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危險的好奇心 (四)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ePaper ( ̄ ﹁ ̄)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都市傳說:危險的好奇心 (四)
時間Tue Oct  1 21:36:07 2013


這篇開始有刺激的地方了XD

--

之後就在原地,我跟小慎就拿『中年女』來取笑鬧著玩。

直到天色暗了下來我們才回家。

來到了要跟小慎分別的路口,

「明天下課後去看看小淳吧!」

「嗯!沒問題!」

相互開心的揮著手道別。

我心中的烏雲散去了不少。

沒錯....就如小慎說的,中年女早就把我們的事情給忘記了....。

如同暗示自己般的不斷重複著。

腳步也輕快了許多,愉快的踢著石頭回家了。

抬頭望天,晴朗無雲,無數的星星在天空閃閃發亮,好清澈的夜空。

覺得之前那樣躊躇不定的煩惱著『中年女』的自己好像個笨蛋。




快要到家的時候想起今天有想看的卡通,於是便加快了腳步。

踏踏踏踏....

我的腳步聲環繞在夜晚的街上。

踏踏踏踏....

真是個安靜的夜晚阿。

踏踏踏踏....

嗯?

踏踏踏踏....

我聽到了我以外的腳步聲。

回頭一看。

雖然黑黑的看不太清楚,不過沒看到任何人,自己多心了吧。

想著我真是個膽小鬼阿,之後又跑了起來。


踏踏踏踏....

踏踏踏踏!!

嗯?是誰?

--

我又一次停下了腳步回頭注意。

....還是沒有人阿。

不過我確實聽到了腳步聲,從後方傳過來不知道是誰在跑步的聲音。

難不成我也跟小淳一樣在不知不覺間也因為『中年女』的關係而精神方面出了問題嗎?

太過於膽小了吧?

我停下來後持續著看向後方。

咚咚跳著的心臟似乎停止了一下。

在約15公尺後方,一台停在一戶民家大門前的小綿羊的陰影處,有誰蹲在那邊。

不,是躲在那邊。

單靠月光沒辦法很清楚的看明白,但有一點看的很清楚。

對方穿著外套!

我當下呆住了。

躲起來的傢伙以為我沒看見,不過我很清楚的看見那人的身影!

我一下亂了套。

是中年女!中年女!中年女!中年女!中年女!

嚇的腿都軟了,不過大概是身體的本能吧,在下一瞬間,不得不逃!

不得不逃!不得不逃!不得不逃!不得不逃!不得不逃!不得不逃!不得不逃!

另外一個我命令著我。

不假思索,如同運動會的賽跑比賽一般拔腿狂奔,除了風切音之外我什麼也聽不到。

停止呼吸的狂奔!

--

專心的往我家跑去。

離家還有10公尺。

好!能逃的掉!



一下子腦袋中有件事情一閃而過。

如果就這樣逃進家裡的話,那我家的位置又一定會被知道。

我猛然地通過家門前,就這樣跑向了住宅街的小路。

就是為了纏住在我後面跟上來的『中年女』....

約過了五分鐘,我隨便的亂跑。

氣喘噓噓的關係所以速度慢了下來,回頭看過去。

已經看不到像是那『中年女』的蹤跡或是聽到腳步聲了。

我持續警戒著四周並開始前往回家的路上。


當又回到了離家約只剩下10公尺的地方時,我再度對周圍展開警戒,然後衝回家裡。

因為父母都在上班而變成鑰匙兒童的我,很快速的打開了大門,進門後馬上上鎖。

「呼....」

終於鬆了一口氣。

總之不得不馬上通知小慎,在我準備脫鞋的時候聽到大門外有聲音。

?!

我維持著鞋子脫到一半的姿勢仔細盯著大門。

我家的大門是屬於毛玻璃跟鋁框式的拉門,在毛玻璃的另一邊....

看到不知道誰站在大門外的樣子。

--

『中年女』距離大門只有1公尺左右!

我停止了呼吸,停止了動作,也消除了氣息。

應該說是整個身體都不能動了。

像是被緊緊綁住的樣子....被蛇盯著的青蛙,差不多就是這種狀態。

透過毛玻璃看過去,我只能盯著那『中年女』的身影。


不過『中年女』就這樣直挺挺的站在大門外動也不動。

她知道我現在人就在這邊是嗎?

這個時候透過毛玻璃看見中年女的左手慢慢的動了起來。

然後慢慢的伸向了門把,唧~~門嘎吱嘎吱的作響。

我的心跳速度似乎是有生以來最快的一次。

『中年女』確認過門是上鎖之後,收回了左手,繼續待在原地。

我的身體依然是僵直狀態。

然後『中年女』更靠近了大門,蹲了下來。

然後左耳貼上了毛玻璃。

似乎在確認屋內的狀態!

眼前門上的毛玻璃能夠清楚的看見『中年女』的左耳!

我已經緊張的快要吐了。心臟的跳動速度好像快要負荷不了了。

速度似乎已經快到會被『中年女』給聽到的樣子。

--

『中年女』就這樣持續著兩三分鐘,之後站起身來。

然後面向著這邊,一步一步慢慢的向後退了去。

透過毛玻璃看到『中年女』的身影漸漸的消失不見了。

「走掉了嗎....?」

我完全無法安心下來。

為什麼『中年女』會離開?

她知道我人就在大門前嗎?

她還徘徊在我家周圍嗎?

會不會是被『中年女』看到我進家門的樣子?

確定了我人在屋內,才會有著剛剛的行為。

那這麼說來『中年女』就一定還在我家四周!

