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經驗] 小徑

作者: cocoh (焦慮小護士) 看板: marvel
標題:[經驗] 小徑
時間: Thu Dec  4 12:49:07 2014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分享

我對已故姐姐的感受,

雖然有放了點小洋蔥,

卻沒想到姐姐那篇會爆,

感謝各位鄉民對我們家的祝福,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QQ


---------------------------

今天要說的事情是我前天發生的,

飄點可能不太高,請各位溫柔鞭啊~




星期二閃光手機掉了

然後陪閃光去找手機,

結果他騎了一條小路,

我跟本不知道是哪裡

但是晚上非常 非常陰暗!

但是那條路對於到園區上班的朋友們

算是十分迅速的(好像有點明顯..)


星期二那天晚上,大概9點多

閃光手機掉在西x雅大道上,

(因為用了手機定位)

我陪他去找,他就默默騎了那條小路

一開始他騎,我覺得滿多車的就不是很在意

可是越騎越偏僻,也越來越暗

根本就沒有路燈也沒有其他車...

看了看四周

其實我心理面滿害怕的,

頭也開始有點暈,

就在這時候,

準備要經過一個涵洞


我默默的跟閃光說


:欸 可以再騎快點嗎?

他:為什麼?

:可以先不要問嗎?

他:哦!


接著到了燈火通明的地方,

我沉默良久終於開口了


我:欸那條路好暗哦,那是哪裡啊?


閃:喔喔小路啦,不過去公司超近的啊


我:恩.那之後載我可以不要騎這條嗎?




閃:為什麼,很省時間欸


我:沒有啊就太暗....我膽小啦...


閃:齁沒膽內~好啦好啦


然後後來找了30分,

終於找到手機了,

回到家11:00多


那一天晚上我住閃光家

不知道為什麼整夜睡不著..

大概凌晨4點多,終於有點睡意了

我還是看著電影台,恍惚間

突然看到看到電視旁邊閃過一個臉的影子


我嚇了一跳,整個醒了!

但是

我還是自我安慰可能是我看錯了...


後來昨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

我老爹看到我就對我說(老爹是乩童)

:很多人很熱鬧齁?

我:什麼?

:不要以為你昨天晚上騎車去哪裡

我會不知道哦~(點煙中)

我:哦好啦==.....(想說還真不能做壞事欸..)


後來家裡神明降乩下來

就幫我化解化解

並且交代我不要晚上再去走那種小路了...




好啦

其實我也不是因為路太偏僻太暗

才要他騎快點,其實是因為.......




















你他媽的要經過的時候

我看到有好幾個人

都只有上半身

在樹林跟涵洞口一邊疵牙笑

一邊跟我揮手啦幹!





媽的我真的要嚇死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63.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7668550.A.86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