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危險的好奇心 (五)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危險的好奇心 (五)
時間Wed Oct  2 00:32:56 2013

http://nazolog.com/blog-entry-1014.html

事情暫時告一段落囉XD

--

那一晚,不知隔了多少年我再度跟父母親同床了。

一點也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單純是因為害怕『中年女』而睡不著的關係。




隔天早上被母親叫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八點了。

「遲到了」!」

但母親說「今天就好好的在家休息吧!」

看來已經跟學校那方面說明原委了。

父親已經去上班了,母親則是請假在家。

小慎跟小淳今天應該也是請假吧....不過不太敢打電話過去。

小慎大概狠很的被修理了一頓吧。

小淳的爸媽則是了解了孩子不願意去上學的真相而受到了打擊。

這樣想著,大概也不方便打電話過去吧。


我待在房間打混,祈禱著『中年女』早點被警察逮捕。

真想早一點從這咄咄逼人的恐怖感中解放出來阿!

母親不知道為什麼絕口不提『中年女』的事情。

是因為擔心著我嗎?所以我也就沒提了。


吃過了中飯,又回去龜在房間裡,碰的一聲,聽到房子外側有個鈍器撞到牆壁的聲音。

我一下就認為是小慎!

因為那傢伙來我家找我的時候都不按門鈴而總是拿小石頭丟我家的窗戶。

--

我看向窗外。

小慎應該會在我家門前的電線桿旁邊才對。但卻看不到他。

會不會是躲在哪邊呢?四處看了看也看不到人影。

這個時候從我房間下方院子的地方傳來了母親的「啊!」的叫聲!

我嚇了一跳而打開窗戶探出身子往下面一看。

母親不知道在地上看到了什麼,手嗚著嘴,一臉吃驚的表情。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問了母親「怎麼了?」

母親被我的叫聲給嚇了一跳,看著我這裡,用吃驚的表情指著房子的外牆。

我有種不妙的感覺,看向了母親指的位置。

牆壁上沾著不知道什麼黏乎乎的紫色液體跟果凍狀的東西。

原來這就是剛剛那鈍器聲的真相。

視線移到母親的腳邊,看著那邊找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

果然有著內臟已經飛出來的大型牛蛙的屍體。

母親就這樣呆在原地。

我腦袋裡馬上浮出了『中年女』的樣貌。

然後馬上往四周看去看有沒有她的足跡,不過沒有發現。

母親似乎想到了什麼似的進到了客廳打給警察。

--

母親一臉臉色發青的樣子。大概從這時候開始也了解了『中年女』的異常舉動了吧。

沒錯,這女的非常不正常。

一定是在把青蛙丟進來後,看著我媽的驚訝的表情而變態的笑著。

一定也在附近觀察著我。

一陣雞皮疙瘩!

趕快叫警察!

