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經驗] 我...好像跟鬼做了._.(西斯

作者ououmitch (華惹發)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我...好像跟鬼做了._.(西斯
時間Sun Oct 18 19:00:53 2015

其實我一開始在想這到底要貼笨版還是西斯版可是想想為了尊重昨晚陪我一夜的呃先生還
女生我還是貼這裡好了....



ok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忙小組報告常常拖到很晚才睡,昨晚難得有機會早點睡,大概一點
多吧躺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能動,想幹譙幾句才發現嘴巴也動不了,沒多久我全身
就晃動的很厲害,這時候當然慌了阿『呃,我是不是被姦了阿阿阿阿』,想想以前在電視
裡的節目教的那些佛經在腦裡默念了幾遍發現都沒用就突然想到一句話.....『考驗就像
是被強姦,既然發生了也只能享受它』於是我就......呃......想像在跟自己閃光做,然
後在上
面的是閃光就往上頂ˊ____>ˋ
原本是不能動啦可是腰ㄧ往上狂頂居然真的能動了.......

然後我就有點模糊了,可是中間不知道是不是做夢還是真的有看到我在跟一個女人做女上
男下,那個女人長髮微透明眼睛好像是紅色還藍色,然後我想說伸手環抱她她身體ㄧ彎下
來好像要接吻什麼的結果我就.......醒了,就醒了!!媽的還沒做完意識突然清醒四肢都
能動我就醒了!!!

後來隨便對床角說『呃辛苦了』去床台抽跟菸(事後菸?)回去繼續睡.....

呃好啦排版很亂又講的很模糊抱歉,因為我真的很少在po文OA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4.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166055.A.03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