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Re: [轉錄]Re: [閒聊] 挑戰本日最毛--心中覺得最毛的夜跑山路 …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自己べ抜かれた)
看板marvel
標題Re: [轉錄]Re: [閒聊] 挑戰本日最毛--心中覺得最毛的夜跑山路 …
時間Wed Feb 25 15:45:04 2009

那條路我知道

多年前還是小大一的時候

大學在彰化唸書..當時閃光在逢甲  假日都是這樣台中彰化兩地跑

一些比較有名的點也都跑過

事情就是發生在某一個週末在東海夜市逛完要回彰化

我個人喜歡到處亂繞  探路

這條路就是陰錯陽差跑出來的XD

這條路白天風景真的很不錯  不過到晚上是完全沒路燈的 =口=

其實也知道晚上這條路不平靜  平常晚上從東海回家還是走忠勇路

但那天不知道為啥  大概想說趕時間吧>////<

就從這條路回家了



春天的晚上騎山路還是頗冷  閃光在後座已經壓在我身上打瞌睡了= =

我就孤單的騎著車

在一個轉角的地方突然看到後照鏡好像有東西??

不過過彎後又沒了  當下沒想很多  這種山路晚上飛來飛去的鳥類很多  是很平常的

這個彎後是比較直的緩下坡  才過彎沒多久  怎麼覺得後照鏡有一些東西飛來飛去的樣子

有在完全漆黑的地方騎過車的人應該可以了解那種感覺

照理來說從後照鏡看過去應該是完全黑漆摸烏的

而我還看的到東西飛來飛去  就覺得很怪阿

就放慢一點速度人轉頭往後看去(背後有個傢伙壓在背上不是很好轉頭= =)

乍看之下  很像是幾顆圓圓的在打轉  還以為是幾隻貓頭鷹在飛

可是一想  不對阿  貓頭鷹雖然比較肥  不過飛的時候總應該還有翅膀吧

圓圓的東西好像比較靠近一點了

再看清楚點  挖勒!!  X!  是人頭!!

這一嚇可把空氣中的寒意都驅散開來  馬上加速逃離現場orz

飆車的當下還聽的到詭異的笑聲.....

還越來越大聲!!!!

偷瞄一下後照鏡........

不瞄還不打緊  瞄下去看到一顆頭已經快要靠到閃光的身上了  囧

毛歸毛  不過反射動作就是不要讓那個飛頭碰到閃光(這時候她還在睡= =)

所以不要命的我就伸左手往腳踏的地方把大鎖拿起來  往後揮過去!!

我:幹!  罵的很大聲

而敲到那飛頭的大鎖所傳回到手上的反作用力  讓我覺得好像在敲石頭一樣orz

閃光也因為我罵的很大聲而醒了  我跟她說:抱緊我,後面有東西

她也沒多說  我們就這樣繼續飆下去

在黑漆漆的地方飆車是一件不要命的事情

但在那種情況下我總覺得摔死比被後面追上來的東西纏上好的多XD

過了兩三個彎  沒聽到那笑聲了

兩邊的後照鏡也都看過  沒東西了(為啥現在敢看? 打過後莫名的勇氣浮現XD)

我們也越接近山下了....

出了山路右轉  看到後方的成功嶺大門  四周的汽機車一起等平交道

我的心也才放鬆下來....不過回到家後  閃光也沒多問(她很怕這類)我也不想多說

事後也沒跟任何人說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大概總覺得敲那一下逼退飛頭群是狗屎運撿到吧  印象中的阿飄似乎都很強大才是= =


--
po完後我才想到我騎的這條路跟開板原po說的是同條路嗎XD

因為這條路我不知道路名  囧

--
ボーヨ♪ ボーヨ♪ ボヨ ガス缶の子~~            by Airsupply
      ○    ○         ◢█████◣       ○              ○            ○
                   ○  ██◤◤◤◤▎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皿█     ▄▄▄▄▄▄▄         崖上のboyo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7.78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235547906.A.A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