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經驗] 誰在我家?

作者yoyo258123 (zack)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誰在我家?
時間Wed Oct 28 05:49:28 2015

第一次發表自己所經歷的事情...
文拙還請見諒...

事情發生在國中2時,睡到中午自然醒,所以記得是假日。
實際時間是下午1點多快2點,只是天那時真的很亮,所以就打中午。
(雖然時間好像不是重點...看有人問補充一下)


家人早以外出工作了...
正當我睡醒準備梳洗時,發現客廳有人。直覺以為爸爸今天沒上班啊!
揉揉眼睛正準備叫他時,我醒了!整個人都嚇醒了!原本還想回頭再睡的,瞌睡蟲完全消
失了...

他是誰?他絕對不是我爸(我爸是禿頭,他很清楚有頭髮)家裡除了爸爸沒有人是男的..
.

這邊形容一下我看到的,
感覺是中年男子坐在我家沙發上看著電視(不知道為啥就覺得他是男的)

大概是小孩子不懂事吧...
說真的當時我並不害怕,反倒是氣憤!
絕對有陌生人進入家中了!

我對著他大喊:你是誰!這裡是我家,你在幹什麼!?
但...我馬上就後悔自己的舉動
他馬上就轉頭過來看著我,對我笑...
明明隔著有點距離,卻清楚看見他的表情,眼睛瞪著好大好大,深邃的黑眼,
和他笑到嘴巴裂開到耳朵那的笑容...

我呆住...

不知道是傻還是愛面子,總覺得這是我家,錯的人是你!還是忍住害怕鎮定的說:我希望
待會梳洗完出來,不要再看到你!這是我家!

慶幸的是梳洗完真的沒再看到什麼...
正當絕對自己是不是在作夢時,發現客廳電視沒關...而我家人至少已出門三四小時...早

也沒人看電視...
到現在我仍不明白這電視誰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103.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982571.A.3C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