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經驗] 人快走好像都看得到-陰陽眼表姊

作者happyday3223 (Chris)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人快走好像都看得到-陰陽眼表姊
時間Thu Oct 15 20:09:31 2015

關於表姊跟上則故事也是有接續的

表姊大我滿多歲,我國小時表姊曾住在我們家一兩年 所以跟我們家跟我媽媽感情滿不錯



有一次家族到山上烤肉,我們是在舅舅山上一間很簡單的房子外烤肉,很簡單就是大概給
人休息睡個午覺的狀態

烤一烤我就跟表姊到房子裡的床躺一下,突然一個阿伯(阿姨的朋友,走進來要拿東西,
表姊嚇到
我:妳幹嘛?
表姊:妳看得到?那沒事了
(她有時候分出清人跟阿飄



表姊才跟我說她有陰陽眼
因為她知道我膽小所以沒有特別跟我說,那天我才知道她有陰陽眼

表姊的陰陽眼是突然有一天她身體虛就開始看得到 ,很長一段時間身體虛就看的到
開始夢到別人的喪事,她說可能今天夢到過幾天她就會遇到她夢到的喪事


後來常常看得到,一開始很害怕所以還找師父做法弄一條手環讓不乾淨的東西不能靠近她
,也就是上篇說的那個手環,表姊說她沒那麼怕了就給我了但其實是看到我被跟

上篇說媽媽暑假病情惡化,我們住的某天阿姨打來說表姊夢到媽媽來找她
夢境是媽媽和一位過世的親戚來找她要一起去跑步 ,就醒了


表姊嚇到趕快來問媽媽還好嗎?以為媽媽已經走了
我們說沒事啊就那樣 ,後來媽媽的病情繼續惡化


媽媽生病的幾年間有住過幾次院,表姊會來探視但次數不多,醫院對他來說太可怕了,醫
院病房分為三棟,後來表姊才跟我們說哪棟最髒她說很多阿飄

最後媽媽過世那天最玄
我們住北部表姊住台中她夢到媽媽,媽媽一直叫她快一點,趕快找鑰匙回家(回我們家,
一直跟她說快點快點
就醒了,表姊說那天早上起來點菸很不順,後來就接到我們的電話:媽媽過世了


從台中趕來媽媽已經到殯儀館的冰櫃了
表姊要再見媽媽最後一面,當時我姐姐,表姊和殯儀館人員一起到
冰大體的地方,一進去殯儀館人員開媽媽的冰櫃推出來,表姊覺得地震然後她看到好多好
多好多頭一直冒出來,她就驚恐的看著我姊跟殯儀館人員說:有地震!!!

姊淡定看她:沒有啊
表姊秒懂,看一下媽媽就趕快出去

那七天表姊都住我家睡媽媽生前的房間
她說媽媽每天都有回來跟她聊天,我沒有細問,因為表姊邊講邊哭

頭七做法事表姊也在場,中間休息我們一人坐一邊我跟哥哥坐在一起,表姊在對面,我跟
哥哥聊天在笑的時候,看到對面的表姊眼睛瞇瞇的在看我們
之後才走過來說媽媽剛剛在我旁邊,我在笑的時候媽媽摸摸我的頭


後來開始做法事,前面是一個牌位法師唸經,最後結束突然一直很大隻的蛾從桌子飛出來
,真的好巧好巧,表姊跟我說法師唸經唸一唸她看到媽媽的靈魂被吸進牌位裡,那個牌位
也是之後我們要供奉的牌位

頭七那天我跟哥哥比較早睡
表姊跟姐姐聊天大概半夜兩點睡

表姊睡媽媽之前的房間,姐姐跟我一起睡,我跟哥哥早就睡死了,她們快睡著的時候聽到
廚房門很大聲的關起來,是媽媽回來了,表姊往陽臺看,好像是類似金童玉女的東西把媽
媽帶回來,姐姐說她當時聽到腳步聲在家裡走,靠近她的時候她其實有點害怕,但其實媽
媽在巡家裡,瓦斯有沒有關看看我們睡得好不好,她生前工作回來的習慣


我後來聽說媽媽進入彌留時有一位親戚夢到媽媽跟她說:我先走了,妳再來找我,那位親
戚那個時候中風,過一段時間那位親戚就過世了,我在想人快走的時候好像看得的靈魂也
容易跑出來的樣子


最後小補充表姊,媽媽過世隔年我先到表姊家玩後來又住彰化阿姨家,有天阿姨接到表姊
的電話,表姊呼吸不過來掛急診

隔天我們去她家,她看起來很虛弱,她說她晚上回家一開門看到就"煞到" 突然很像氣喘
發作呼吸不過來趕快掛急診,好像是回家半路被跟


阿姨趕快拜地基主,然後燒符水給表姊喝,陰陽眼似乎帶給表姊不少困擾

媽媽過世四年了,有天我一個人去靈骨塔,那個時候我感冒可能身體狀況不好,一進靈骨
塔的建築頭很暈很暈,但我還是找慣例拜媽媽準備吃的,去樓上跟她的骨灰說說話,在裡
面走來走去,等媽媽吃東西,走一走突然我看到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眼睛瞇瞇的看著我走過
去,因為太明顯了所以我注意到了,後來離開坐車到山下就不暈了,那個瞇瞇的眼神我有
印象當初表姊也這樣看過我,我想在靈骨塔時,媽媽一直在我身邊,我想應該很靠近不然
不會這麼暈



表姊的小故事有點長:)

前面我有點不知從何救起,我想到晚點再改,我解釋一下最後一段
我平常是一個沒有感應的人去靈骨塔也沒什麼感覺,但那天一到就很暈很暈,,因為一離
開靈骨塔馬上不暈所以特別有印象,然後我前面有說媽媽頭七法會那天表姊用瞇瞇眼看我
其實是因為媽媽的靈魂在我旁邊 ,那天在靈骨塔有一位工作人員也這樣看我,所以我猜
在塔裡頭這麼暈應該是有什麼靈體跟在我身邊,暈倒後來我坐著休息完全不想走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4910974.A.D8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