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見聞] 我就在這阿!你看不見嗎?

作者alonestar6 (羽)
站內marvel
標題[見聞] 我就在這阿!你看不見嗎?
時間Mon Jun 30 19:36:27 2014

手機排版,如果怪怪的請見諒


這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但發生這件事後,我就沒再去過烘爐地了。

那時跟朋友們很常去山上看夜景,那次其中一個朋友提議去烘爐地那,我們就三台摩托車上山了,我朋友載我,另外兩台都一個人騎,在山上也完全沒發生什麼事情,大概11、12點,大家覺得晚了,就準備下山回家。

因為大家騎車速度不一,就有約好山下的便利商店見(之前也來過烘爐地,也約同一間商店),路上我們很快地超過朋友的車,第一台抵達便利商店那,等了好一陣子,朋友都沒出現,我們擔心他們是不是出事了,所以就打了通電話給朋友(還是剛好他們打來,我有些忘了)



電話接通後(是開擴音,因為我們都還帶著安全帽沒脫),朋友A劈頭就問我們在哪?他們在便利商店等我們

我們兩個滿頭霧水,因為我們就在便利商店前阿,我們就回是我們才要問你們在哪吧??我們就在XX便利商店前阿?等你們等很久咧!

朋友A就說剛剛山腳那他們遇到人家車禍,所以有停下來幫忙一下,但他們現在就在便利商店前。

他一說完,我們兩開始前後左右的看,但完全沒看到他們,以為他們在開玩笑,所以我們就笑罵說:靠腰喔!我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到你們阿!你到底在哪啦!

朋友就很認真的回:幹!我就在上次約的便利商店咩!你們是跑錯家喔!

我們很確定自己沒有跑錯家,我們就在同間便利商店前面,但,不知為何,他們看不到我們,我們也看不到他們。

我就說:我們就停在便利商店前面,兩個都沒下車,你沒看到我們嗎?
朋友回沒有阿!還是你們在前面那個便利商店?我騎過去看看?

那時我已經全身起雞皮疙瘩,看看我們周遭,完全沒有什麼不同,該亮著的路燈都亮著,平常開著的店招牌也都亮著,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異常!

載我的朋友,跟朋友說再等我們一下,就把電話掛了,往前騎了一陣子,再騎回便利商店,一樣沒看到朋友他們,我已經整個人在發抖有點嚇到了,我問朋友要怎麼辦?現在是鬼遮眼嗎?
他就說,我們往山上方向騎,重新下山一次,我們那時都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但就只能先試了,整段路上我們都沒有再說話,兩個人都緊張到快閃尿了

往山上騎了一小段以後,我們重新下山,然後在山腳下,我們遇到了剛剛朋友說的車禍!!!!有警察有救護車,但尼馬,我們剛剛騎回山上的時候根本沒有看到這些!!!

騎到便利商店,看到朋友兩台車就停在我們剛剛停的地方,在那抽菸,我們才終於鬆口氣,知道自己真的回來了


回一下推文~
之前我一個看得見的朋友跟我說,他覺得飄飄跟我其實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只是兩個空間中間像有膜隔絕開一樣,他們不是所有人都看得見我們,
就像我們也不是所有人都看得見他們,有時兩個空間的膜不知道為什麼會消失,
所以我們兩個空間就會有重疊的時候,看得見的人可能就會看到另一個世界的人...
我覺得我那時就是走進不對的空間吧==“
然後問我為什麼不去問店員的,老實說,我們那時完全沒有想過耶!
我要問店員什麼@@?我們很確定彼此在的是同個地方,但就是看不到彼此
萬一我進去裡面沒人,或者那個人看起來正常,但後來因為我跟他說話了,
像前陣子有篇nosleep文章(跑去不明小鎮探險)裡一樣追殺我怎麼辦!
老實說,那時真的嚇死了,就是緊抓著載我的朋友,他緊抓著機車龍頭,
我們根本不會想多碰別的東西,只想趕快找到我們朋友!
更不會想去附近一探究竟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31.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04128190.A.BB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