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翻譯] Nosleep_出售的房子_有圖(2)

作者Changyaya ()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_出售的房子_有圖(2)
時間Sat Oct 31 13:39:00 2015


原文網址:

https://goo.gl/M6rqxA

https://goo.gl/nxT7MW

一次翻兩篇

圖片有點血腥 會怕的請斟酌

=====================================================

這就是一切蠢事的源頭,而且我在東岸時間十點半時更新,才發現那王八蛋偷了我的紀錄
器。



我真的很希望我不用更新,我也希望你們都是對的,這只是個惡作劇而已,
但我們昨天下班後,我遇到了難以置信的事。
在撤下那則廣告後,事情似乎沉寂下來了。
但我和我女友還是保持高度戒心,甚至睡不著。
我們設法冷靜下來,告訴彼此這只是某個王八蛋的惡作劇。

然而昨天我們五點時回家,我在臥室換衣服,
而我女友繞到屋子另一頭丟垃圾。
突然間,傳來了她的尖叫聲。

「他媽的,這是什麼?!寶貝,你快點過來!」

我馬上衝到她身邊,從沒見過我女友臉色如此蒼白。
她指著我身後,我冒失的衝出來的那扇門。
我轉過身一看,剎那間我感覺就像被整桶冰塊灌頂。
因為我看見窗戶邊貼著一張照片,照片內是我在廚房裡。
我撕下照片,女友發現了照片背後的東西,像是血跡的印記塗在後面。
我們兩人絲毫沒有頭緒。
我立即回去屋子裡,報警。他們記得我,並派人來釐清案情。
但警官來時,我將故事再重新講一遍,並把照片拿給他看。他看完以後認定那就是血跡。
但他一臉鎮靜地表示:「這可能是動物的血跡。」
他問了一些老問題,有沒有敵人,會不會是朋友惡作劇,
有沒有任何導火線,還是不尋常的事。
不幸的是,答案通通是「沒有」。
做完筆錄後,他認為是鄰居的無聊萬聖節遊戲。他離開前表示會派人來巡邏,
確保我們的安全。

警官離開後,我們倒在沙發上,不知道該怎麼做下一步。
我們討論了找一把槍,安裝保全系統,養一隻看門狗。
只可惜我們的財務狀況無法再分擔這些支出。我買了兩個便宜的記錄器,裝在家附近。
我們昨晚根本沒睡,今天早上去上班時,就像快死了一樣。老闆問我怎麼了,
而我一五一十地回答了,他讓我休一個禮拜(不知是好還是壞)並希望我能度過難關。
我回家的途中打給我女友,通知他我得到了一個小假期。她覺得這是件好事,最後
決定她自己也要放假。

回家後,她說她覺得應該暫時跟她媽家住。我認為可行,但是我叫她回去,我要待著確保
一切無事。如果有事發生,我的說詞會增加可信度,最後她讓步了。

四個小時前她走了,我現在一個人在家,等著未知的蠢事發生。
我看著那張照片,被這樣窺視,我的感覺卻難以形容。
我討厭這樣漫無目的地等待。我要去確認那些紀錄器,看看有沒有什麼動靜。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希望等一下出去就能抓到那王八蛋,
這樣我就能有某些程度的報復。
我會更新的,我也會回答你們問題的。



那些沒看留言的人,這就是照片的位置所在。
http://imgur.com/a/7HX2k


更新:
我整天坐在客廳打瞌睡,直到被車子警報器吵醒。
我拿了一把刀衝了出去。毫無異狀,門鎖也都安好。
我只希望是隻松鼠突然跳上我的車子所引起的,因為以前真的發生過。
除此之外,沒其他事情發生。

更新2
謝謝你們的建議和祝福。
我收到很多建議,我明天就會執行,
現在突然好睏,不想戰勝睡意,
如果有任何事發生,我會盡快更新的,謝謝你們。

更新 3:
昨晚很煎熬,我掙扎很久才入睡。做了好幾場的惡夢。
我記不起來。起床只有滿滿的焦慮感。
但好消息是,今天不用上班。我剛剛看了記錄器,什麼也沒有。
根據你們所說的,我會去買一些感應警報器。

我也會帶著照片去這附近唯一的相片館問看看。
或許他們記得這張照片是誰印的。稍晚就會更新,謝謝你們。
有你們讓我不覺得孤軍奮戰,你們的回應某種程度上就是相信了我這篇文章。
雖然還是有人覺得這是假的,但對於那些想幫忙的人,我是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些人認為這件事是我女友做的,我希望你們可以停了,因為我知道不是。
他不是那種會喜歡惡作劇的女生。
如果真是她的話,她不會超過到要讓我報警兩次,更不會整天對著電話哭哭啼啼的。
而且我確定她真的與她媽媽通話,因為我就在旁邊。也不可能是朋友的惡作劇,
因為他們都在國外。

