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經驗] 一點點恐怖(下)

作者snackQQ (往事如風)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一點點恐怖(下)
時間Sat Oct  1 12:34:56 2011


~"~雖然沒幾隻貓想看 但我還是PO完它

但是我想釐清一下.. 我上一篇只是想述說那種詭異的感覺

並不是我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而有的 (因為近視看不清楚細部 只能看到輪廓)

而是好像周圍環境自己發出那種感覺 ..

不管是有人說是 過度敏感膨脹+自我想像 或是悶暈了也好XDD

(因為其實我也沒有要討論鬼神的意思)

只是覺得這種莫名的巧合 跟感覺應該適合PO在這個版



------繼續

於是我就和B一起走上樓去...A在後面跟著

老舊的公寓樓梯  搖搖晃晃 又很彎  不是很好走

B是男生30多歲 我本來和他交情不錯 但不知道為啥他那陣子對我很疏離 也不太跟我說話

所以當他提出要我上去幫他找肉臭味的來源時  我蠻高興的(有被認同感?!)

所以我就邊走  一邊認真搜尋腦海中...曾經聞過的肉臭味 想像等下會是怎樣的味道..

接著走到了四樓...

B打開了鐵門......

我走進去是一個開放的陽台...不是大 外面放個鞋櫃 這樣

接著~~ 又打開了另一道木門...........

我看到B他媽媽 和另一個女生的親戚(嬸嬸之類的)

我正要開口打招呼.....吸第一口氣

哇娘崴~~~~~~~~~ gun! 我終於知道他這麼少跟我講話 卻願意開口叫我幫他找的原因了!

真的很重的味道! 迎面而來 層次分明的 一種很酸 >有膿 >有爛掉>臭> 腐敗的味道


------

我:..............那ㄟ五雞種咪 (怎麼會有這種味道)

B:恩災..

我: 加耖 那ㄉㄨㄚˇ ㄟ落氣...(這麼臭怎麼住的下去)

B:...

不誇張 整屋子都是那種味道 很濃厚...

於是B跟他媽帶著我去廚房找味道的來源... 大家開始蹲在廚房的各個角落低頭聞

我選了流理台那邊 開始聞.. 聞了一下  味道並沒有特別重

應該說 整屋子都一樣重

------
我直覺的馬上站起來 說: 別找了不在這

B: 不然在哪

我: 不知道 但是我感覺不在這

B:為什麼

我:這麼臭怎麼可能是老鼠

B: 老鼠很臭阿

我:靠腰阿!老鼠這麼小怎麼會臭的整個房間都有味道 這東西一定很大

B:不然勒 狗喔 貓喔 鴨喔

我:更大吧

B:..........( 已經不想理我了XDDD)

B 跟他媽 和A 三個人不理我 還是繼續蹲在廚房找..

----------

我起身往旁邊走...

我:這誰的房間

B:我哥

我:你剛剛不是說要跟你哥拿錢

B:他沒回家 (B他哥是一陣子會回家 一陣子會出門 很不固定那種 也很少跟家裡打交道)

我:...........................
.........................(超不祥的預感)~~

請問你 上次你哥回家是???

B: 媽 哥上次回來是啥時

B媽: ㄟ 最後一次看到他 是一周前 後來好像就沒看到了,,

B:可能又出去了吧

我:(一周前~一周前~一周前)~~~~~~~~~~腦中無限回音!~~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阿~~~~~~~~~阿~~~~~~~~~~~~~~~~阿~~~~~~~~~~~~阿~~飛奔著跑開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恐怖)


一看到我跑開 B跟A 馬上就撞門~~~~~~  我人才跑過第二道木門 快到第一道鐵門時

就聽到........

門被撞開的聲音~~ 碰!! + B的吼叫聲阿!!!!!!!!!!!!!!阿!!!!!!!!!!!!!!!!!!!!!!!!!!

阿!!!!!!!!!!! B媽的尖叫加哀號聲~~阿阿阿~~~~~~~~~~~嗚嗚嗚

我衝到樓梯間坐著發抖~~~

接著沒五分鐘就一群朋友過來了,接著黑車也來了






















後續 法醫驗屍說 死亡時間 是三天前約下午四點

一問之下A才告訴我 B他哥哥是吸食海洛英 常常到處借錢

借到身邊朋友都知道他的臭名 但是他缺錢時又常用 我是B的哥哥 來借錢

B因此而很不爽  對他哥態度一直都很不好

A又說... 他三天前在B家 聽見他哥哥打電話又來跟他借錢

B非常生氣 一直罵他 然後電話那頭 他哥一直在道歉

接著只聽到B說 ! 幹 我永遠都不會認你這個哥 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電話那頭應該是問了 你要怎樣才會諒解我之類的 ~B就說 除非你死 我就算了..囧

而B他哥 也和一個女生有發生關係 但後來大家說那個女生有愛滋病

B他哥可能認為自己也可能得病了 加上他弟又這麼說 大家對他又不諒解

所以推算時間他哥是掛完電話就自殺了

我是沒看到當場的畫面 據A描述 他們撞門進去

B他哥是吊在空中  撞進去的時候 可能力道太大  又加上腐爛的差不多(天氣熱爛的很快)

B他哥整具屍體掉了下來 散落下來的時候 竄 的一下~ 一堆蛆從身體往地面散開來..

(噁)~

總之 事後的那一個月 B有點嚇到 都一直約人去他家陪他睡..晚上全部電燈都不敢關

我們每次在B家時 看到B在睡覺

都會看到他睡沒十分鐘  雙手就不斷揮動著!! 麥桂來~~賣櫃來~~

恩系襪~~~~~!! 麥崔襪!!!

※ 編輯: snackQQ         來自: 111.184.138.28       (10/01 12:38)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17443699.A.2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