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翻譯]Nosleep- 我在大學最恐怖的經驗…(3)

作者sakura8200 (舞鬼淨)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Nosleep- 我在大學最恐怖的經驗…(3)
時間Sun Oct 25 00:39:26 2015

原文網址:
https://www.reddit.com/r/nosleep/comments/3p09ct/i_had_the_most_terrifying_exp eriences_in_college/

下一篇就是結局了,但最近很忙,要等報告結束後才有空翻:-)
~~~~~~~~~~~~~~~~~~~~~~~~
我不確定過了多久,我終於冷靜下來並開始處理我的傷口(OK繃用到快沒了),並檢查我的
門鎖(幸好是鎖住的),然後帶著我的筆電捲縮在床上,等待天亮。現在的我是不可能睡得
著的,此外我還需要熬夜讀書呢!若對於為什麼發生這些事,我還堅持去上課的行為感到
困惑,那你一定沒有當過大學生。




當晚並未再發生任何值得注意的事件。沒有怪聲,沒有再…遇到任何人。事實上,之後一
週都過得很平靜,至少我沒再遇到我那些宛如活屍般的朋友們,這是唯一值得開心的事。


這段期間我宛如活在地獄裡,任何出現在我眼角的事物都會讓我心跳加快、腎上腺素激增
。每晚,我不敢睡太久,因為我害怕那惡夢會增強我的恐懼感,然而缺乏睡眠也影響到我
的課業。


我也發現最近在校園裡有人在跟著我,就是我在海邊遇到的Chris。我和他有修同一堂課
,我時常發現他在注視著我。雖然感到不滿,我卻沒有勇氣問他是否有什麼問題,我真希
望我有足夠的勇氣做這件事。


理所當然的,學校增強了校園的安全標準,學生幾乎也沒有什麼夜生活-雖然我從未參與
類似的活動。我對於安全的提升感到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心內仍然感到些許不安。


凶殺案發生一星期後,我在課堂打起了瞌睡,然後因為惡夢大叫驚醒。課後,教授把我拉
到一旁。

「Sam,你還好嗎?」他皺眉詢問我。


我不自在的移動身體「我很好,我是Alex和Carla他們的朋友…其實我從上星期開始就睡
不太好。」當我說話時我不敢望向教授的雙眼。


他皺緊眉頭「你需要幫助嗎?需要和任何人說話嗎?你有和輔導老師談論這件事嗎?」


我張大雙眼,連忙搖頭「不,我很好。我只是稍微嚇到而已,很快就可以恢復。」我趕快
拿起筆記本準備離開教室。「我想我只需要回家小睡一下就好,教授,這對我一定有幫助
。」


我一說完便衝出教室。當我一走出演講廳後便朝左離去,不小心撞到與我相反方向的人。


「喔,天啊!我很抱歉,我應該看…」在辨識出眼前的人是誰後,我嘎然而止。


「David?」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是他。「你到底跑去哪了?」喔,天啊!我又快哭了。

David看起來沒比我好,他眼睛周圍有一圈黑眼圈,滿臉鬍渣,眼神看起來很憂愁。


「天啊,我很抱歉,Sam。我媽出了很嚴重的車禍,我當晚趕緊衝去醫院看她。等我看到
他們facebook頁面的留言時,我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他看起來快哭了,我一時衝動下
便緊抱住他,他也環抱住我,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以為你死了,」我平靜地說「我沒有你的電話號碼、電子信箱或其他聯絡方法,當他
們告訴我他們在現場找不到任何有關你的蹤跡時,我不知道怎麼辦。你消失越久…」我吸
了下鼻子「我想我太會胡思亂想了。」


他溫和地把手放在我肩上「Sam,你看起來糟透了。」我打了他的手,他開心地咯咯笑:「