心中這樣的吶喊著。

這個家再也不是家了。

對於『中年女』來說就像是個鳥籠,清楚的看著我們的動態。

我感覺大部分時間都被監視著。

--

不久後巡邏車來了,跟昨天不同的兩人。

其中一人正對從外牆丟進來的東西調查著,另一人則對母親說「有看到什麼嗎?」「那時

候發生的情況呢?」之類的問著官方問題。

最後那警察還彷彿在激起我們不安的情緒問到「妳說昨天也遭受到這類的事情對吧?那麼

犯人很有可能會再度做出相同類型的事情也說不定。」

我受不了了,「是那個詛咒女!穿著外套約40歲左右的女人!求求你們趕快把她抓住!」

幾乎快要哭出來的懇求他們。

--

然後警察說「剛剛我們也去過那座山了,狗的屍體、被刻上朋友名字的木板還有那女童的

照片都還在。我們會從那些東西開始調查,絕對會把犯人抓住的!」

之後用力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又去跟母親不知道說什麼了。

「跟妳先生連絡....」大概是類似這樣的事情吧。

拍下了沾在牆壁上的青蛙,還有這其他的屍體後,差不多一個小時後警察回去了。


沒多久後父親回來了,時間還不到下午五點,看來也是擔心著昨天跟今天的事情吧。

準備著晚餐的母親跟看著晚報的父親都沒有說話,看起來都有些心神不寧。

當然我自己也是,不曉得那『中年女』會不會再度來襲而感到非常不安。

那一天大家在吃晚餐的時候都默默的沒說話,只有電視的聲音環繞在我們的耳邊。


過了晚上11點,大家都就寢了,為了確保萬一,一樓客廳的燈就這樣開著沒關。

--

那一晚也是一樣全家睡在一起。

不過當然還是睡不太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

大門那邊突然傳來「喔拉!」這樣嚇人的男性聲音。

「啊~~~啊~~!」這個聽過的怪聲,是『中年女』的叫聲!

全家都驚醒,父親慌張的跑向了大門。

我被母親緊緊的抱著待在房內。

喀恰喀恰....咖拉咖拉咖拉咖拉!

父親打開了大門的鎖,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

隨著開門的聲音,「啊~~~!可惡啊!啊啊啊啊~~~~!!!」

再度聽到了『中年女』傳來的叫聲。

也聽到了男性的聲音「給我老實一點!」「喂!別給我亂動!」

這時候我已經了解事態了。「是警察!警察抓到她了!!」

中年女還在不斷的發出怪聲。

我全身顫抖著,不過無法從母親的手中掙脫。

這時候父親回來了。並問著我,

「犯人抓到了,警察說要你去確認她是否就是你之前在山上看過的女人....沒問題吧?」

當然沒辦法啦!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也由不得自己了,更何況只要去指認她的話,這樣一

來就真的能夠全部結束了!能夠將這一切畫上休止符!這樣的說服自己後,「..嗯」之後

便下了樓梯前往大門。

「是你~~!可惡阿!連你都要折磨我嗎~~~!!」聽到這樣的喊叫聲腿都軟了,父親的手放

在我的肩膀上,被兩名警官給制伏住的『中年女』站在我的眼前。

--

我一開始因為太害怕了只能看著自己的腳邊,但父親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我慢慢的將視

線移到了『中年女』的身上。

兩邊的肩膀被警察給固定住,下巴貼在地面上,『中年女』對我怒目而視。

剛剛似乎相當的混亂,導致她的頭髮亂了,眼珠充滿血絲,像是野狗般的滴著口水。

「你~~!你這傢伙!到底要折磨我到什麼地步~~!!」

『中年女』不明所以的叫著,並且拼命的抵抗著。

壓制著她的警察問我「沒錯吧?她就是你在山裡看到的那傢伙對吧!」

我因為被中年女的魄力給震伏,沒辦法發出聲音,只能點頭。

警察馬上給她銬上手銬,「我以縱火未遂的現行犯將妳逮捕!」


被銬上手銬後,雖然還是說著奇怪的話並且掙扎著,不過被警方壓進巡邏車給帶走了。

然後留下了一名警官跟我們說明原由。

--

警官「巡邏到你家門前的時候看到了大門口有人影,就是那女的..蹲在門口並拿打火機準

備縱火,你家門口放著舊報紙對吧?」

母親「並沒有放舊報紙..」

警官「那麼這東西也是那女的事先準備的吧?」

指了指那捆起來的報紙堆,的確那不是我們家訂的報紙。

警官「嗯?」好像在報紙堆中發現了什麼並拿了出來。

是木板。

上面寫著『○○○燒死祈願』,刻上了我的全名。

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她果然事先調查過我的名字了。

若是警察沒有巡邏到這邊的話....意識開始有點模糊了。

母親哭著,將我抱的緊緊並安撫著我的頭。

警官沉默一會兒,「其那個女的....精神上面有點毛病..她應該住在○○鎮的,其實滿心

酸的..也可以說是令人同情啦....」

之後說起了這中年女的事情。

--

「那個女的在一年前的一場交通意外中,老公跟孩子都死了..從那之後她就開始得了邊緣

性人格疾患(BPD)還是精神分裂之類的精神疾病,跟附近的人們也起過糾紛。

根據在山上發現的那張女童照片而確定了這名女性。

在兩年前的那場意外中,有一個少女從路邊跑了出來,急忙的閃開後撞上了牆壁。因此她

的先生跟孩子死了....

