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分享] 日本真實(?)故事 G縣廚(8)

作者jeje27272003 (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真實(?)故事 G縣廚(8)
時間Thu Nov 14 02:50:49 2013

各位晚安,第八段姍姍來遲了

不好意思因為今天是交專題的日子,所以拖到今天才翻譯

我翻譯的方法可能不太正確,我會看大概的意思再用自己的說法再說一遍

所以有些是換句話說可能沒辦法還原100%原汁原味的意思

校稿後應該是還可以,如有錯誤還請不吝指正囉!

感謝ensama12大大協助修改!有些地方開始沒有翻得很好非常抱歉

這是修訂過後的版本,請慢用!







422 名前:転生68 投稿日:02/03/11 23:55
>417

某種意義來說今天其實蠻平靜的,只有G縣廚的電子報
很久沒有睡得這麼安穩了
今天一天的行程就請容許我跳過,直接上傳G縣廚的電子報
今天的電子報真的是有史以來中二力全開的一次
我無法理解了,只能苦笑以對了......
所以我已經在演練對策了






424 名前:転生68 投稿日:02/03/11 23:56

那麼,以下是今天的電子報:

==

A桑,謝謝!然後對不起
我一直沒有了解A桑的想法
A桑一直想要我自主退學
就是為了讓我能夠搬去A桑附近的準備對吧
A桑如此溫柔的替我著想而我卻完全沒察覺,真的很對不起
所以為了A桑我決定要去上T都的夜間部學校唷
今年一年我會為了轉去T都而準備,在這期間的空檔好好利用的話就可以出很多的本囉!
加油吧!從今以後我會作為A桑的夥伴一起努力的!A桑只要一直寫原稿就好
剩下的就放心交給我吧!這樣一來發行本的速度也會提升吧
明天雖然說好要去A桑的家(前一封信件寫的預告)
但是學校有些手續要辦,所以可能會過幾天才去,對不起捏
但是春季同人會的原稿也快完成了所以放心
我會徹夜幫忙做A桑的插畫的!如果能畫出一本好本就好了呢!
我爸爸也在為我加油喔!要在T都好好加油喔!
對了,接下來會一起做事吧,我會在A桑附近找房子住的
應該暫時會住在你那邊一陣子,伙食費之類該怎麼辦呢?春季同人會之前再詳細決定吧


PS:雖然我爸媽都對A桑很生氣,但是我好好說明了之後就理解了
   還說下次要去打個招呼的,所以放心!

==





491 名前:転生68 投稿日:02/03/12 00:26

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是關於我的近況報告
我這邊在準備搬家的事情,今天跟房東講了一下門的事情之後,他說

「在別棟宿舍的房間好像有一間空著,如果有空房的話要不要搬去那邊住?」
(大概像從第一**宿區到第二**宿區的感覺)
(譯註: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翻這東西,日本租獨棟的這種房屋,GOOGLEコーポ有圖
,通常都是附近公司員工去租的屋子,我目前把它翻成宿舍,一整區的就叫宿區)

「雖然到時候押金能拿回的部分會比較少,但是這樣應該比較好吧」

那間大概離現在的房間走兩分鐘的距離
離車站比較遠,也離大馬路頗遠,這樣應該可以稍微安心一點......吧?
這樣想著我開始在猶豫了
一樣的房租,同一個房東,連租賃契約都可以作簡單變更手續就好了
一這樣想就心情就軟下來了......
但是最恐怖的是如果我搬去另一個房間,我原本的房間被G縣廚租下來的話......
一陣恐怖襲上我的背脊...(笑......不出來)
我決定今天晚上回信給他們兩個,G縣廚跟真中二
要努力的想怎麼寫(為何我非得在這種事情上浪費時間啊





446 名前:難民『転生68』 投稿日:02/03/12 01:20

現在現場發生了事件
現在,我現在在同一個房屋樓上我朋友在住的房間,所以沒甚麼實際損害
我聽到熟悉的18歲真中二的中二父的聲音
又給鄰居添麻煩了,所以我報了警
如果等等有最新進展我會告訴大家




