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經驗] 姐姐

作者kof432911 (郭黑黑)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姐姐
時間Sat Oct 24 01:16:53 2015

有手足的人,珍惜自己的兄弟姐妹,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福分可以聚在一起。


小弟從小就在廟口前跟宮廟中長大,
對於看不見的另一個世界總是有特別的感應,
這次先說一下自身的經驗,

入伍訓的那一年剛好是遇上臺灣最熱的那年,
新訓中心在臺南官田,
軍中的鬼故事總是特別多,
包含小弟遇到的也不少,



新訓開始跑單戰的那幾天晚上,
睡著之後總是感覺有個白色朦朧的影子在身邊圍繞,
好幾次眼睛睜開面對的都是臨兵那打呼的臉,之後也不以為意,
睡夢之中感覺有個女孩子在旁邊幫我按摩,
一種想哭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哭的情緒徘徊。

新訓結束,分發到空軍航校受二次專長訓,
航校是日治時期就有的地方,據說底下的坑道密密麻麻,最遠的可以通到永安鄉的海邊,
在二戰時期曾是美軍轟炸的重點之一,

小弟身體向來不曾感冒超過三天的人,
居然在航校燒了一個禮拜多,
每當夜裡總是感覺到身體好像火燒一樣,
灼熱跟刺痛感全身襲來,
當不舒服感覺襲來的時候,
白色影子就在身邊出現,好像是保護我一樣,
夜裡常常聽到莫名的腳踏聲,
對這種事情見怪不怪,
我總在心裡默念,請四方朋友回歸本位,
陰陽兩隔,如有禮節不周請多海涵,

一直拖到人快不行了,
小弟老媽便帶著師兄來醫院看我,
師兄一入門就對著我媽說:
妳兒子身邊一堆日本兵,當然身體不舒服,
說完便對著我的左邊說了一段靈語,
談好交換條件之後,
並答應超渡祂們。

很神奇的

我的燒退了!!!!!
我的燒退了!!!!!
我的燒退了!!!!!

原來是當初被美軍來襲切腹自殺的日本軍官,在切腹的當下剛好被炸彈襲擊,

然後師兄對我說,
要不是姐姐在我身邊保護我,
我大概已經掛了。

這時我媽才說,
當初在跟我爸交往的時候,
不小心懷孕了,可是我媽卻不知道,
有次上廁所,不小心小產,
我媽還以為那是月經...
在將近20年後才知道原來姐姐一直都沒離開,

聽完之後,
很白目的我就對左邊的空氣說,
欸,姐,不然妳也出來讓我看看,
不然妳長得正不正我也不知道,

在那個瞬間,
有感覺到後腦突然被人巴了一下,
當天晚上姐姐真的就在夢裡化身跟我看了,
大概有165吧,看起來是個青春洋溢的學生,

如果姐姐有在世的話,應該也是個美人胚子。

珍惜手足共同生活的日子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7.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620615.A.CD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