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經驗]那些年我與前女友的一些小事

作者ciel5791 (愛著兔兔的貓咪人)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那些年我與前女友的一些小事
時間Sat Oct 24 02:29:24 2015

媽佛版首po 請各位多多包涵

事先聲明,在故事中從頭到尾我可是沒看到過任何好兄弟喔~
另外為保護當事人,文章請勿轉Po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以下正文開始------

三年前我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前女友
先形容一下前女友好了,基本上她就是一位標準的白富美
很活潑可愛,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伊藤潤二筆下的富江
就連長相也跟富江超像,所以下就稱呼前女友為富江吧XD



在交往初期的時候我們就有聊到媽佛相關的話題
她也跟我說她的體質不只是看的到這麼簡單
而是非常容易被影響的類型
以下是我跟她發生過的事情:

(一) 好兄弟在看

大家都知道年輕男女交往總是比較肉慾一點XD
所以每次我們見面約會最後的行程
總免不了的會在旅館或摩鐵結束
而在之前聊天時富江就有跟我說過
旅館其實蠻容易有好兄弟寄宿的
而且如果在對方在場時談論到牠,其實他們都知道
所以我們都會用"鍋貼"來當作代稱

事情就發生在某次啪啪啪告一段落之後
我突然心血來潮的問了富江:欸,現在你有看到鍋貼嗎?

富江:....一直都有阿? 幹嘛問

我:沒啦,只是好奇....阿鍋貼在哪阿?他剛剛都在幹嘛?

富江:吼! 不要問啦!

我:沒關係啦妳就說一下她剛剛在幹嘛就好

富江:.....阿就一直坐在床對面的椅子上阿,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看著我們

我:痾...剛剛是多剛剛?

富江:從我們進房間到現在

我:...

富江:...

我:所以鍋貼剛剛一直看著我們....?

富江:對阿不然哩?

我:...

富江:...

我:......

富江:......

所以我到底應該害怕還是興奮啊!??
所以我到底應該害怕還是興奮啊!??
所以我到底應該害怕還是興奮啊!??

...事後聽富江說那個鍋貼是為穿著白衣,面無表情的男生
就在那次之後我們再也不去那家旅館了...


(二) 宗教文物別亂買

大家都知道其實宗教文物這種東西
無論是小到平安符還是大到神像
來路不明的話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有危險性

這次就要說一件富江的親身經歷

在我跟富江交往之前
她曾為了求姻緣自己上網買了號稱是泰國正宗法師加持過的佛牌
後來就一直戴在身上

只是隨著時間越久,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會夢到一個形象模糊
只依稀是穿著僧人裝扮的人出現,而且幾乎是每晚都會夢到
到了最後,就連醒著的時候她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了
家人根她說話也是迷迷糊糊的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兩個禮拜
某次在家時富江的媽媽無意間想把她脖子上的佛牌摘下來看看
結果她整個大抓狂,狠狠瞪著她媽媽
聽說那時的眼神根本不像人,活像是隻野獸一樣

直到這時連她媽媽也知道不對勁了,就請一個認識許久的師姊來看
那位師姐一看就知道不對勁
就偷偷告訴富江媽媽說是那個佛牌搞的鬼,要她偷偷把佛牌丟掉
於是她媽就趁著某天富江睡覺時,把那個佛牌摘走

說也奇怪,自從佛牌被丟掉之後
富江就開始慢慢地恢復記憶力,生活上也開始不那麼呆滯
只是每天晚上睡覺時都會夢到那一個僧人跟她說話
告訴她現在那個佛牌在哪個垃圾場,要她去把它拿回來
這個狀況持續快兩個月左右才突然的消失
那個僧人就再也沒出現在富江夢裡了



後來才聽說, 那個佛牌裡面不是甚麼聖僧加持的聖物
而是某個僧人死掉後煉成的屍油....


(三) 寵物也會被附身

在跟富江交往沒多久的某天晚上
當時我下班回到家門口時發現門口有隻貓在躲雨
旁邊還放了一個瓦楞紙箱,一看就知道是一隻被遺棄的貓

當時我也沒多想,就先把貓帶回房間照顧
畢竟總不能放她在外面淋雨
後來過了幾天後,我跟富江提到這件事情
因為當時我在外面租屋不允許養寵物
而且老家家人也非常怕貓
最後富江決定代為收養這隻貓

只是就在領養過後沒幾天,富江家裡就開始發生了大大小小詭異的事情
先是富江某天在家裡莫名其妙地摔倒腦震盪
在後來又是富江媽媽身體突然生急病,甚至嚴重到住加護病房
然後又是大白天的家裡被人闖空門
一連串的事情鬧得他們家人仰馬翻的

直到後來富江才跟我說,其實在我把貓送到他們家的時候
她就看到貓的身上有團灰灰黑黑的東西
只是一來形像不明顯,再者她通常看到的鍋貼都是很清晰的形象
有的甚至斷手缺腳血淋淋的
她才以為是自己看錯了

後來他們又請了那位師姐稍微處理了一下
狀況才稍微好一點,只是貓身上的那團灰氣還是存在
只是稍微淡了一點
最後還是沒辦法,不得已才將那隻貓找地方TNR
只是後來就再也沒看到她了...

--------------結束------------------------


後記:其實當時我收養那隻貓到我家的過後沒多久
我也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工作上各種出包,根富江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當時只以為是自己的問題,直到後來富江的事情發生後
才覺得事出有因

另外其實在摩鐵遇到的鍋貼不只一次
(畢竟我們去的次數遠不止一次,也不只一家XD)
富江也遇過更恐怖的經驗
有次更刺激,有機會的話再跟各位版友分享


謝謝大家的收看

其實對我來說,剛剛說的故事都算不了甚麼
但對我來說最大的媽佛點是.....




















跟富江的分手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92.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624971.A.AB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