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經驗] 半夜的女聲(已補圖)

作者cocoh (cooilk)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半夜的女聲(已補圖)
時間Mon Nov 17 09:33:24 2014

飄版首po,手機發文排版文有點長。
飄點不太高,還請各位溫柔鞭,謝謝QQ


其實我在國中以前都覺得自己是半麻瓜

殊不知在某件事情之後,

開啟了我敏感體質的那面,

才陸續有一些特殊的經驗發生。




---------正文開始----------------

7月那時男朋友去墾丁玩
住的地方在X灣,
下午住進去的時候我都覺得還好
後來東西放一放就去玩水了
當我去X灣海邊玩水回來之後
我就覺得身體很沉很重。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在半夢半醒間
要翻身,突然發現我好像不能動
接著過了不知道多久,耳邊就有兩個
人的聲音熙熙窣窣的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沒有看到祂們,可是卻感覺的出來是一男一女,而
聲音有時有點模糊有時卻很清楚。


姑且先稱祂們A(女)跟B(男)

有些地方我是真的聽不懂,但有聽見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A:知道嗎 廁所還有人

B:不要講啦...她又不知道


說真的我當下真的沒有特別害怕,其實我很想睡覺...(有時稍微覺得這情況麻痺麻痺...)



A:女的哦頭髮很長欸 死了之後好臭好臭哦 哈哈(奇怪又尖銳的笑聲)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在心裡想了,
"拜託我只住一晚,不要吵我好嗎!"


突然,覺得我的臉頰邊好像有一股壓力(感覺有東西靠近)然後尖銳的聲音又出現(是女聲)

A說:你是在偷聽嗎,為什麼要偷聽,我要拖你一起去(台語)


就覺得手好像被扯了一下,靠!被抓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接著我就開始在心裡呼喊家裡神
明的佛號。


說也奇怪,大概過一下我就能動了,
壓力感就消失了,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

我起身坐起來發現我放在床旁櫃上的佛珠掉在地上,趕緊把他拿起來戴,整個人冷汗直流
.....


隔天起床我並沒有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我只覺得就當是個夢好了...但是從墾丁回來之
後,那幾天身體總是非常沉重。

後來我們家剛好神明要下來幫別人辦事收驚,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以下台語)

:齁~你有夠白目,有人叫你乖乖給鬼抓嗎 ?

我 :不懂..

:不是有三個,去海邊玩水跟睡覺沒有戴佛珠齁,祂們就跟回去了,他不是還抓你?啊~捉
弄你啦!沒事了啦化解完就好了~ 不過記得以後要禮貌點哦!不要兇人家!

我:哦...知道了

對了
還記得我說祂抓了我的手嗎,回家之後隔天,發現手怎麼怪怪的,才發現怎麼有瘀青!重
點是這個瘀青很黑,但是完全不痛!

(不知道能不能附圖,我當時有拍瘀青,可以我在附上!)

說也奇怪過了兩天
化解完之後瘀青也真的慢慢消了
其實我覺得也能當作是巧合
這種事情本來就可信不可迷


不過說真的基本上都要心存尊重,
但有些卻是你尊重,還是找上你的...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謝謝各位的觀看。QQ



這就是我所說的那個瘀青


http://ppt.cc/ZcP7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2.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6188006.A.5B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