你回家吧,我有話對你爸媽說,你家在哪裡?」



小孩老實指路。我默默走著,除了問路之外一語不發。

走了好一陣子,到達小孩所說的家。



我張口結舌。

這間是廢屋,以前我和朋友還來過這裡試膽,當然不可能有人住。



一轉身,小孩已經不見了。

我嚇到馬上全速逃跑,邊跑邊打手機給一起試膽的朋友,要他們來我家集合。

不到一個小時三人都到了。聽完我的事,其中一個人說昨天小孩也去了,

但他關上門把小孩趕走。

大家都驚愕莫名,討論結果決定明天大家一起去那棟房子。

其中也有人說不想去。

四個人中已經有兩個人遇到了,說不定哪天會去他家。

我們用這個理由說服他,但其實是因為人越少越可怕。



當天下午,一個不缺的全到了,大家從屋後破損的廚房門進去。

因為昨天發生的事情,就算白天也恐怖到雙腳發抖。



往裡頭走,大家全都「啊」了一聲。



客廳牆壁上寫著我跟另一個人的名字,當然是我們自己寫上去的。



明白小孩會來的原因後,我們出去買清除文字的稀釋液和祭拜用的花束,

再回去把字擦掉、花放在客廳的正中間,大聲道歉後離開房子。

奇怪的是,那間房子其實並沒有多舊,也沒聽說有人死去,

小孩的衣服也像是現在小孩會穿的。



當天晚上四人帶著恐懼和疑問討論這件事直到三更半夜,

最後大家覺得都那麼做了,大概不會再發生事情吧。

當我們正準備解散時,突然聽到一個女性的聲音。



「不可以再來了唷……」



四人同時聽到。

就近在耳畔,恐怕是小孩的母親吧。



但那一天之後什麼事也沒發生。

除了一個朋友失蹤了之外。


(完)


--

下回發文: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55.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09926189.A.24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