我慢慢的脫掉了鞋子,往客廳移動。


我完全不去打開任何有光的東西,若是開燈的話她一定就會知道我人在屋內了。

我一進客廳後馬上拿起電話,開始憑著記憶撥打小慎家的電話號碼。

響了三聲後小慎接了起來。

我焦急但還是小聲的對小慎說。

「是小慎嗎?完了啦!她來了!中年女來了阿!我被發現了啦!!」

「咦?怎麼會?發生了什麼事?」

我依賴著小慎說「中年女來到我家了!你趕快想想有什麼方法!」

--

「冷靜!你家還沒有其他人回來嗎?」

「沒有!快救救我!」

「你首先先去鎖門!她現在人在哪?」

「不知道!不過到剛剛為止人還是在大門前!」

「別慌阿!反正趕快先去確認門窗有沒有上鎖!快去阿!」

「我知道了!我會去檢查的你趕快過來阿!」


我掛掉電話後,首先去廁所檢查窗戶。

因為家裡完全沒開燈,只能憑藉著五感,在漆黑的家裡沿著牆壁走向廁所。

首先是廁所的窗戶。靜悄悄的關上後。

接下來是隔壁的浴室。

浴室的窗戶也慢慢的關上,並上了鎖。

走出浴室,去確認外側走廊的窗戶。

沿著牆壁走在室內走廊,進去了有外側走廊的和室。

看向外側走廊的窗戶似乎有種不協調感。

不,雖然跟平常一樣窗戶是關著的,並拉上有蕾絲的窗簾,但左側....有人影!

像是有人拿著望遠鏡一般,貼在窗戶上偷看屋內的樣子。

因為家裡沒有開燈,反倒是外面比較亮,我這邊的樣子外面完全看不到。

『中年女』像是壁虎一樣貼在窗戶上。

我嚇到腿都軟了。

--

這也是動物的本能吧?

就像被肉食動物發現的草食動物,我慢慢的蹲了下來。

全身不由自住的發抖。

『中年女』看的到我這邊嗎?

『中年女』維持那樣的姿勢好一陣子後,開始慢慢的移動到窗戶的中間位置。

然後從窗戶那邊開始傳來了咕嚕咕嚕令人討厭的聲音。

『中年女』的右手正在擦著窗戶,左手還是一樣的姿勢,看著屋內。

咕嚕咕嚕。

討厭的聲音依然存在。我心中的恐懼也到了極限。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因為『中年女』奇怪的舉動,那種恐怖帶來的餘韻,讓我連聲音

都沒辦法發出來。

然後『中年女』突然向後轉身,非常快速的離開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身體還是不能動,只能看著窗戶。

然後從窗戶那個方向的街道上,我看到了閃個不停的紅光。

「警察來了!」

我了解了狀況。

被巡邏中的警察給發現,『中年女』逃跑了。


但我還是蹲在原地發抖。

嘟嚕嚕嚕嚕嚕嚕~~

這時候電話突然響了,我心臟要停止了!

看了下螢幕,是小慎家裡打來的。

--

我慌慌張張的接起來了電話。

「怎樣?」

「剛剛在偷看家裡,不過現在不知道去哪了....」

「是喔,你爸媽回來了是嗎?」

「不是,是被巡邏的員警看到,中年女怕被抓到才逃掉的。」

「原來是這樣阿!太好了!對了,我剛剛有報警說你家附近有可疑人士出沒喔!不過既然

已經被那傢伙知道了住所,看來不得不跟爸媽交代清楚了阿....」

「....」

「我今天會跟爸媽說清楚....你也要阿!事態已經超乎我們想像了!」

「....嗯....」

之後掛了電話。


半小時後,母親下班回來了。

我還是一樣沒開任何屋內的燈直接走向了大門,看到母親的臉的時候,一陣安心而哭了。

母親有點呆住的樣子,我哭了好一會兒後,開頭就「很對不起!」的道歉,將從『那天晚

上』開始發生的事情直到剛剛為止的事件都交代清楚。

在說明之中父親也回來了,父親不懂的地方則由母親轉述。

之後父親一語不發的前去看查看和室的玻璃窗。

玻璃窗似乎被什麼銳利的東西給割傷。

我直覺認為應該是用五吋釘割的。

我沒有被爸媽罵,母親緊緊的抱著我,父親則是報了警。

--

10分鐘左右後警察過來了。

父親向警察說明了事情的經過。

我跟母親待在客廳,沒多久後警察也來到客廳,問了我那一晚的事情。

HAPPY跟TOUCH的事情,女童照片被釘在樹上的事情,小淳的名字被刻在秘密基地的事情。

然後在下課後碰到她的事情,反正所有跟『中年女』有關的事情都說了。

當然剛剛的事情也是。

像是負責鑑識的人也來了,在我說明的時候也採了窗戶上的指紋。

在我說的事情裡面,警察想再詳細詢問的是那女童照片的事情。

我被詢問了有關於那女童的容貌跟是否認識那女童的問題,不過這些事情我只能回答「不

太清楚」。

然後我畫了後山的地圖給警察,他們隔天會去進行調查。

在我們家附近加強了巡邏警備後,警察回去了。

結果最後,採不到指紋。


沒多久後小慎跟小淳的家人也都來了電話。

爸媽輩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談到了關於『中年女』的事情,似乎在討論著該如何對學校的老師說明。

--
終於翻到一半了。

希望最後不要給我爛尾阿= =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
            ▇▆▅▆                                gayb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3.217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0634571.A.1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