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經驗] 小時候的撞鬼經驗 之 老闆娘阿姨

作者kkk6828 (湘湘)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小時候的撞鬼經驗 之 老闆娘阿姨
時間Sat Jul 17 00:06:56 2010

唉~看大家推的這麼熱烈,又看見很多人說我的文筆不順

我決定找鄉民幫我修飾文章!如果再不滿意的話...我也沒辦法了...我努力了


上一篇寫完後,已經有一些網友知道猜到我住哪裡了 >////<

順便講一下其中一位網友講的事....

那一個賣臭豆腐的~好像是給人家倒了很多很多的會錢

然後被人家請黑道給砍了

但是我今天要講的不是賣臭豆腐的,而是賣冰的

那家冰館我常常光顧,裡面有賣很多很好吃的料~料都是老闆娘自己煮的..........



==================="以下是原po口述,某鄉民幫忙打的文章"==================


話說,原po小時候真的很"浩呆",有多浩呆呢?例如,廟會的時候跑去跟"大仙尪仔"玩

剪刀、石頭、布,輸的要被打巴掌,你說!夠不夠呆!




自從上次廁所命案後,遊樂園附近的生意就越來越差了。

像離廁所不遠,那邊有兩間倉庫,其中裡面擺的就是一些商家倒掉之後的東西,

例如快打炫風那一種大台的電動玩具阿~一些有的沒有的都堆在那間倉庫裡面。

而冰館的老闆娘,平常就是在另一間倉庫裡面備料的。


事情就發生在炎熱夏天的一個夜晚,浩呆的原po正在玩著我媽抓給我的金龜子,

用縫衣服的線,綁在金龜子的後腳上,就這樣的"溜"起了金龜子

不知不覺的就溜到了廁所附近,當我回過神來時,

才發現已經那麼接近廁所了,嚇到馬上蹲下來,

一直左顧右盼看有沒有人經過,但是經過那個命案後~那一帶已經很少會有人來了,

除了一些不知情的外來客之外...已經沒有人敢靠近那邊的廁所了。

就在這個時候,原po隱隱約約的看到有一雙腳往倉庫那個方向走去了,

神經大條的原po心裡想說,一定是冰館的老闆娘阿姨在準備收攤了,

於是視線慢慢的往上移.....

咦??身體怎麼黑黑霧霧的都看不清楚??就好像你在黑暗中看見更黑的東西一樣

再把視線往上移一點......

咦??只有半張臉??只看的見眼睛~嘴巴怎麼看不見了?難不成老闆娘阿姨感冒戴上口罩了??

"阿姨~" 我輕輕的叫了一聲

只看見阿姨的頭360度的轉頭~看了我一下,就走往倉庫了。

接著那個倉庫就出現了一些拼拼碰碰的聲音,

這時浩呆的原po猛然才想到.....

那位老闆娘阿姨昨天才"出山"而已!!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嚇的原po連金龜子都不要了!拔腿就跑!!


========================================================================

那.....至於老闆娘阿姨是怎麼死的.....

我覺得太過恐怖了.....所以就別寫出來了....

不然害大家晚上睡不著覺或是作惡夢~

那我就罪過了~~>_<~~

--
西江月 司馬光  

寶髻鬆鬆挽就,  鉛華淡淡妝成。
                                  青煙翠霧罩輕盈。  飛絮遊絲無定。
相見爭如不見,  有情何似無情。
                                  笙歌散後酒初醒。  深院月斜人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9.223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279296421.A.DF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