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經驗] 那些年我與前女友的一些小事part2

作者ciel5791 (愛著兔兔的貓咪人)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那些年我與前女友的一些小事part2
時間Mon Oct 26 01:59:42 2015

謝謝各位的支持
在分享接下來的故事前 我想簡單回答一下版友們的回應

關於棄養寵物的問題

首先想說的事情是,相信很多版友會覺得這是個不負責任的決定
但在當時的情況下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太多的選擇
富江曾經想把貓轉送給朋友養
但當時在請師姐處理後就已經告訴富江無法根除
不管把貓送給誰都遇到同樣的問題
而當時在富江找我商量時 我也為此跟富江吵了很大的一架
導致日後成為分手的主因之一

我相信這件事情絕對會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但原諒當時的我們真的沒辦法做到
真的很抱歉



關於佛牌的問題

有版友問說為什麼看不到佛牌的飄
這個我也不知道,畢竟不是我親身經歷
當時富江沒說我也沒問XD


最後補一句
如果你的身邊朋友真的會看的到這些東西
建議還是不要這麼好奇的一直問一直問
其實無心的詢問對對方心理與生理都會是很大的負擔


------------以下正文開始------------

(一) 想+1?

就在那次阿飄跑來當湊熱鬧之後我們就再也不去那家旅館
但年輕男女還在蜜月期 總不能跑去富江家裡做吧?(我們是遠距離,富江住家裡)
於是我們後來就改去另一家比較新比較大的摩鐵
不得不說這邊的摩鐵還真的不愧為城市的特產
又大又新又便宜 根本就跟住皇宮一樣
事情就發生在某次我想說增加情趣,特別訂了間比較高級的房型的時候

先描述一下當時Booking的那間房間
大概至少有40坪,除了該有的雙人床和家具電視外
最棒的是它有個幾乎可以游泳的圓形按摩浴缸
加上挑高的空間跟大理石地板 真的是超高級享受

但很奇怪的是,富江似乎對這個浴室非常不滿意,問她怎麼了也不說
後來在她洗澡的時候我故意跑進去,然後就開始%%%~
(當然是預謀犯案啦,要不然我幹嘛特地訂這麼好的房間XD)

在告一段落後,富江就急著想離開浴室跑回房間內一直催我回去
當然啦閃光的命令我怎麼能說不,就只好幫她擦身體擦頭髮
抱著她回房間去

在我們又在床上大戰三百回合後
我那該死的好奇個性又問了富江:欸,妳剛剛幹嘛那麼討厭浴室阿?

富江:...沒有啊只是頭髮弄濕要擦乾很煩

我:少來,哪一次不是我幫你擦的? 到底怎麼了?

富江:...就沒有咩!不要問啦!

我:....

富江:...

我:...該不會又有鍋貼吧?

富江:...(瞪我)

我:真的假的啊??

富江:對啦! 你還好意思問 我就說進房間在說你幹嘛跑進來拉

我:...阿就想說情趣阿...所以這次鍋貼又在哪?

富江:很多啦煩死了

我:很多是幾個?

富江:三四個,一個還坐在對面

我:這麼多?! 可是我們對面沒有椅子阿?

富江:我又沒說坐在椅子上,祂是坐在按摩浴缸裡面啦!

我:靠! 阿祂想幹嘛?

富江:我哪知道?

我:那祂是男的女的?

富江:女的阿...幹嘛?

我:...沒事哈哈,那其他的鍋貼在幹嘛?

富江:沒幹嘛阿,其他的一個站在馬桶旁,一個後來就不見了,

還有一個貼在天花學蜘蛛人

我:...他們好閒喔

富江:阿不然你覺得他們還能幹嘛?

我:...


...後來我決定再也不要問這種蠢問題了,然後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女鍋貼靠這麼進近幹嘛


(二) 靠這麼近想幹嘛?

之前有提到富江不只是看的到,還是特別容易被影響的體質
據師姐說,富江這種體質其實算是命定要修行的那類人
但富江的個性就比較隨興活潑一點,因此也沒有勉強她

只是那種體質終究還是帶來麻煩,富江有一陣子的身體時好時壞
後來嚴重到甚至休學一年在家裡休養
事情就發生在那年富江要去辦休學手續的時候

那次是她媽媽開車載她去學校跑流程
聽富江轉述她讀的大學前面有一個彎,似乎一直以來都有發生嚴重的車禍
當天去跑流程的時候富江她媽媽就把車停在那附近
但就在一停好車後富江就開始不舒服,富江也死都不下車
於是最後變成富江媽媽去跑流程,讓富江自己一個人在車上

後來我問她當初為什麼會不舒服她是這樣說的





因為車外有十幾個斷手缺腳沒有頭的阿飄貼滿車子的周遭
所有人都死死盯著她看...




















(三) 妳不怕被罵嗎?

後來休學後不久,因為富江的狀況實在不太好
於是富江媽媽請師姊幫忙,最後好不容易請到新竹城隍廟裡的范謝兩位將軍來保護富江
因為全家人也只有富江看的見,有時候也鬧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富江跟她妹妹出去看展,出門的時候還在下雨
等到到了展場雨就停了,在等著排隊進場的時候 富江妹妹就看著富江一直跑來跑去
還拿著雨傘往天空戳

終於富江妹妹忍不住問富江:欸妳在幹嘛? 很像白癡欸?

富江:痾...沒有啊就好玩咩...

富江妹妹:哪裡好玩啊? 就看你一直拿雨傘戳戳戳 妳是在戳啥?

富江:...阿就...就...(默默收起雨傘)

富江妹妹:站好排隊啦

富江:喔....



後來在富江告訴我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問她到底當時在幹嘛?
富江告訴我她是在兩個將軍在玩,拿雨傘是在戳范將軍的肚子
然後富江被罵的時候兩位將軍還在旁邊笑她XDD

----------------結束-------------------


後記:
其實過了幾年後再回過頭來想想這些故事
真的是蠻甜蜜又有趣的回憶
我在富江身邊遇到聽到過的故事大概就是這些
雖然還有一兩件比較破碎的故事,但就沒有長到可以寫文章的程度了
希望大家都能喜歡,也希望有另一半的朋友們都能好好珍惜對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795988.A.BE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