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見聞] 副駕駛座的太太

作者Siamu (夏穆。)
看板marvel
標題[見聞] 副駕駛座的太太
時間Sat Mar  1 02:13:16 2014


我朋友昨天遇到的事情,以下用第一人稱敘述。

注意:手機使用者可能會自己開圖!


───

可能因為連續假期要開始的關係,下班後計程車特別難攔,

所以離開公司買個鹹酥雞以後,晃到有摩天輪的百貨公司,

附近還有某知名立委常常去"開會"的高級Motel,準備去夜

市續攤。

連續幾台有點破爛的小黃經過後,終於招到一輛車況看似良

好的計程車。是台年分還算新的Toyota Altis,司機年約五、

六十歲左右,戴了頂毛線帽。開了一小段路之後,司機突然

轉頭說:「不好意思,我太太也在車上,你會介意嗎?」



那時候我只心想:WTF?!甚麼時候車上有你太太了。

探頭看了一下,副駕駛座上的確是有位留著長捲髮的太太。

好吧,反正都已經上車,也實在懶得再花時間另外去攔車。

「沒關係,我OK」將就給了這個答案。

車子繼續前進,司機不時轉頭像長捲髮太太說話。突然,

「先生不好意思,太太說我之後還得掉頭,這樣不順路。

要麻煩你攔別的車。」 咦?!甚麼??震驚又不爽到極點。

只好回答「好吧隨便,就在這邊下車。」

下了車,越想越覺得火大,也越想越覺得哪裡不對勁。

怎麼好像從頭到尾都沒聽到副駕駛座的太太開口?

正好是紅燈,繞到車子前方往車內看,沒看還沒事,

一看不得了了,副駕駛座上坐了一個留著長捲髮的人體模型。

還綁上了安全帶。 http://imgur.com/23sQgeS


這......

※補充一點,圖不是現場拍的,是網路找的示意(?)圖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是整尊然後捲髮的模特兒模型繫著安全帶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8.56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93611198.A.DD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