更新 4:

我一個小時前剛回家,而且我發現我的紀錄器 不 見 了。
我打算一回來就要看錄到些什麼,東西不見了,
但是掛著紀錄器的地方,夾著一張圖,跟之前那張照片背後一樣。
更該死的兩個紀錄器都不見了。(那圖案上網找了一下,是代表上帝之眼的意思。)
我打開前門,還有一張相同的圖等著我。
說真的,他媽的這到底是什麼?他們怎麼知道我把相機藏在哪?
沒錯,那些相機藏得非常隱密。
我只能推測他們現在正在看著我。
而我不能在後院任何陷阱來抓住嫌犯,
因為我住在樹林旁,而且與鄰居共用同一個大後院,我不想害任何動物或小孩受傷。
而且你們說做陷阱是犯法的,所以我只能安裝感應警報器。
以我的經濟狀況而言,找一把槍也是非常困難的。
我想找一把BB彈,雖然不比真槍好,但有武器總讓我比較安心。
幸運的是,我女友現在很平安,剛剛跟他視訊完。
她還是很不爽我還待在這間房子,但我別無選擇。

我現在只希望能抓住那王八蛋,但相機不見了,事情變得更困難。
這些是我回家剛發現的新圖http://imgur.com/PemsqkS,


很多人問到底是什麼圖案,這是五分鐘前的新圖。

http://imgur.com/dmsdHwd


===============================================================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有點難受,但謝謝你們的支持。
總之,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始講起,
昨晚,我試著入睡,11點時,濃濃的疲倦感,讓我決定睡在沙發上。
噩夢又來了,接著我就聽到敲門聲。我醒來,看向窗外,卻一個人都沒有。
這真的很恐怖,因為我知道不是作夢。

我坐起身來,檢查我的手機,才發現有十通未接來電,
四通語音留言,和二十八封簡訊,都是我女友傳來的。

驚慌之餘,我馬上打了回去。
撥通第一聲她就接起來了

「該死的王八蛋,你是去哪了?!」我告訴她我剛醒,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

「你睡了一整天?」

我看了一下時間才發現我睡了整整十七個小時。
她問我我還好嗎,而我告訴她我很好,之後我就掛掉電話。

我決定出去走一走,再去買新的相機。但是該死的賣完了,我空手回家。
當我開回屋子前,我馬上發現有東西貼在窗上。我跑向前去,玻璃上又是那該死的圖片。
還有個很噁心的雞掰玩偶掛在門前,玩偶身上都是血跡。
毫無疑問的是血,我當然知道血長怎樣,那玩偶看起來就像用一些舊布製成之類的。
玩偶的頭是木製的。
而我前門的玻璃都是畫滿了那圖案,像是用血畫的。
我馬上打給警察,而警察馬上派人來我家。

在他來之前,我巡視了我家周邊,當我走到後門時,
幹,我又發現了一樣的玩偶吊在門前。一樣有用血塗在玻璃上的圖案。
他媽的,他們速度超快,我才出門一個小時回來,這些東西就出現了。
十分鐘後,警察出現,他看到玩偶時,臉上出現擔心的表情。
他說那的確是血,不確定血液的新鮮度。巡視一圈後,他決定要請技術人員來採證。
我告訴他,我還是一直收到那些圖案,而且上面也是血跡製成的。
他說那些照片也要採樣。

等了許久鑑識組終於來了,他們確定那是血跡,但還不能確定是動物還是人類的。
在窗戶上做完採樣,他們也拿走了那兩個基掰玩偶和照片。
警察說,他們一個小時會來巡邏一次。
建議我別再待在這間房子裡了,至少晚上不要待在這裡。我謝謝他們,之後就進來了。

一個半小時後,也就是現在,我坐在沙發上,想著下一步。
我還沒告訴我女友,她已經更擔心了,這件事會讓她崩潰。
她一定會逼我離開,但是我不能離開。我不能就這樣走了,
我要待在這裡,我要釐清這一切。
至少,我睡了一整天,
我今晚可以熬夜,我希望他們有新動作,這樣我就能逮到他們,
我迫不及待等著可以結束。


這就是歡迎我回家的雞掰玩偶。
http://goo.gl/coSCw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45.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6269944.A.35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