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以前發生在鄉下的事情(三)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以前發生在鄉下的事情(完)
時間Sun Sep 22 15:00:23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2846.html

這篇好像更長的樣子....XD

--

住持「現在你們之前去的地方已經有派XX村的青年團去找A跟B了,AB的事情..就忘了吧。

      雖說你們算是不知者不罪,但你們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嚴重了。




      在那邊看到了什麼?

      有看到已經被封印起來了的東西嗎?

      我是沒看過,那是上一代的事情了。

      但我是知情的,也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


      有個大木箱對吧?!那就是禍害。

      有三面鏡子對吧?!沒錯的話應該都是往鄰家反射過去的。

      那咒力太強了,沒有辦法驅除而只能貼上符咒。

      也因為有貼符,利用鏡子將咒力反射,所以持續的以這樣的形式漸漸消除咒力。

      那鏡子照過去的地方有一口井,就是要淨化從井溢出的不祥之力。」

--

住持「我們家的神社世世代代都在顧這地方,每年都會過去一次確認一下狀況。

      上一次去的時候是早春,但咒力還太強,所以還無法運出來。(把啥運出來??)

      我明天會過去把那整間房子給封印起來,但我想應該沒辦法完全封印吧。


      那玩意兒簡單來說就是咒術,是用來殺人的,就是那東西帶來禍害的。

      沒有辦法確定那到底是誰教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那是個很可怕的術啊!

      你們潛進去的那間房子的對面那間,就是叫OO的那家,他們一家子都離奇死亡,滅

      族了。其他幾間的住戶也是,雖然沒有死人,但發生意外或是身體狀況變差之類的

      阿!」

--

住持「而你們潛進去的那一間,以前有個叫做PP的人住在那。

      PP年輕的時候是個爽朗的好人,而在那時候跟對面的OO起了爭執。

      從那時開始他就變的怪怪的了。

      他跟其他住戶也有發生過幾次不愉快,但主要就是對OO打從心裡怨恨。


      周圍的人家漸漸的都搬走了。

      有數起因不明原因而發生的意外和病人,而有了會不會是PP做的阿,這樣的傳聞。

      結果,最後只剩下OO跟PP兩戶人家而已,這時是昭和47年。(1972年)

      那時候OO一家子似乎每個月都被禍害給圍繞著一般,一年後一家五口就都死了。

      PP將他們一家給咒殺了,這樣的傳聞散播了出去,而與PP有關的人也漸漸的都不在

      了。


      在那之後的隔年,這次則是PP一家人,在一個晚上就全滅了。

      PP一這戶人家是PP本人跟他妻子兩人。

      PP在家上吊,妻子則是在浴室不知道為了什麼持續著煮著風呂釜(類似舊型熱水器)

      用那沸騰的水阿....」

--

住持「還不只那樣,在東京工作的兒子跟女兒,在同一天不是意外就是自殺死了。

      PP一家人的滅門事件,而來調查事件的警察相關人士之中也有意外或自殺的人,

      較輕微的也是因病入院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究竟牽扯到多遠的地方了。


      PP使用的咒術,那並不是人類可以操控的東西。

      當時的住持,也就是我父親,亦感嘆沒有辦法能夠去驅除。


      PP一家全滅後那村子就沒有任何人了。

      那兩間房子應該禍害之氣太過強大,已經到了就算破壞掉也無法解決的程度了。


      所以上一代的住持首先先將禍害元首給封印起來使其靈力減弱,等到了十分微弱的

      時候就能夠驅除了。

      不過距離能夠驅除的日子我想還有好幾十年吧!」

--

住持「然後阿,那溢出來的咒術之力也給你們幾個帶來了災害阿!

      雖然讓你們吐出了那大部分的東西,但還沒完。

      那家的咒力也包含了B吧!

      姑且不論咒力的強大,那玩意兒可是不會這樣就放過你們的阿,B就是如此...


      鹽、酒、醋這三樣絕對不能離開身體,可別搞混啦!

      一旦這瓶裡的水像是煮水一般的熱了起來,那就是禍害降臨在你周圍的時候了。

      那時候就把鹽灑在身上,喝點酒,拿醋漱口,接下來的20年,阿不,30年吧。

      都必須保持著這樣的想法才好。」

--

住持「今晚就好好休息吧!

      C阿,雖然我認為你們應該不會再靠近那地方了,不過還是要再跟你們提起絕對不

      再去那了。

      等下我會跟你們的父母說明原委,儘可能的搬家吧!

