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經驗] 恐怖筆仙

作者chuchuuuuu (chu)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恐怖筆仙
時間Thu Oct 22 20:23:56 2015

最近看到某部電影的預告片就想到我國小時發生的一件事
因為是我的好姐妹發生的,我印象深刻。



小學五年級我們班轉來一個原住民女生,她黑黑高高瘦瘦腿長長,跑步極快,當時是被導
師看好會順利考上某間國中體育班的人才
她個性溫和善良,所以漸漸的我們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姊妹,好的程度快超越親姊妹,什
麼都不分你我

因為我,她到了跟我同一間的安親班補習,每天下課一起散步到安親班放好書包再走到附
近的店家買珍珠奶茶跟鹹酥雞,她很愛吃珍珠跟炸雞肉。

國小六年級的下學期的第二次段考,第一天考數學社會,第二天考國文英文自然

第二天考完試,倒數最後一節下課是掃地時間,我看到她跟我們班一個平常不愛讀書的女
生在後走廊,圍在一張桌子旁邊
這時候的她還很有精神的叫著我:欸,要不要過來一起玩
我走近看,是一張簡陋的自畫紙,有寫數字、英文字母跟是否兩個字,她們的手上一起握
著一隻0.38藍筆
我說那是什麼,她說可以問他問題,他什麼都會告訴你喔
我搖搖頭,因為我覺得很奇怪加上我討厭那個女生,所以我不想參與。

下一次看她們聚在後走廊的時候是第三次段考,也就是我們的畢業考
在第二次段考到第三次段考這段期間,我跟她漸行漸遠,她變得沈默然後常常跟在我討厭
的那個女生旁邊,其實我很難過
放學後我們不再一起散步到安親班,她也不跟我坐在一起,安親班老師問她怎麼沒跟我一
起來,她只是狠狠的瞪著老師然後不說話
每天放學都一杯珍珠奶茶的她後來都喝無糖綠茶,總而言之,她變了

變到安親班老師私底下叫我過去問我她怎麼了,我說我不知道,安親班老師跟我說她媽媽
覺得她臉色很差、脾氣變很壞,當時的我聽完不知道她變成這樣是不是因為她們玩的那個
遊戲的影響,所以我什麼都沒說

第三次段考,一樣的時間她們又聚在後走廊了
奇怪的是,本來不跟我說話的她突然像上次那樣叫著我:欸,要不要過來一起玩
這次我走過去問她為什麼要玩這個,她說這個很準欸,上次我問他自然我會考幾分,他說
76分結果真的76分欸!
我沒說話的走開,那陣子我沒正眼瞧過她,當我再度正視她時,我不知道她已經變得這麼
瘦這麼薄弱,她的眼球已經深陷像個窟窿

才國小的我不知道她們玩的那是什麼、發生什麼事,我只知道應該要跟大人說這件事
所以我已經打定主意要跟安親班老師說

當天放學後,我一樣一個人走到安親班,然後準備上樓放書包,我看到她站在老師旁邊表
情很生氣很生氣然後歇斯底里的說:她一直花我的錢佔我的便宜欺負我,憑什麼要我跟她
作好朋友!憑什麼!
我快速經過她,等我放好書包後,她已經不見了,剩下老師
老師跟我說她在講我,她很不滿我,我很委屈的哭了,因為這陣子她不理我已經讓我夠傷
心了
我邊哭邊說出她們玩的遊戲,老師才震驚的說晚上她媽媽來接她要趕快跟她媽媽說

那天之後她請假三天也是國小生涯的最後一天她才來上課,她一來上課就從書包拿出一張
SHE的專輯,然後遞到我面前說:我新買的,一起聽吧!
我抬頭看她,她看起來很累很累,但是卻是我最熟悉的那個她
我突然很想哭,我覺得她回來了

後來我們讀了不同的國中,然後再也沒聯絡
後來漸漸長大才知道那就是筆仙

前年我透過臉書找到她,我才知道她沒有考上體育班,高中讀肄業就去飲料店工作了
我問她那時候為什麼她會跟那個女生那麼好,她回我:沒有啊 我們是三個女生很好 但是
我就是忘記另外一個她長怎樣了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就只有她們兩個

我不知道玩筆仙是不是會影響那麼深,但是我確信這種東西是存在的
它足以讓一個人變成另外一個人

補充一下第三個人那邊
她一直跟我說 她跟林**(不喜歡讀書的那個女生)還有一個女生那陣子都在一起
我問她 你還記得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或長怎樣嗎
她說她忘了 但是印象中她比較常跟林**講話
所以我覺得那個女生只有她看得到

前年我們聯絡上後她跟我說了一件事
因為小六那年她喜歡班上一個男生,但是之後她突然很厭惡男生碰她也不喜歡男生,所以
她開始喜歡女生,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也覺得突然的很莫名其妙
所以她現在是跟女生在一起
(我沒有要歧視的意思,我只是覺得轉變得很突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32.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516639.A.5B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