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經驗] 台中某科大後山

作者rock801121 ( StomachacheEX)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台中某科大後山
時間Tue Oct 27 17:07:45 2015




台中住大里霧峰的大概都知道

省議會跟某科大後山

這兩個地方東西很多

晚上可說是熱鬧非凡


我今天要說的

就是那個後山





不過在那之前我先說些廢話

------------------廢話分隔線-----------------------

嚴格來說我算是個麻瓜

所以其實我高中大學比較敢死

反正不知道嘛,我也就當沒事

後來前陣子實在是很不順

我媽就帶我去大甲拜拜順便拈米卦

解卦的阿婆真的很神,他連我們家拜工罵的時候有東西擺錯都知道

好像是橘子還什麼的,壓桌頭的

當場念了我老爸老媽一頓


然後看到我的時候

我什麼都還沒說,阿婆就開口

[厚..拎刀季壘,笑連金皮哦,系gay造]

大意就是:你家這死屁孩以前很皮哦,很愛四處跑


聽說是卡了一狗票

(那時候腦海跑出的音樂是黃立成的麻吉...)


解煞要擲茭的時候,好像要擲什麼五鬼啊,金童啊還有什麼令旗

忘了,反正項目很多

有一個聖茭代表數量夠了,沒有擲到需求數量就往上加一


好像跟阿婆說的一樣

很多項目都十幾次才一個聖茭

NTD三千多快四千吧

媽的總之我是信了

之後我再也不去什麼後山的了


---------------------以上都是廢話---------------------


進入正題


從高中以來,我前前後後去後山的觀景台大概十次有了

第一次去我就留下良好的印象


那時候我們還在讀高三

我朋友剛有機車

就說不然一起去後山看夜景


上去一共有6個人

我、老J、KZ、鴉哥、CY跟一個誰反正我是忘了


先說老J,他人緣很好,而且很吵,很北蘭,長得又帥

出去玩常常可以吸引一些(我看不到的)新朋友

連之後我們讀同一間大學,他都可以帶看不見的妹回來
(這個下次講,超級毛)


然後CY說他小時候看得到

不過長大之後就看不到了

最多接觸到就是頭暈想吐



那天

我們六個人在觀景台抽菸喝酒

一開始都很正常

我跟KZ跟鴉哥都在看老J耍北蘭


聊天聊一聊,老J電話就響了

就跑去旁邊講電話

我們也不以為意

繼續聊我們的


後來過沒多久,老J回來了

只是CY就覺得,好像不是很舒服

後來聊一聊發現老J很反常

平常吵得要命,怎麼回來不講話

問他他也只是說:我很累..


結果CY就覺得不對勁

把頭靠到老J肩膀上

就叫一聲:幹!!


[你剛剛是不是去尿尿沒有講借過?]

[......]


後來KZ身上有護身符

就拿下來借老J戴

就想說看他會不會好點



十分鐘過去

那護身符真的有用

老J像是剛睡醒一樣

精神抖擻

[wow,欸這護身符有用捏,頭都不暈了]


然後我就轉頭看向KZ

把頭靠在膝蓋上,一臉很累的樣子

[欸你沒事吧?]

[不是啊..幹..突然覺得很累]


[我覺得你還是把護身符還他好了...]



於是十分鐘之後精神抖擻的老J又變回一條懶蟲


我們就趕緊載著老J跑到鴉哥家的工廠

他家的工廠在附近,裡面也有安神明

想說去拜拜,順便待著休息一下


鴉哥他爸媽有在工廠外養不少狗

大概六七隻,每個漢糙都不錯

我們也沒當一回事就要進工廠


一經過狗群,狗就開始狂叫

叫聲之淒厲,好像要被屠宰了一樣


我們就退出去想說,不然一個一個進去吧

我跟KZ跟CY鴉哥走過都沒事,那群狗連喘一下都懶

老J一靠近,那群狗叫得像是老J是個專挑狗強姦的強姦犯一樣


媽的雞皮疙瘩全部都爬起來

後來大概在他家工廠拜一拜,等了一個多小時吧

老J出去的時候,狗才若無其事的跑來舔他

----------------------------------------------------


然後第二個是我上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我載著一個女生去後山

想說我家附近

大概也就後山觀景台可以聊天了


那是一個陰天

大概下午兩點吧

好巧不巧,那個女生的體質比CY更敏感一點

她看得到

清清楚楚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身邊看得到的人都有一種特質

就是都會有點黑眼圈

而且出去在外你感覺的到他們的精神跟注意力

不是全部都放在跟你聊天上)


我們兩點上山,大概才上來20分鐘

那女生就說

[先下山吧..]

我想說,阿不是才剛上來嘛...


[已經有點熱鬧了...]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睛少說張開了平常的1.5倍

幹,走,下山

二話不說我也拿起車鑰匙走向我的機車



然後她突然揪住我的手

看向隔壁已經上機車正要下山的情侶


[有個小孩子趴在龍頭上...]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蝦小

她一說完我就看向他們機車的龍頭


由於那所科大的後山山路

從觀景台下去是個大約90度的右彎

然後180度的髮夾彎

像是右翻90度的Ω


道路都很寬,超級寬

大概六米左右


我就看著那對情侶騎著機車要右彎的時候

直直的往前衝,龍頭一直晃

就像是剛學腳踏車要摔車的樣子



最後剎住了

垂直高度大概二樓高


大概再2.30公分

我就要報警加叫救護車了




幹,拎北當然是立馬載著她下山

如果是發生之後才講我可能不會這麼毛

往最樂觀的方向想,有可能是馬後炮啊是吧


但他媽的有可能看著一對正常騎機車經過的路人情侶

突然說,有小男孩趴在龍頭上這種話

然後過十秒鐘他們差點就摔死在這奇怪的後山


[我龍頭上有沒有東西?]

[你覺得有我會上車嘛?]





幹,難怪解卦的阿婆跟我說我卡了一堆東西


下次發文再跟大家說說老J的事蹟


有人半夜不關筆電(沒蓋)

早上起來自己蓋起來還關機

讓他載到一半的謎片要重載


平常夜店妹帶多了

有天室友問他:ㄚ你昨天晚上那個朋友勒

:什麼朋友?

:有啊,昨天你不是在睡覺,讓你朋友用電腦?









哦對如果有人有這種筆電會自己關機外加蓋起來的困擾

你可以在桌面開一個記事本



"玩完請不要幫我關機,感謝合作"

睡前打開放到最大,即可


以上小秘訣,感謝老J提供

--
大學生生活名言

一矮二胖共三撮鬍渣  大學四年五留六延  竟想趴七八九科  實無可能

十科九當共八門重修  一週七天六睡五翹  竟想考四三二名  一個廢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6.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936879.A.805.html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