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經驗] 我的女友道行很高part2

作者fallloveinmy (蕭小猛)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我的女友道行很高part2
時間Sat Oct 24 11:27:50 2015

昨晚睡前問女友,是哪4個顏色
原來是 紅、黃、綠、白;

以前有部韓劇,什麼君主的太陽(應該是),
就是女主角看的到飄的那種,
女友當時和大學室友一起看,突然間室友問她
「欸?如果有鬼來請妳幫忙,妳會幫嗎?」
我女友順口回答「會啊!」
接著...晚上就出事了.....



女友睡靠牆的位子,右肩的位子靠牆,睡一睡
有人拍她的右肩好幾下,她閉著眼睛不敢張開
因為她的右肩是牆,室友在左邊,不可能拍右肩
於是又被拍了好幾下,她就勉強張開眼看過去
媽呀,一顆紅色的頭,舌頭跟眼睛都凸出來
(女友轉述是上吊死的)
然後跟女友說「妳可以幫幫我嗎?」
我女友ㄧ開始都不想理會,結果那個飄
開始有點生氣,開始拉她頭髮
扯棉被,最後還有肚子被人用手刮的痛感
幾天後,女友終於受不了,就問要怎麼幫那個飄
那個飄表示「她不是自殺的,是被人殺的....」
等等之類的...
女友就請室友陪伴,從臺中下了屏東ㄧ趟
直接去那個飄的家,開門的是飄的媽媽
ㄧ開始那母親,還搞不懂這小女孩來這幹嗎
直到我女友說出那個飄的全名
(這個時候我問女友,妳怎麼知道她家怎麼走
    女友說,她一路跟回來了)
最後就報警處理,女友告訴警察她被殺害的地點
警察好像很常遇到這種事,沒懷疑就去那個地方找
還真的找到了;

後續飄的男友跟家人都很感謝她,還包了紅包
女友只有拿了車錢,就離開了
女友大學畢業後,那個母親還打電話給女友說
如果想工作可以去屏東,有工作機會給她
(聽女友說,當時看起來就感覺蠻有錢的家庭)
那個飄的年紀跟我女友差不多,可能那母親當自己女兒看待吧;

女友說完這故事後的結語
「再也不幫忙他們了,恐怖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52.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657273.A.81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