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翻譯] 我是個美國林務局的搜救員特別篇

作者themang628 (忙)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我是個美國林務局的搜救員特別篇
時間Sun Oct 25 11:42:44 2015

原文網址:
http://searchandrescuewoods.tumblr.com/tagged/exclusive%20story

今天剛發現這個系列發現真的很吸引人
打開他的tumblr發現他今天寫了個特別篇
我中文不是很好 但儘量把原作者想要說的話傳達給大家
有錯誤的話請指正 謝謝:)

正文:

大家好!
為了慶祝我的新tumblr達到接近900追蹤者,我覺得我應該要在這裡發篇我在reddit
不會分享的故事來感謝你們大家!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跟我在同個地方長大,所以我們對於森林的認知都是很相似的。
也常常進去森林裡面。
他曾經說過一個我小時候不曾相信的故事,因為他常常編故事騙大家。
但因為我最近都有在寫這種故事所以我開始可以身同感受。

他大約12歲的時候,是男童軍的一分子,他們去了一個營地當週末消遣之類的。
在我的印象是,他說他和其他12個孩子一起去了。
他和其他3個孩子決定等大家睡著以後,起床去森林裡探險,看誰是第一個感到膽怯的。



結果最後不小心吧另一個孩子吵醒了,也吵著說要一起去,所以最後他們一起在挺遲的
時候出去了。他說他不知道準確的時間是多晚因為他沒有想著要看時間,
但他猜是大概12點之後吧。只有其中一個孩子帶了手電筒,所以他們都走得很近。
他們走了很遠,到不會打擾到其他在營地睡覺的孩子的那種程度,然後開始胡鬧玩耍,
企圖讓夥伴們害怕。我朋友說其實一切都蠻有趣的,一直到其中一個孩子指著前方說看到東西的時候。

大家跟著這個孩子走,他把大家帶到了一個看起來像個又老又舊的營火坑前面。
那孩子站在坑前面,直視著坑洞裡,然後他跟大家要了手電筒。
大家集中在一起,然後我朋友說那是他看過最奇怪的東西。
他說看起來像是華納兄弟卡通的片頭,有個純黑的完美圓圈在泥上形成。
他朋友真的蹲下來去摸看看是不是一張紙,但他的手卻直接穿過去了。
當他們打開手電筒的時候,就看見是什麼了。是個近乎完美的圓形地道通口似乎可以直通地球內部。
坑大概5尺寬,然後圓圈剛好可以允許一個小男孩的體型進入。
他們做了很典型的行為:向洞裡吶喊,丟石頭進去看是否能聽到落地的回應,
可是卻聽不到也看不到石頭落在哪裡,所以大家開始投票說讓一個孩子進去看看。
我朋友求大家不要把他扯進去,結果他被大家戲弄,但他說他覺得真的很不對勁,他覺得大家都不應該下去探險。
但那個手持手電筒的孩子,算是隊長吧,把電筒給了我朋友之後說自己要進去看看。
他爬了進去就開始沿著階梯慢慢走下去,沿著邊螺旋式階梯走下去然後下面是個陡峭的彎。
他說他走到夠深的時候會喊他們把手電筒丟下來。
很笨的邏輯,但或許那個孩子想要證明自己勇敢吧。

他們看這個他走下去,把光照著他,直到看不到他為止。
到最後的時候,他們已經幾乎聽不到他的聲音,然後我朋友開始叫他回來。
他們說最後聽到的一句話是類似“就一直走一走沒有盡頭!”
然後他就消失了,他們看不到也聽不見他了。

不知道該做什麼,也不想要跟著他一起下去,其他的孩子們就在坑邊等這個孩子回來,等了幾個小時。
夜深了,他們只是一群孩子,所以他們到某個點的時候睡著了。
他們睡醒的時候已經是天亮了,圓圈也消失了。
那塊地是平的,就像那坑不曾存在過一樣。
他們慌了,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儘量挖那塊地,但卻沒有任何跟地道相關的痕跡。
我朋友說不像是被覆蓋了,而是像從來不曾存在過地洞的平地。

他們跑回去營地,正巧是大家開始發現他們不在的時候,他們告訴負責老師發生了什麼事
負責老師不相信孩子們說的什麼奇怪地洞,但他當然發現有個孩子不見了。
所以他馬上報警然後搜救隊開始行動了。
我朋友和其他的孩子們帶搜救隊前往昨晚的奇怪營火坑,然後搜救隊開始大規模的挖掘
但卻什麼也沒找到。

他們擴大搜索範圍好幾個英里,也調查了城裡的幾個曾經犯過性騷擾或者強姦罪的人,
以防是綁架案,但卻沒有那孩子的任何一點線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84.18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744567.A.C2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