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經驗] 媽媽的孽緣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Luke0412 (Shing Hsien)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媽媽的孽緣
時間Thu Dec  3 18:12:28 2015

背景:
金魚(學妹)的母親,在高中時期劈腿拋棄了男友,男友心有不屈跳海自殺並詛咒她與她的
孩子
,那時學妹的母親懷了他哥,但哥哥也並非自殺男友的小孩。 (綠光閃閃!!)

這些事連我自己都覺得太超現實了…

(在此呼籲:感情的事情看開一點…不要想不開,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

進入到故事事件:

在一個午後

金魚:「學長…聽說你是看的到那個?」
我:「是啊!怎麼了?」

金魚:「我家裡最近常常有好多人影,而且我媽媽都不在家…!」
我:「所以呢?」

金魚:「所以你看看我是不是被跟了?」
我:「哦哦…!」
我:「我看到你附近跟著一個橙混綠色光團…等等…我找個同學…」
⊙_⊙


回到教室找來了正在玩手機的立哥,來行二次對校。畢竟他才是無時無刻都看得到的人,
對於可以選擇性看與不看的我來說,他好像比較好。

在我還未知會他要做什麼時,立哥開口了!
立哥:「我也看到了一個人似乎在跟著她」

立哥大略把我們倆的見解整理了一下,告訴了金魚,然後金魚就把背景告訴了我們。真的
害我出了一把冷汗。

我們建議她先去找家裡人,問一下怎麼處理…,聽她說她家裡已經處理過不止一次(對於
跳海的前任)。她哥哥之前也一直被搞,直到最近她哥哥氣運上比她好太多,所以轉向了
弄她。


金魚回家後和家裡人鬧了一番,自己去找法師求平安符。
之後幾天金魚回來上學時也似乎好多了。她給我們看她從法師手上得到的符和玉觀音…
我們只能在心裡表示這些東西只保得了一時平安…保不了一輩子…





事件二:

某天金魚不小心把玉觀音弄壞了,保平安的東西弄壞了之後,她感覺整個人呼吸有點困難
, 所以在午休時又找了我們看…,這次我們看到這個人緊緊的抱著金魚的脖子!

不過我們並沒有直接說,只是建議她,說身體不適,先回家好了,因為學校規定要有人來
接才能早退,所以她的哥哥來接了她。


當哥哥把手搭在她肩膀上時,金魚說那種呼吸困難的感覺消失了。

而他哥似乎也發現到那雙黑色的手消失惹!


有人一定好奇她的父母呢?
學妹父母處於離婚分居的狀態,她的父親很擔心地想要金魚馬上去找他,說要去再找那個
法師,而他的母親時常不在家,也不太想處理,。
(學妹母親早已經被…弄到得憂鬱症,每天吃安眠藥。)





事件三:
雖然金魚說家裡處理好這些事情,但依舊還是有一些奇怪的情況,像是:聽到有人說話、
看到
房間裡有人、手會不自主的寫字。

當我們聊到一半時,她忽然對我說:「學長,你快走吧…!我們本來就不該認識…,我應
該在二
十二歲的時候就會死掉了…,那個爺爺說他會保護我到2016年…,為什麼會認識你…,這
是不可能的啊…!」



( ̄▽ ̄)
一種陷入鬼打牆的對話模式,然後就一直躲開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98.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9137550.A.23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