不是啦!我是認真的,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你最近有睡嗎?」我猶豫的搖頭「好吧!要不
我們先去吃飯,之後我再送妳回家休息?」


我給他一個微笑(我想是有些不安的微笑):「聽起來是個好主意。」


當我們並肩走出校門時,他回頭看了幾次後彎腰在我耳邊輕聲說「Sam,聽完別激動,有
人在跟著我們。」


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心跳開始變快。我試著冷靜地說「他們長怎樣?」


「他是其中一個學生,我曾在學校裡看過他,我記得他叫Chris嗎?應該6 呎 1 吋高、黑
髮、看起來很生氣。你認識他嗎?」

我睜大雙眼「Davis,他一直在跟著我、窺視我,他的行為讓我感到恐懼。」


David皺眉,偷偷回頭注視。他保護性地伸手搭上我的肩,露齒而笑地看著我「我想有人
要心碎了…」他用富有旋律的語調小聲低喃。「當我做出這動作時,他看起來恨不得殺了
我。」我虛弱地笑了笑,甩開他的手。


他稍微皺了下眉說「我想這沒問題的,Sam。他只是忌妒其他男生和你說話而已。我們在
前往Joe’s的路上把他甩開,然後找個地方一起坐下放鬆。這聽起來不錯吧?」

我點點頭「聽起來不錯。」

我們在Joe’s買了些食物後便在公園的長凳坐下吃飯。天還很亮,仍然有很多人在附近行
走,在我的人生中,我第一次感到如此安心。或許教授是對的,我真的需要找人講話。


David彷彿讀取我的心般率先開口,他用宛如懺悔般的語調說「至少我從報紙新聞中知道
發生…什麼事。說實話,我對此感到糟透了。因為那是我出的點子。」他沉默的深呼吸,
用手蓋住雙眼。


過了片刻,他繼續說:「我很抱歉,Sam。我不是想要找你當我的垃圾桶,我知道妳也過了
一段很艱困的時光。」


我越過David後緊抓住他的手「沒關係的,David。我們可以輪流抒發我們衰弱的情緒,不
過你不會相信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的,所以你可以先盡情抒發你的壓力。」


他懷疑的看著我「Sam,我很抱歉。至少過去幾週我有家人的陪伴,但你在這沒有任何支持
你的人。你最近幾週有睡嗎?」他再次皺眉「別介意,不過,嗯…你看起來糟透了。」


我笑了出來「我也覺得自己糟透了。」我承認「我很久沒睡好了。我總是做惡夢…還有其
他事困擾著我」我聳聳肩,試圖把那些事忘記「就算我告訴你,你也不可能相信我。」


「相信我。」

他的話語中有一股魔力,阻止我的拒絕,我能感受到我想要將一切訴說出來的慾望。他用
非常認真的眼神望著我,他的眼神似乎還包含著恐懼?擔心?或是其他情感。我相信他是認
真的,我可以告訴他一切。


所以我告訴他一切。我告訴他惡夢,被別人窺視的感覺,還有我在房間和淋浴間產生的幻
覺。我告訴他Chris開始跟著我,還有他總是注視著我,我沒有用"跟蹤”這詞語,因為我
覺得這會讓現況更糟。我告訴他我覺得我快瘋了,我快被壓力、悲痛和恐懼給壓垮。當我
說完時,我不知道我講了多久,我用袖子擦拭淚水,深呼吸。

「聽起來我已經瘋了,對吧?」我顫抖的詢問,想讓這聽起來像個大玩笑。


我抬頭望著David,我把那些我從不敢和別人講的事,包含那些超自然的事件,還有最讓
我害怕的事全都一五一十告訴他了。他的臉色突然變得慘白,毫無血色。

「David?你還好嗎?」我問他。

他就像從夢中驚醒般猛然一顫「喔,天啊!Sam,我不認為你瘋了。」他低語。

「什麼?」

「Sam,你沒有瘋,就算你真的瘋了,你也不是唯一的一個。你有聽過這故事嗎?」

「什麼故事?」我問他。

他四處張望,彷彿他害怕被別人聽到。「你可不准笑,好嗎?這故事跟你剛剛講的一樣瘋
狂,但你聽我說。這個地方有各式各樣的故事…你知道這裡曾經是精神醫院嗎?他們因為
