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經驗] 爬山經驗

作者angenieux (Charlotte)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爬山經驗
時間Tue Oct 20 02:51:32 2015

那是發生在13年的事了

當時我的老師揪了一團上玉山,是很典型的前一晚住東埔,隔天早上出發到排雲,半夜再
攻頂看日出的行程

我們一團大約十人,外加兩名嚮導

故事發生在第二天開始爬山
我們從玉山登山口開始爬,走了一個多小時剛過前鋒登山口不久

那邊的路不小條,大概讓兩個人並肩走還有剩。我走在路中央,精神體力良好,登山杖撐
著一步一步往前走

然後我就突然掉下去了



與其說是愰神摔下去,比較像是突然被瞬間移動
我急忙抓著路邊的兩叢植物,左膝蓋掙扎著頂住山壁邊的一塊小凸起,而右腳則是完全懸


我緊貼著山壁,一動也不敢動

其他團友們見狀急忙過來幫忙,嚮導一個翻身向下站在我左邊的一個小平臺(左膝蓋撐著
的那個地方)
在嚮導的指揮下團友一邊抓著我一邊先把背包拉上去,接著再由嚮導跟團友們一上一下的
把我帶回原本的路線
而在拉背包的途中,背帶勾到了我的眼鏡,於是眼鏡就掉落下去,幸好人沒受什麼傷,於
是我們就按照原定計畫住在排雲,隔天照常攻頂

而媽佛點發生在回程
回程的時候嚮導們覺得眼鏡一副好幾千掉了好浪費,於是他們趕在我們前頭回到那個地方
翻下去找

我的眼鏡自然毫無蹤影
但是卻在那邊找到一副粉色的
女用的眼鏡

嚮導:你要把它帶回去嗎?
我:不要!

後來跟某個朋友說起這件事情,朋友表示:那個地方有個女孩子在等你,如果你之後再去
那邊,還會再遇見她喔>_0

我還想再爬玉山啊你這樣叫我怎麼接近那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78.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280694.A.F9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