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經驗] 呼~小姐

作者cocoh (爆肝妹只)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呼~小姐
時間Fri Sep 18 16:20:18 2015

手機排版,敘述文筆不好請見諒

繼上次四月份po一篇攔路的竹子之後,最近才又有時間可以po文~
我是一個體質跟別人有些不一樣的人,也常常見到祂們(七月份我晚上出門超煎熬/-\)

今年換了一個新的工作場所,剛進去工作兩個禮拜(五月底)剛好就遇到一個老人家因為
喘,情況異常,告知家屬後送至急診,最後家屬因為住民年事已高(96歲),所以忍痛放
棄治療讓她可以好好走...

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在這之後的某一天晚上
我準備去做事情,走到某一個房間



(就是剛仙逝的住民住的那個房間,裡面還有兩位住民,是三人房)

我走進房間
在住民床尾看輸出輸入量登記表時,
突然最裡面床位的阿嬤對著我說
: 嘿你回來了

我覺得疑惑所以說
:阿嬤啊,你在講什麼?

他說:我不是說你,是你後面那個歐巴桑啦,啊你前幾天是回家喔?穿這麼水~來坐來坐

我:ㄜ…你快睏啦!不然早上血壓升高(雖然覺得不安但又擔心她身體)

但就在這個時候…這個摩門!

我的左耳後有一個氣若游絲的聲音
說 : 呼…小姐…借過一下…(台語)

馬的我瞬間汗毛豎起…嘎冷筍…
我立刻轉頭看我後面到底有沒有人,
但是…我後面是牆…
於是我就做完事情默默走出房間了…

後來
我也有想過是不是有可能是外勞
我那天天亮時有問過她們
但那個時間外勞不是在休息吃飯就是在幫住民刷牙洗臉,所以那個時間那個區塊只有我自
己...
(而且她們也不會稱呼我們小姐)

一早交班時間,
突然有一個沒看過的家屬來,
就說要來結清住宿費用,我同事就關心他,要他雖然忙,但也要好好休息
他說:對啊昨晚頭七法會完,
他有小睡一下,但夢到他媽媽來告訴他,她要回去住的地方整理行李順便聊聊,還有要他
記得繳錢






看盡生老病死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不勝唏噓
明明好好的人
下一秒要怎樣還真的不知道


願你們一切順利平安好走


但記得下次不要在我耳邊講話了啦~~~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7.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564420.A.81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