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Re: [經驗] 鄉下的大蜘蛛

作者iGao (Olala)
站內marvel
標題Re: [經驗] 鄉下的大蜘蛛
時間Sun Apr 26 02:30:11 2015

幹Windows 8的輸入法簡直就是渣
標點符號全/半形切換讓人想死

----

在我進公司跟前老闆混熟之後
偶爾躺在辦公椅上練躺屍劍法的老闆會叫我跑腿
到樓下隔壁他家幫忙拿東西
午餐、衣服、文件資料、組到一半的1/144鋼彈模型等等

某天中午
老闆照慣例懶症發作把自己塞在辦公椅上當死屍
然後叫我去幫他拿午餐
直接進廚房拿

「啊平常不是都姥姥拿出來給我」
『我媽她今天要冥想所以直接去廚房拿就好』

冥想..這啥小
總之我就去幫老闆拿午餐了



那天屬於盛夏很熱
走樓梯下去對我這肥宅來說就更難過
直接出汗喘氣

打開老闆家門
家裡沒人
觸目所及一片靜悄悄
我走進廚房打算直接拾取任務物品
然後火速回辦公室吹冷氣

就在踏進廚房的瞬間我渾身雞皮疙瘩乍起來
冷汗直接四冒
明明是很炎熱的天氣
皮膚感覺也很熱
但是就有很強烈的一股顫慄從尾椎往後腦蔓延往上

我頓在門口不敢再進一步
只能緩緩轉頭用眼睛瞄著廚房裡的一切

左前方是冰箱
右邊是餐桌--任務物品就在餐桌上
最裡面是瓦斯爐
瓦斯爐旁邊是流理臺跟洗碗槽
其他就是一些放置物品的檯子架子
以及放在上面很多很多看起來像是陶器的黑色罐子

忽然不曉得為什麼我抬頭看向天花板
有一個佔滿整個天花板的巨大蜘蛛型黑影在上面好像在盯著我
然後消失不見
只看到一眼
歷時大約一個剎那
之後就是很普通的天花板
彷彿剛剛看到的蜘蛛巨影是個幻覺

--
那種感覺應該很多人都有過
比方說過馬路
眼睛專注盯著馬路看
感覺旁邊有人走過
但是回過神來卻發現身邊根本沒人
這現象好像有醫學還生理學名詞
--

總之我傻傻地保持著在廚房門口跨一步抬頭看的姿勢定格在那
然後老闆媽就出現了

老闆媽從背後拍了我一下
然後我就跟被電到一樣後退一步轉身
差點將老闆媽撞飛出去

老闆媽笑笑的說沒事
剛剛我看到的那個只是幻影
趕緊將午餐便當拿走吧

我明明沒跟她說我有看到東西啊

然後老闆媽走進廚房
臉上保持笑容但是氣勢不再平和
有點像是叫小孩「回去!不然我就要好好修理你」這樣的感覺
雙手揹在背後抬頭看著天花板
嘴巴裡發出一串我印象很深但是完全不曉得意義的怪聲
用氣音發出來小小聲的

「夏、哈渣、撒馬、赫-洽渣、夏卡-渣渣渣渣..(越來越小聲)」

就是上面這段詭異的聲音
只能勉強形容出來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老闆媽唸完之後
身上冷汗、雞皮疙瘩、顫慄感什麼的也明顯漸漸消退
沒多久我就沒事了
然後老闆媽將午餐便當拎到我面前
催我趕快上去

碰到這種詭異狀況
我當然立刻轉身往外走準備回公司交任務
老闆媽則是留在廚房
將毛玻璃拉門給拉起來往裡面走
不曉得做什麼去了

----

寫完才發現這跟主題的關聯性好像不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1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29986623.A.37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