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取子箱(四)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取子箱(四)
時間Thu Sep 26 01:00:40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1016.html


其實這整篇故事在原文開頭就有提到不建議孕婦觀看。

不過真的不能看的應該算是我接下來要翻的內容開始才對。

--
M「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阿....

雖然沒有繼承,但卻不得不監視著,結果最後也沒辦法逃離箱子阿。

我想你應該很痛苦吧。

到約定的那年還有19年對吧?

....其實就算你繼承了,最後的驅除儀式應該也是由我來舉行吧ww

S父、S母、S婆、S....

由於這是個不太實際的話題,我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

但這就是現實,在如今這個時代也許會被當成笨蛋,但這就是現實。

但我希望J爺不要太對我生氣。



因為知道那箱子裡面有著什麼才會那麼想遠離那東西吧。

反正現在箱子也沒了你可以安心了吧。

我還滿開心能夠聽到這樣有趣的話題。我希望你們能夠原諒J爺。真的希望。」

J爺一副悲傷的神情低著頭,看著他總覺得莫名的心痛。

--

M「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那箱子裡面有著什麼。

都說到這了,我希望你們能聽到最後。

我雖然不知道全部的事情,但我會說出我所知道的。

箱子的事情已經解決了,我想沒啥問題了。

老實說,剩下的箱子還有兩個,我想那應該將會是我去淨化吧。這也是我的決定。

然後,這些事情必須要讓S父知道。

還有A阿,我想如果現在不說的話你事後大概又要纏著我了吧ww


那個箱子阿,叫做取子箱,是放置棄嬰(也有種說法是被掐死的嬰兒)身軀的箱子。

差不多是在1860年後段~80年前半段左右的事情被製造出來的。

這個村子(用我們的話來說不叫做村子,差異用語)是這一帶受到特別殘酷對待的區域。

也因為這邊被迫害的十分嚴重,在這常常會有弒嬰的行為發生。

因為這邊是※※(地方名稱)所管轄的,直接從※※過來的迫害似乎更加嚴重。

因此,雖然為了增加工作人手而生小孩,但又因薪水不足而陷入生活困境,因而弒嬰....

這樣說你們懂了吧?」

--

M「我說到哪了?1860年代後半是吧?你們知道隱岐之島作亂的歷史吧?雖然那次叛亂差不

多一年就被平定了,但在那次叛亂那叛亂方其中一人,逃到了這個村子。

像是島歸這樣的感覺吧。(e註:有點感覺像是從綠島逃獄的犯人)

反叛的理由在學校學過吧?隱岐是塊富裕的土地之類的原因。嘛,不管這個了。

那個島歸的人,名字....叫做◎○喔!」(跟我名字的漢字一樣..在搞啥阿....)

◎○→以下用AA來敘述。


M「AA在叛亂被平反後被帶到這來的時候,趁機逃跑了。這只是我聽說的,逃到這村子了。

村子的人們本來就已經處在被迫害中的情況下了,現在又冒出這樣的事情對於他們來說更

被認為是個多餘的禍害,因此決定要殺了AA。不過AA對他們說「若是能救我一命我會給你

們製造武器』,所謂的武器就是那箱子,箱子的製造方法。

村民們問他那是什麼樣的武器,在討論的結果後,勉強接受了。」

--

M「AA又提出了一個條件。

雖然教村民箱子的製造方法,不過第一個做出來的箱子要給他。

若是能答應的話就教,不然寧願被殺,村民們勉強答應了。

然後AA就教了他們方法....

『聽了方法後要不要殺隨你們意』AA這樣的說,這個小箱子是個非常不祥的東西,也許AA

是計畫著什麼吧。

但是,『一旦完成了自己也會沒命,儘管如此還是有著不得不去實行的事情。』AA這樣的

說」

--

※箱子的做法若是完全PO上來的話會出大包吧!我省略一些囉。


M「那個方法一開始先是很複雜的用木頭組合而成的木箱。這是為了讓這木箱異常堅固的製

造工藝。這好像是最難的工程。你們之前也看過吧!像是疊疊樂的箱子。就是用來製造那

個的。


接下來,在那木箱中倒滿母的牲畜的血,然後等一個禮拜。

接下來在血還沒完全乾掉的時候蓋上蓋子。


接下來就要做裡面的部分了,這也是取子箱的由來。

如同你們所想的,將被殺死嬰兒身體的一部分放入箱子。

將剛生下來的孩子的臍帶跟食指指尖,差不多到第一個指節,然後擠出腸子的血放入。

到七(?)為止的孩子是食指指尖跟腸子血,到十(?)為止的孩子則是食指指尖。

(e註:()裡面的問號是因為原文並沒有寫上什麼單位,有可能是小時、周、月、年)