跑出來的那個少女幾乎沒有受傷....但那女孩一家從那之後便被各界所撻伐....

不過這場車禍僅僅只是個意外..而且那女孩一家也沒有提出被害申請....(註)

我想她應該相當怨恨那個女孩吧!」

我聽了這些事情但卻沒有辦法對她感到同情。

我相信這應該是因為『中年女』把她的那股執念深深的傳到了我這。

而且警官也認定的BPD、精神分裂,這麼說來那她很快就會被釋放了?

釋放後,我又開始得因為『中年女』的存在而不得不感到畏懼了嗎?

聽了警官的話之後,絕望的感覺已經大於安心感了。

--
註:我不清楚台灣是否也有這玩意兒,簡單來說就是控告人家的意思,上面一樣可以決定

是否起訴,在這邊指的是那女孩一家並沒有對社會輿論或是哪一方提起特定的告訴。

.......

好像還有點時間,再多翻一點好了XD

--

在這之後過了五年,我、小慎還有小淳都各自進了不同間高中。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時間能夠好好的聚一聚,各自的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之上。

雖然『中年女』的事情是無法忘懷的,但恐怖的感覺已經相當的淡了。


在高一的寒假,我打了通電話給許久不見的小淳。

「喔!好久不見阿!」

差不多在這樣的寒喧之後。

「其實我在騎腳踏車的時候發生車禍....腳跟腰骨折而住院了。」

「咦?好慘喔!在哪邊的醫院?我想你會很寂寞吧!我去看看你吧!」

「寂寞是有點啦..你還記得『中年女』的事情嗎?我不是要說那事件..臉,還記得嗎?」

「幹麻阿?怎麼突然提這個?」

「在每個晚上會面時間結束後..有一個奇怪的阿婆會來偷看我,帶著邪笑。」

--

因為小淳又提起了這件事,『中年女』的樣子又浮現了出來。

從第一次看到她的那個晚上,在那一晚她咬牙切齒的模樣。

放學的時候見到的,帶有邪性的笑容。

在自家門口前,那發瘋般的樣貌。

在那之後就很努力的想要忘記,但已經成為了無法忘懷的精神創傷。

我對小淳說「你在說啥阿!我早就忘了啦!你真的有夠膽~~~~小耶!」

似乎也對著自己這樣的說。

「大概是吧....不對,碰到這種事情,就會莫名的變的膽小。」

「你就是這一點都沒變阿!」從容的回答著他。

其實我自己也是,跟那一天一樣一點也沒有長大。


之後問了他在住在哪間醫院,「最近我會帶A書去探望你的啦!」就掛了電話。

掛掉電話的瞬間,心中有股莫名的不安。

『中年女』

莫名的對於小淳的話留上了心。

--

掛掉電話後我稍微想了一下。

『中年女』沒道理到了現在才又出現阿!

而且她也被逮捕了....不!難道被釋放了?

不過仔細想想,『中年女』沒什麼道理會對我們三人做出什麼事才對。

我們只是偶然的看見『中年女』的詛咒儀式,就因為這樣而要付出代價的話那也太過份了

。偶然間在夜晚的山裡碰到,然後就突然被攻擊了。

我們沒有從『中年女』的手中奪走過什麼東西。而且也沒傷害過她。

不過『中年女』卻從我們這奪走了HAPPY跟TOUCH的性命,並且破壞了基地,還給我們三人

灌輸了無比的恐懼。

『中年女』就算執念再深,我也不認為這跟我們會扯上什麼關係。

若真這麼想的話也應該是對那個照片中的女孩才對阿!

我強迫著,說服我自己。

--
明天待續囉~

--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  = =+ ( ̄▽ ̄) @@  〒△〒 ψ(._. )>  y( ̄︶ ̄)y  - -||| (# ̄皿 ̄)│
│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3.21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0645193.A.F0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