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經驗] 我的恐怖羅曼史-風一樣的男子

作者ajwky321 (趙毛毛)
站內marvel
標題[經驗] 我的恐怖羅曼史-風一樣的男子
時間Thu Jun 25 02:58:37 2015

五部曲[殺我,不然我殺死你]感謝大家支持
其實我一直有著微弱的體感應
說不上來,從小到大就會看到些東西
隨著年齡增長,越看越少
小宇事件幾乎是最後一次
卻也是最讓我感到獵奇的過程

這兩天想了一下,活到現在30多歲有幾個經驗非常恐怖
今天要講的是學生時期很難忘的一個經驗
許多朋友有聽我說過,今天來分享一下









正文開始




專二那年,我標準中二
Dio改全套水冷,沒有一天上完整的課
還沒開始碰音樂前,我都泡在撞球間
如何中二不贅述
某天我異常早起,也很反常的去學校
想當然爾中午就想回家
看看下午沒事,同學約草屯唱歌
沒興趣也懶得動,跟同學吃完麥當勞就回家去
從草屯騎了快40分鐘機車到家,只想好好睡
當時我家住在台中X華高中旁邊路口的大樓10樓

停好機車時記得約莫下午一點,也不餓
跟管理員打招呼後按電梯,發現電梯不動

[壞了?]

[嘿阿!歹器啦,下午郎ㄟ來修理,忍耐一下]


靠!你們知道我家住幾樓嗎?
上面第7行後面寫著10樓!10樓啊各位大大!!!!!
再次跟管理員確認這個殘酷的事實
想了想開始爬樓梯


跟大家說明一下,那棟大樓電梯只有一台
樓高12樓,頂樓13樓,從3樓開始一層有4戶住戶
樓梯採前後交叉式
也就是你從1樓爬上2樓轉進某一戶
突然想下樓你得走到底,再從對面樓梯下樓到1樓
然後走出去會經過你原先爬的那一面樓梯
而我那天很無聊,算過1層樓是22階
爬到10樓要220階!!!!!天阿.......
這不是一個什麼老樓還什麼歷史建築
所以不用意測有什麼
不過樓梯因為幾乎沒在使用,非常多東西
現在我們已經不住在那棟樓了



我沒得選擇,開始爬
大白天的,樓梯間居然透不到陽光
也因為白天,所以不會開燈
心裡真得很不舒服又很幹!
到2樓本來就全身汗的我幾乎放棄想擦汗這件事情

爬到2樓準備轉3樓時隱約聽到一樓開始有爬樓梯聲
直覺也有某層住戶回來了
當下沒想啥就耳朵聽到有著跟自己一樣的爬樓迴音
但走沒幾步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怪,那聲音有點...


不協調....




不會說,一種感覺,我就停下來
聲音不見了.......

寂靜,有外面馬路聲
轉身開始繼續爬樓梯



聲音出現了...




出現在我後面,就正後面!










大概在我後面兩個人的距離,立體環繞,小跑步
不知大家有沒那種知道自己要出事的感覺?
下意識我開始兩階兩階.......跑!!
越跑越快,越跑越急,那爬樓梯聲音就紮紮實實的跟在我後面
我真的被這東西嚇到!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他要幹嘛!
腦中混亂到很想轉身又沒有勇氣!
我跑一步就感覺後面有一步跟上!
幹別鬧了真的拜託!


就這樣爬了四五層樓,到七樓我就腿軟了
可是絲毫不敢停也不敢轉身
感覺他在玩我!因為不管我快慢他始終在我後面
馬的我心臟都要冒出來到底是三小!

用力撐到9樓時滿腦子想到十樓直接開門躲起來!
邊跑手已經在口袋找鎖匙
結果9轉10的時候我赫然想到......









不對!我還要停下來開門啊!!!!!!






才在摸口袋找鎖匙的手直接放棄
根本沒有勇氣在家門口面對它!
那時候眼淚居然自動掉下來
很想放聲哭
短短幾分鐘內我感覺是地表上最無助的人
爬到10樓轉11樓只想直接先衝上頂樓陽台
想到頂樓的門從沒關過
因為總是有住戶要上頂樓曬衣服
所以常態是開著
但是....


11轉12樓看到它居然關著!!!!!!!!!!!!!!!



那時已經累到腿完全軟到
沒有想過被人追殺是這種感覺
聽的到自己的心跳
跟頂樓門下面的通縫風壓吹來的聲音
我甚至已經喘到喊出聲音!
每爬一層不由自主就喊一聲
看到門越來越近我快崩潰了!






就在這時後
很清楚在我的右耳旁聽到.......



























[嘿!不要再跑了....]




















真的放聲大叫!!!!腦中一個大共鳴!!
聽到那聲音我大叫!!!!!!!
不知道是不是本能反應
我叫到不能自己!!
狂吼嘶吼已經放棄自己了!

使盡全身力氣朝門用力一踹門沒動靜
立刻貼背門上轉身面對樓梯!













一無所有















我邊叫邊哭,手一直抖著把門打開
炎熱陽光透進來
風猛灌在我的背
往樓梯下飛去

攤坐在那裏有半小時之久,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什麼都沒有,就是什麼都沒有








那年我專二
這事情影響我很久
到現在我都很不喜歡走樓梯
雖然已經搬離那邊
現在住的地方離那不遠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也沒有時間去考究
有時候都會想..







它是不是還在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8.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5172319.A.B0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