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女友道行很高part 3

作者fallloveinmy (蕭小猛)
看板marvel
標題我的女友道行很高part 3
時間Sun Oct 25 23:23:41 2015

沒想到分享個故事,還要在乎標題或提供新聞什麼的...
總之接下來分享最近的事情好了;

最近公司秋季旅遊,就選擇了一個南投某溫泉會館
小弟我天生不喜歡跟女友以外的人同床
就付了女友的住宿費,邀請她ㄧ起參加陪我住雙人房
到了南投,ㄧ拿了鑰匙我就ㄧ股腦就開門進去
女友跟了進來,參觀了一下房間跟浴室
才突然想到...沒先敲門...於是我問女友
「ㄜ....忘了敲門,有那個嗎?」
女友尷尬的說「ㄜ...有,但沒惡意」



................
經過了一整天玩樂後,回到房間享用完溫泉
我就在廁所解決人生大事;

廁所的門很大,兩扇門的大小,然後是毛玻璃
毛玻璃的另一面是房間,所以隱隱約約看的到外面的動靜
上一上突然間,有人從毛玻璃外,從右邊往左邊跑去
(離毛玻璃非常進,所以看的出來是人形)
我就大聲的問她「妳在幹嗎?幹嗎在房間跑步?」
過一陣子她才大聲回答「妳上好了嗎?不然我進去好嗎?」
我說「如果妳不怕臭就來阿」
她開了門進來刷牙,我再度問她「妳在房間跑步幹嗎?」
她漱口完後告訴我「有一個在房間飄來飄去,我很怕...」
我回她「阿,平常妳不就看的到,這個有什麼好怕?」
她又回「可是它七孔都流血....」
我聽完差點噴屎....;

於是我們倆就在浴室又泡了一陣子溫泉
還把浴室電視開很大聲,一陣子後才出去
它已經離開
原來跟女友看到的是同一個.

本來想分享女友被附身的故事,下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52.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786624.A.96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