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翻譯]Nosleep_出售的房子

作者Changyaya ()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Nosleep_出售的房子
時間Mon Oct 26 18:48:30 2015


原文標題:I just found my house for sale on craigslist,saying my girlfriend and I have been mudered over a year


我剛剛發現我的房子被登在拍賣網上,而且刊主宣稱我和我女友已死亡


原文網址:https://goo.gl/YK6NRv
===============================================

好吧各位,昨天可說是我最難受的一天。全都因早晨七點的一通電話。
我當時看了手機發現是不明來電,掛掉後直接躺回去睡覺。
三個小時後,我起床發現了十二通未接及八通語音訊息。
我頓時感到緊張,深怕是家人出事了。
我看了那些未接號碼,卻發現全是不認識的電話。
我納悶如果是家人出事的話,至少會有一通是熟人的電話。
聽了語音訊息後,事情越來越詭異。

「你好,我打來是想問你房子的事,我在拍賣網上看到你賣房子的消息,
  我在想是否能找個時間去看看房子,有空的話麻煩請回電。」




「原來是打錯電話。」我頓時明白,接著聽下一則語音。

「你好,我打來是想了解您賣房子的事,可以請你回電嗎?在我參觀之前,我想多了解有
  關兇殺案。謝謝你,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聽完這通訊息後,我突然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
剩下來的六通內容都相似,詢問時間及凶殺案的細節的事情。
聽完最後一通訊息後,我認為我需要知道到底怎麼了。
我打了電話回去,是一位女士。我問他什麼房子。
而她告訴我在拍賣網上有間房子賤價賣出,其中原因就是發生凶殺案。
我問她能不能把網址給我,而她答應了。


兩分鐘後,我的手機響了,她的號碼出現在螢幕上。
我不確定該不該點連結。
網頁打開後,我脊椎一陣發涼。有則賣房的廣告,而照片正是我家。
更糟的是,這張照片是幾天前拍的。有個我刻的南瓜,
我接著讀廣告公告...

「我決定賣出這間小又暖的避風港,位於XX小鎮,輕輕一躍就能抵達市中心,但卻能帶給
  你清幽與隱私。

  售價:兩萬五千元

  相關訊息:我不太要求價錢的原因是,前任屋主是一對年輕男女,幾年前慘遭謀殺。我最
  近才體悟到我要走出這件事,就要面對它。所以不在意這件事的人,我才願意面談。

  別讓這小小的汙點干擾你,這間社區非常安全,絕對保證。你隨時都可以打給我(我的名
  字),好約時間來參觀房子。

  我的電話:XXXXXXXXX(我的手機號碼),誠摯歡迎您的來電。」


我感到十分錯愕,他媽的是發生什麼事?
他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和電話。我馬上叫我女友來看。
她看完後恐懼全寫在臉上。但還有更恐怖的事,她指著照片裡的車子。
那個人拍照時,我們都在家裡。
我馬上報警,警方認為我應該馬上聯絡拍賣網撤下這則廣告。
除此之外,他們也束手無策。

各位我嚇壞了,我女友昨天跟她歇斯底里的母親講了一整天電話。
今天我們全神戒備,任何聲響都會嚇到我們。
更糟的是,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我很無助,很沒安全感,要怎樣才能鎮定下來呢,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後記:謝謝你們的建議和留言。今晚守夜的空檔,我會盡量讀完這些回應。
有些人對我這篇文章感到生氣,或甚至罵髒話的人,
很抱歉,但這只會讓你的生活更有壓力。
這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你們信不信隨便。
我會PO在這個原因是這裡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
報警後,他們消極的態度讓我決定PO上網。
我會更新的,但我真的希望不會發生什麼大事讓我可以更新。

回答一些問題,

1. 臉書沒有任何有關我的名字和住址的訊息,網路上也沒有幾乎任何我的資料,
   所以對方不可能是從網路上取得我的資料。

2. 不太可能是我朋友惡作劇,我的摯友在海外,我年初才剛搬來,這裡還沒有朋友。

3. 我和我女友也沒有樹敵,或跟人結怨。也想不出有誰一直困擾著我們。

4. 也不可能是房東,她搬走前,我們就是好友了,
   而且,她應該找不到有人可以付得起更高的房租。

5. 租賃時不是用我的名字,而車子是我女友的名下,
   知道我住這裡的只有我的摯友和家人,以及我女友的父母和她兩個姐姐。
============================================================================

想補充一下

關於我之前翻的兩篇「禁止進入的閣樓」和「我失蹤的姊姊回來了」,

作者都沒更新了,如果有更新,我會盡快翻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0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856515.A.1F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