454 名前:難民『転生68』 投稿日:02/03/12 02:06

剛剛的事情的報告
是捷報(雖然沒啥特別重要的事)
真中二的老爸今天確定被拘留了
詳細的我不太清楚,好像是在夜晚引起騷動,給別人添麻煩之類的
就請他去警局住一晚了


總之先報告
今天一樣收到有點(非常)胃痛的郵件的我
因為我電腦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我跑去跟住在同一個宿舍的公司熟人同事求助
他就住在我宿舍的斜上方
這個熟人也是有在看2CH的鄉民,好像知道大部分事情的經過
所以什麼都還沒說就把剛剛還在用的電腦直接借給我用
然後就在我開了IRC(譯註:即時通)的時候,就微微聽到了令人厭惡的聲音
小心翼翼的從樓梯往下看,又看到18歲真中二的父親又在對我的門施以暴行
這個人到底想幹嘛啦......到底是有多恨我家的門?
雖然這樣,我現在在別人家也確實安心不少(不謹慎)
然後我一如往常用手機打給巡警
真中二父親看我好像還沒回家,"好像"就在我家門口坐了下來(從友人家看不到了)
就在這時候幾位巡警登場了!這次沒讓他跑掉,成功的捕獲了真中二爸
(譯註:是通報稀有神奇寶貝叫巡警來抓逆)

然後真中二爸被帶走之後,一樣又被盤問了一遍
又一如往常,伴隨著盤問結束與夜色,以及還來不及說的話,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267 名前:転生68 投稿日:02/03/13 00:32

總之今天有我昨天寄的信
以及今天收到的兩份電子報,我沒有爆走。
反而覺得是時候該跟惡魔訂定契約了吧
還是說G縣廚跟真中二已經跟惡魔交換契約了(哭笑)
首先是我寄出去的信:

==

G縣廚大人

非常抱歉,我已經沒有再考慮關於你的任何事情
請不要在自己隨便亂解釋了
之前就說過了,我完全不認識你
沒有想要跟你進行同人活動,我的夥伴也不是你
你除了給我添麻煩之外什麼都不是,請不要再來煩我。
你要來T都是你的自由,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讓你來住我家
如果你來我家附近找房子,我會馬上搬到另一個很遠的地方。
我再說一次,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做任何事。
我很困擾。




18歲真中二大人

你的警告我完全不能理解
我是為了保護我自己的安全,採取了我能做到最好的手段
你的爸爸是怎樣的人我完全不知道
但是警方因為我的申請而出動了
請你理解你的父親就是做出了導致這種結果的行為
該感到羞恥的是你們家族的人
確實我在社會上沒什麼地位,也沒甚麼才能
但是我和你還有你父親不一樣,我還有常識、一般常識。
我是有時候覺得你很可憐,但是我絕對不可能會羨慕你什麼的
剛剛你的爸爸受警察照顧了
我報了警,而被警察帶走的不是我而是你爸,這件事請你好好想一下。
==



下面是18歲真中二的回信,大概是激痛咖哩15倍的程度吧



==

你真是差勁的人,竟然叫警察抓我爸!
你是羨慕我有這樣的爸爸吧!窮人!
還有我從G縣廚那邊聽到了
你想要G縣廚所以你才做了那樣的事
到現在你把我們耍著玩的時間你是什麼意思!
你這種人是G縣廚的合夥對象,我才不相信
明明就是想要欺騙我們,利用我們!
差勁!骯髒!去死吧!
就算你不在這世界上這世界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改變
跟你這種毫無優點的OL不一樣
我爸的立場是僱用你們這群派不上用場的人!
是公司的社長喔!是把你們這種人倒過來也無法成為的人種!
你覺得你跟我爸到底誰對誰錯!所以說這種事都不懂的人真是麻煩
你才該學學所謂的基本常識吧,快點把這種常識學一學毫ㄇ
明明只是一個沒常識的大塊呆,可以不要嘴巴特別厲害裝的自己很偉大嗎?真是讓人不爽
控告你的準備完成之後馬上就會行動
到底你是會被捕還是上法院被判刑,我很期待之後的發展喔
我的心情被你搞差了,快點給我消失吧,你這惱人的傢伙。

