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經驗] 你相信嬰靈的存在嗎?

作者Eiyouu (Eindisk)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你相信嬰靈的存在嗎?
時間Sat Oct 31 00:08:29 2015


大家好
我來說一個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真實事件

我有一個小舅舅
他年輕的時候就跟我舅媽離婚了
之後陸陸續續交了好多個女朋友  都很年輕
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心態面對他的女友們
但有好幾個都因為他懷孕  後來跑去墮胎
因為已經發生好多次了
真實的次數只有他自己清楚
他對我們家人的說法是總共有5次
包含對我外婆 我老媽 他都是這個說法



而我爸他以前有一陣子天天都會到我們家附近的一間小宮廟打坐唸經
也認識了裡面的師姐
有陣子我舅舅覺得自己運勢很差 做什麼都不順
我爸就介紹他到師姐那裡去拜拜問事情
當天 剛踏進神壇沒多久
師姐開口就說我舅舅的身後跟了6個小朋友
因為我舅舅的原因 沒辦法順利來到世界上
就跟著他到現在

此話一出其他在場的家人都傻眼
大家心中滿是問號
"你不是說五次而已嗎?"
結果我舅舅才坦承的確是六次
而且只有他自己知道

根據我爸的說法是
那些小朋友等了不知道多少次輪迴
修練了多久
才等到這個投胎到人間的機會
你就這樣把它抹滅掉了
這是極大的罪孽
小朋友的怨念也會非常深 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嚇屎我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4.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6221311.A.25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