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經驗] 半夜不要去海邊吹樂器

作者dsa74189 (李硬皮)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半夜不要去海邊吹樂器
時間Tue Oct 27 20:24:06 2015

事情發生在今年的暑假
小妹我隨著學校社團到海邊一個安靜的村落進行為期一週的集訓

某天晚上合奏練習完和朋友吃完宵夜後已經接近12:00
朋友突然興起去海邊吹樂器的念頭 說是要看夜晚的海加上練練肺活量
於是她抱著她的樂器我們就走往岸邊一座小橋上
其實在走上橋前 我就隱約看見橋的另一頭入口中間有一不明物體 透著隱約的白 當時只
當是路旁的指標牌 並沒有多想什麼



然後我跟她就站上橋的中央 面向大海 開始練習音階+飆高音

但練著練著,剛剛的那個畫面一直在腦海裡浮現 於是我興起一探究竟的念頭 所以我就往
橋的那端走去

沒想到我才走幾步 我朋友突然大聲叫我名字 要我不要再往前走了 拉著我轉頭就跑 我們
一路衝回宿舍

到宿舍後朋友問我:你有看到嗎?
剛剛橋的那端有一個穿白衣服的"人" 他轉過來了 而且還舉起手了

聽完後嚇尿了根本 還是不要半夜去海邊吹樂器吧 尤其是在農曆七月期間......
要不然就是不要帶一個八字輕的朋友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5.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948649.A.54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