然後蓋上蓋子。


根據被關在裡面的孩子們的數量,還有年齡的數量,箱子的名字會有所不同。

一人是一寶,二人是二寶,三人是三寶,四人是四寶,五人是五寶,六人是六寶,七人是

七寶。(這邊都是音譯,沒有漢字....吧XD)

『絕對不能超過這數量以上』AA再三囑咐。


然後將各個箱子印上記號。

一寶是○,二寶是●等等。

但是只有自己持有的箱子(e註:原文為ハッカイ,漢字應該可以翻成八戒)

除了原本的七個孩子之外還需要另外八個孩子。

然後跟八戒不一樣的是,需要女子一人跟一個孩子。

『八戒,除了一開始做的那個之外絕對不能再做第二個!』AA這樣的說過。」

(e註:這段我實在有看沒有懂Orz)

--

M「一般來說就算聽到這樣的話,也不可能去實行吧。

這樣不靠譜的東西,根本就是最惡劣的事。

就算生活再苦,就算無法忍受下去而殺了孩子,而且還樣對待死掉孩子的屍體....

但是阿..這裡的先人們答應了,並且實行了。

我無法想像究竟是什麼樣的動機,受到了什麼如此殘酷的迫害,在什麼的心境下,就算犧

牲掉孩子也一定要以此作為武器....好恐怖..」


然後,第一個箱子完成了。

每一戶人家不斷的不斷的討論,討論著該殺了誰的小孩。

然後實行了。

八戒....被做了出來。


AA說明了這箱子是怎麼樣的東西,有著什麼樣的效果。並拿給有迫切需要的孩子跟女性。

而那個孩子跟女性的名字是□■と$*(打馬賽克了)

然後要被犧牲的八名孩子的名字是________(也留空了),有聽過吧?」

(是我知道的名字,但不能說,真的很抱歉)

--

M「效果如同AA所說的一般,咒殺小孩跟女性。不過那是以十分痛苦的形式。

不知什麼緣故,內臟慢慢的變成碎碎的一片一片一塊一塊的,不只接觸到的,就連站在旁

邊也強迫中獎。然後,看到這效果的村民們,陸續開始製造箱子了。

村民們為了自己而做的第一個箱子是七寶。

是那個我淨化的吧。有著七個小孩的..箱子....

在短短不到兩個禮拜之間,有15個孩子跟一個女性被殺了。不是現代這時候吧..真殘忍..


然後製造出來的箱子進貢到※※的村長那邊去了。

很平常的,帶著蓋上有著村民們的心情,有著誠意的印記作為名義。

村長的家....似乎很慘。女性跟孩子不斷吐血,痛苦至死。

--

M「之後村民們將以下的聲明傳達給※※的高層以及※※以外的區域。

希望從今以後對我們要只放置play就夠了XD

雖然不會原諒你們從以前開始的所作所為,但不要再管我們的話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如果想要接受我們的保護的話,之前因為工作要到※※的村民們,以後就別再過去※※了

若是想要以這件事來報仇的話,這個詛咒將再度興起。

送去村長那的箱子,馬上送回來。

為什麼要放在村裡,理由無法詳述。但必須放在村裡。

然後....從今而後也會持續的做這種箱子。

已經有了七個箱子了。


說有七個我覺得只是虛張聲勢,我是這樣想的..不過說出來很失禮吧。

當時連讀書寫字都不會的村民們我不認為會留下這樣的紀錄,大概也是AA的主意吧。


包含※※,週邊的區域全都同意了這樣的條件。這個事件在當時在那一帶流傳的很廣,對

於那村子的一切干預馬上就全部停止了。

--
先到這吧。

明天再繼續..

--
95仙劍,我心中最美的童年記憶
仙靈島上別洞天,五靈神珠串肛鏈。一朝法力猛催落,高潮絕頂君相憐。——趙靈兒
刁蠻少女貴千金,長鞭蠟燭伴我行。盼有十八粗壯漢,結伴野合汽旅行。——林月如
如花苗女鬼靈精,催騷神蠱浪發情。南蠻羅莉無底褲,潮吹緊實一線 B。——阿奴
翩翩瀟灑美少年,三姝需求浪無邊。再得李嬸能吸土,安能絕頂不昇天 ?——李逍遙
                                                                       F7910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3.21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0128449.A.D05.html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取子箱(完)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2/blog-post_9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