==



接下來G縣廚的電子報,疼痛程度......我已經找不到東西來形容這程度了



==

A桑還好嗎?原稿的部分這麼辛苦喔
我這邊的話自己會想些辦法的,所以原稿加油喔
但是五月要出席SUPER COMIC CITY(譯註:同人會的名稱)要出印刷本
所以做到一半也沒關係喔
這樣子也可以算是釣讀者胃口嘛!(譯註:大概是上下冊分開來賣這樣)
我這邊的原稿因為還沒給你看所以不知道是當然的(笑
這也是編輯總匯的時候的驚喜嘛!我也很期待能看到A桑的原稿喔!
A桑,這樣吧!同居吧!是個好主意對吧!
也就是說要找兩個人可以好好住在一起的房間吧!好像在作夢喔!
我知道A桑很忙,所以找房子就交給我吧,A桑只要為了我努力寫原稿就好了
這樣一來就於公於私我們兩都會變成最佳拍擋了呢!真是...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



56 名前:転生68 ◆bPTcnJs2 投稿日:02/03/14 01:09

抱歉遲到了,這是今天的電子報
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中二熱度也依然沒有削減

(但是中二真的能理解我是社會人這件事嗎?
從根本說中二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社會人?)

然後為了明天襲擊的準備我請了一天假
剛剛已經做好跟上一次一樣的準備了
也告訴巡警明天會被襲擊的事了

加油!
然後是G縣廚的電子報

==

這就是所謂的度日如年吧!
好想早點見A桑!好想早點看到A桑的原稿!
而且我也想讓你看看我的--能不能快點到明天啊
明天就由我來親自做晚餐展現一下我的手藝吧!A桑想吃什麼?
對了!我來做A桑喜歡吃的東西,然後A桑來做我喜歡吃的吧!
這樣比較好吧!我想想要吃甚麼好呢,真煩惱。
不過是A桑做的,不管是甚麼都會很好吃吧。
對了對了,一起住的話輪到誰煮飯、誰打掃也要決定吧
還有需要什麼啊......
明天我會比之前晚一點到,在U車站會合吧
一邊吃午飯一邊開合同誌的會議吧
A桑完成了幾頁呢?
會合的時候也把原稿一起帶過來吧!把現在寫好的帶來就可以了!
明天12點我會到U車站,會合時間就定12點30分左右就好了吧
A桑,我記得你有車吧?我的行李很重所以要開車來喔
這樣的話也順便可以帶我參觀東京(譯註:那你前面打T都是幹啥的啦)
有哪裡好玩的嗎?
A桑喜歡的地方我也會喜歡的,所以明天就交給A桑囉!我很期待唷
==






第八段結束

我越看越想罵髒話=_=

是我應該會直接搬走改名換信箱

或是直接一槍往他天靈蓋開下去

馬的...,翻到火氣上來...

接下來就請雨女大大接力囉:P

--
[尋求組隊] RL: 25人NAXX新團徵猛法,意密報天賦還有數質...
莉娜.因巴斯悄悄的告訴你: ++
槍ㄨ工口漫ㄨ神悄悄的告訴你 :霜火法 法能2000+ 法爆32% 命中滿++
你悄悄的告訴莉娜.因巴斯: 對不起喔,你沒報數職我不能組你~~
槍ㄨ工口漫ㄨ神加入了團隊
[綜合-龍骨荒野] 科爾蘇加德: 幹...剛剛是誰把我的要塞打下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1.8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4368653.A.E60.html

[分享] 日本真實(?)故事 G縣廚(9)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2/g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