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經驗] 掃墓遇到的龍

作者amy0968a (黃企鵝)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掃墓遇到的龍
時間Sat Oct 24 22:19:20 2015

第一次po文有點怕怕的,文筆不是很好
手機發文排版也不太會用 希望大家見諒
飄點不高

-----

小時候生長在基督徒的家庭,
自然地不會說到神明或是精怪,
提到的時候還會被爸爸念,不過到了我
現在高中後,我是很喜歡去廟裡面享受
那暖呼呼說不出來的感覺(扯遠了

家裏是有掃墓的習慣
位置就在離家大概不到10分鐘的路程
佔地真的不大,比起整個山都是墳墓的小很多



當時墳墓並沒有蓋的那麼多,但能走的路仍然蜿蜒崎嶇,需要踏過十戶以上的墓才能到達
 我沒有去過其他的墓地,所以不清楚這樣是否正常

因為上面沒有提供水源,加上我們家的水基本上是要好幾桶,總共有三個墓要掃
第一個是爸爸這邊的在下方 ,隔壁旁邊的墓沒人來掃,其他大人也幫忙順便用乾淨

再一次我跟姐姐還有堂姐取水的時候
取完水回到下方的墓,要在走上去上方的墓時

卻迷路了,一樣的路我們一直打轉,
好像有什麼東西阻擋著
突然我們發現前面有一塊空地,有一口井和一個木桶子

      井

     木桶

     我們

當時我們只覺得好奇 但是害怕那口井有什麼
奇怪的東西(我也不懂當時在想什麼,我才小學生)
於是姐姐自告奮勇的說要去看
不看沒事,因為井真的沒東西
但是放在我和堂姐前方的桶子
突然有一個白色底,紅眼睛的蛇(?
整隻從木桶內立起來 ,看著我和堂姐

他的造型我一直很有印象
首先他有兩隻手
身體粗壯的程度大約像是正常人脖子
眼睛是紅色的 頭上有兩條角
可以google蛟龍的圖片,真的就長那樣,只是顏色沒那麼華麗,就很簡單的米白色,但我
想他應該有鱗片,因為身體會發亮

我和堂姐大叫我姐要他回頭看,
但他竟然又縮回去 ,後來不死心的
帶著恐懼不安的心情去看木桶,
木桶底部是封死的但我完全沒看見他的蹤跡,好像他從來沒出現過。

最後我們平安的找到上方的墓,我也再也沒看過那條小龍了。

謝謝大家的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2.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696363.A.30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