      別再提起A跟B的名字了,也別說出來。

      你是東京的小孩吧,以後別再來這個村子了。

      今後你們兩個也別再相見了,特別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


      這件事情是禁忌,村子的人跟有關聯的人,每個人都迴避著這個話題。

      你們兩個從今天起,別再提起這件事了。」


      那一天就住在神社,隔天我就回東京了。
--

B死在那個地方了。

A好像在外面瘋了。

然後,將B的遺體從廢屋帶回來的青年團中的一人,隔天遭逢意外死了。

其中又有兩人因精神病被送到了醫院的樣子。


B的死因雖然不清楚,但沒有外傷,隨便的用病死當作理由結案了。

而那間房子也不能被警察搜索,住持還是鄉鎮的有力人士插手進來,搓湯圓當作沒事了。


然後AB的母親在那事件以後身心委靡不振,半年後自殺了。

AB的父親在妻子死後不知為何突然心臟病發,沒多久就因心臟疾病因素驟逝了。

--

那年的秋天,雖說這是早就決定好的事情,外公外婆搬到了隔壁鎮上了。

雖說是鄰鎮,但也相隔了40~50公里。

就這樣,跟那村子的一切都斬斷了。

C一家子在隔年也搬到了縣內的其他地方去了。

--

接下來這是前晚的事情了。

晚上七點多,在新宿換車走在月台上的時候,我感覺到對面的月台有人在看我,有個小個

子的上班族朝我這邊看來。

雖然18年不見,但眼神一對到我就知道那是C。

C也發現到我在看他,眼神露出害怕的目光,準備要跑掉了。

我在人群中奔跑著。

我「C!」

C的手腕被我抓住,對我投以膽怯的目光。

C「啊~果然...」

我跟已經認命的C,兩人儘可能的往熱鬧的地方,之後進入了歌舞伎町的連鎖居酒屋。

這時候開始從C那聽到了後日談。

--

我很緊急的請了三天有薪假。

「怎麼在這麼忙的時候哩!」雖然被上司這樣唸,但我還是硬請了假。

今天在準備週遭的物品時一口氣將這事給寫了下來。

算是心理準備吧。


C似乎提出了辭呈。

雖然我不認為要做到那麼過頭....但也不能怪他。

我跟C明天要去那個村子。


本來是想把A一起帶去的,但由於是內陸地區,雖然前陣子的地震沒有造成太大的損害,

但不清楚目的地的道路狀況,擔心能否順利的進入而放棄。

--

我最近一直夢到被B呼喚。

開始頻繁的夢到B是三個月前。

然後慢慢的增加,直到每晚都夢到。

在這一個月裡,不論我在哪裡都會感覺到B的視線。

不論是在人群中、晚上電線桿的影子、公寓窗戶的外面。

B總是看著我,在我感受到B的視線而轉頭一看,那影子就快速地躲起來。

B在呼喚著我。

如果去了那間房子的話,應該會有些什麼。

雖然很害怕但是不得不去。



C似乎也想著同樣的事情,但他打算一直逃避下去。

直到碰到了我,才有了逃避不能解決事情的覺悟。

--

我沒有逃跑的理由。

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從住持那拿到的瓶裝水,破掉了。

因為是放在外套的口袋裡,所以沒有被玻璃碎片割傷,但卻有著像是蚯蚓般的腫脹。


我馬上打給外婆說了這件事,才知道住持一家在意外中已經死了,繼任的兒子也死了。

「住持一家就算是絕後了吧!」靜靜的聽著外婆說,然後外婆說「你也要多加小心阿!」


保護我的住持已經死了,從住持那拿到的很重要的神水也沒了,對我來說就是宣判死刑。

--

然後在那隔天,外公死了,幾天後外婆緊跟在後,也走了。

父母也死了。

我在重要的人死掉之前一定會夢到令人討厭的夢。

之後隔天或是隔幾天就會有人死掉。

夢的內容會在那人死掉之後才想起原來是跟B有關的夢。

--

幾個月前,有個好朋友死了。

果然跟那破掉的水有關。

但到那時為止C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所以認為沒啥大不了的。

但是C的家人全死了。

然後C有一次忍不住跟一個大學時代的朋友說了這件事,隔天那朋友自殺了。

--

我跟C為啥還活著呢?

原因很簡單。

到前往那間房子位為止,我們周圍的人們會不斷的有人死去。

會發生什麼也都不奇怪。

但,我們不能就這樣活下去。

--

這故事很長,應該沒有人從頭看到尾吧。

以引起你們的注意為契機,若是PP的咒術有給你們帶來災害的話我在這裡道歉。


我要守護我的妻子跟腹中的孩子。

若是藉由我跟C的犧牲,把這故事說給其他人聽這樣的動作能夠將咒術之力給分散削弱的

話,那麼我就算是寫出了有意義的討論串了。

以上,我的故事到此為止。

--

討論串留言

59.路人A「我看的這討論串可以嗎?」

60.路人A「看來完蛋了」

61.路人B「所以說你今晚要去那間屋子?」

63.原「明天去」

62.原「我不知道,我認為給啥都不知道的其他人知道,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64.原「我頭痛躺著,好不舒服」

65.路人A「別死阿」

74.路人A「趕快跟我說這只是釣魚文吧」

76.原「是釣魚文!

      如果這樣說能夠讓你比較開心的話啦!

      大家不好意思阿!」

80.原「不是釣魚文,如果是釣魚文的話那該有多好阿,好可怕」

--
看完的人不要打我Q___Q

--
95仙劍,我心中最美的童年記憶
仙靈島上別洞天,五靈神珠串肛鏈。一朝法力猛催落,高潮絕頂君相憐。——趙靈兒
刁蠻少女貴千金,長鞭蠟燭伴我行。盼有十八粗壯漢,結伴野合汽旅行。——林月如
如花苗女鬼靈精,催騷神蠱浪發情。南蠻羅莉無底褲,潮吹緊實一線 B。——阿奴
翩翩瀟灑美少年,三姝需求浪無邊。再得李嬸能吸土,安能絕頂不昇天 ?——李逍遙
                                                                       F7910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3.21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79833236.A.FB2.html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以前發生在鄉下的事情(終)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2/blog-post_9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