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經驗] 到兇宅抓漏的經驗

作者Eiyouu (Eindisk)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到兇宅抓漏的經驗
時間Wed Oct 28 00:51:05 2015

※"真實經歷"、"聽說"的可以用此分類
※"聽說"請註明在文章中
※本版不提供問事服務,敘述完請不要順便問事
※若不希望文章被轉到其他版去,請在內文中加註。
※感謝您的分享!請您在po文前將這五行移除,謝謝!

版上各位哥哥姐姐大家好  小弟生二版首PO
以下分享一個我爸工作時碰到的真實經歷  文長慎入

正文開始

    我爸是一個抓漏師傅 從事這行很多年 各種大大小小的工程舉凡家裡天花板漏水到
承包整排透天的防水工程都做過  多年來很多公寓大廈他都有去工作過  其中這個是他近
期碰過最怪異的事情



    有天他正在某個大樓做公共設施的抓漏 當天工作結束準備離開時 一個住戶碰巧經過
看到我爸在抓漏 他就上前打聲招呼  說他們家裡廁所天花板不知道什麼原因也一直漏水
問我爸能不能上去幫他看看 我爸就爽快的答應 然後就跟著到那住戶家裡 看看廁所漏水
的確切位置 這水是從天花板漏下來 那理所當然就是要再到樓上的廁所去檢查才會知道
原因 因此就連同住戶(此住戶住7樓)以及總幹事上去8樓 但因為屋主不在家 所以總幹事
就打電話給屋主 屋主表示他在北部不方便回來 就請總幹事拿之前屋主寄放給他的鑰匙
自己開門進去 門打開之後:

我爸:"走吧 一起進去看看"
總幹事及7樓住戶竟然異口同聲的說:"不用啦 你進去看就好 我們在這裡等你"
我爸:"這樣不好吧 要是人家家裡東西有什麼損失很麻煩 一起進來啦"
總幹事卻頻頻表示:"不會啦 沒關係  妳就進去看就好  我們在這等你"

我爸就只好自己進去看 根據我爸的描述 他進房的第一印象是整個客廳非常的明亮 地板
也都很乾淨 沒有什麼灰塵 唯一奇怪的地方是所有的家具都蓋上白布 然後我爸就根據樓
下的格局 找到廁所的位置 然後沿著樓下漏水的位置找 發現漏水的點是在靠著浴缸的地
板 他就蹲下去看 伸手摸沿著磁磚之間的縫 那一瞬間他就發覺不對勁了 理論上樓下會
漏水 這間廁所就一定有人使用 地板的磁磚縫之間就應該要有濕潤的痕跡 可是那個磁磚
之間的縫是完全乾燥的 他抬頭看看流理臺 什麼東西都沒有 再環顧客廳的擺設 加上剛
才住戶跟總幹事的奇怪反應 他就意識到這間廁所有人在使用 但是不是人間的人 於是他
就低聲對著周遭說:

"樓下的住戶反應說家裡一直在漏水 請我過來看看 我看這邊還有其他間浴室 祢是不是可
以換個地方使用  不要去妨礙到人家 當作幫我一個忙  我回去之後會念點經迴向給祢"

接著就出去告訴總幹事說處理好了 我們走吧

接下來因為公設的部分已經施工完畢 所以我爸就都沒有再過去那棟大樓了 事隔幾個月之
後 某次偶然又去到那個大樓抓漏 恰巧碰到之前那個7樓住戶 那個住戶就過來打招呼說:

"張先生 你怎麼那麼厲害 你上次來看完之後 竟然就沒有再漏水了耶 可是那天也沒
看你帶什麼工具材料阿 你是不是有做了什麼事阿?"

我爸就跑去問那個總幹事 說8樓那間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你們上次幹嘛這樣故弄玄虛 結果
那總幹事才坦承說 那間原本是出租套房 但幾個月前房客在裡面燒炭自殺了 而再更早以
前是個女學生住  也跳樓自殺了  我爸聽到之後心中幹意無限 之後的內容我就沒有再詢問


我問我爸他是不是真的有念經 他就說:
"有阿 就想像著那個空間裡面無形的眾生 念經文迴向給他"

這個大樓就在台中北屯太原路地下道那附近的某棟外觀白色公寓大樓
至於是巧合 還是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就交給各位看官評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67.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964667.A.CB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