缺乏資金而關閉醫院,幾年前重新改建成大學。我的意思是,雖然我認為這是一般人都知
道的事,但你不會在學校任何地方發現這項資訊。」他嚴肅地看著我。「你確定要我繼續
講嗎?這故事有些殘忍。」

我點頭,嘴巴乾裂到無法發出聲音。

「好,故事是這樣的…」

「這家當地的精神醫院創建於1937年,收容超乎我們想像的嚴重病患-殺人犯、精神病患
、強姦犯還有精神分裂者。這家醫院由著名的精神科醫生Benjamin Mecham創立,他的專
長是犯罪心理學。他是個瘋狂的人,在病患身上施加酷刑,對外聲稱這是創新的治療方式
,但實質上卻在他們身上做喪心病狂的實驗。他知道這群病患都是被社會拋棄的人,所以
就算他們消失不見了,也沒有人會在意。他接手醫院時才30歲出頭,他恐怖的實驗持續超
過50年,直到他臨終前承認他的所做所為後,這件殘忍的事件才曝光。當地警察調查後發
現病患遭受許多殘酷、不人道的待遇,像是施打藥劑過量、實施腦部手術等證據,但最糟
的不只這些。」


「你知道的,他的喜好使他喪失醫德,此外,他認為『遭受折磨』的身體各個部分都有著
瘋狂的基因,所以他藉由截除四肢來治療病患。在那段時間,當你走在走廊時,你都能聽
到他執行那殘酷的手術聲響,因為他沒有在病患身上施打麻醉,所以都能聽到病患悽慘的
叫喊聲。他認為肉體上的疼痛遠遠比不上精神上的疼痛,他已經瘋了。沒有人知道多少病
患慘死在他的手術刀下,也沒有人知道多少病人因受不了失去手腳的痛苦而自殺。」


「因為政府提供資金,調查持續了4年。1995年,在他們找到被埋在土裡的其餘病患屍體
後,宣告結束調查。那家醫院目前由Mecham醫生的兒子經營,他努力爭取繼續營業的權力
,但因為剩餘的病患都被轉到其他醫院,導致資金嚴重缺損。在1997年因為土地利益宣告
關閉,但故事還沒結束。」


「在所有病患和員工都離開後不久,改建就開始了。大家只想忘記發生什麼事,那醫生已
經死了,他的兒子和那些瘋狂的事件沒有任何關係,醫院也關閉了,有誰還想和過去有任
何牽扯?當然警察第一時間趕到,在改建前查看是否還有其他證據遺留,當他們調查結束
後,建築工人們就來了。這棟建築物需要花一些功夫在結構、外觀上改建,他們不想讓它
看起來像瘋狂的精神病院。手術房變成演講廳,他們把牆擊碎來使空間增大,這件事你知
道的。此外,他們還把病房改建成學生宿舍,我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那裡特別便宜。」


「然而,故事裡的學校中有一個區域從未改建,我們都知道這是真的,但是當你聽到我說
明為何不改建的原因時,你一定覺得我瘋了。聽我說,那從未改建的地方就是以前醫生開
刀的手術房。當然,那裡也有其他房間和辦公室,但是在那間古老的手術房裡,據說以前
逝世的病人因對醫生的恐懼太深而成為浮幽靈,至今仍在那裡徘徊。」


「你有過這樣的感覺嗎?就像有人正在看你的感覺?那不是你所想像的。我也感受過,很多
人都感受過。你有空一定要上網查詢這地方,上面記載很多人的恐怖事件。大多是普通的
幽靈事件,像吊掛在鐘塔的男人、入夜後在行政大樓能聽到不知從哪傳來的呼救聲,但這
不是最糟的。」


他停下來看著我,觀察我的反應。「我發誓我絕不是開玩笑,好嗎?我聽起來像瘋了,但
我絕對沒有和你開玩笑,也絕對沒有瘋。」


我點點頭「現在這種情況,我相信任何事。現在有兩種可能,不是我們兩個都瘋了,就是
真的有什麼超自然的事件在發生,我不確定哪一個最糟,反正你告訴我就是了。」

他深呼吸後繼續說。


「最糟的是失蹤案。每年都有學生失蹤。大部分的時候,這種事情都能解釋,不是退學,
和人私奔,就是因為在派對吸食太多毒品等原因…但失蹤人數太多了。學校掩蓋事實,所
以我們很難證明真相,但每年的這時期總會有人失蹤。雖然故事有很多版本,但最通行的
版本就是醫生Meacham在他死後仍然進行著他的實驗,他仍待在這,當他逮到機會時,就
會抓走下一個受害者。」


他看著我「我想這就是發生在Alex, Carla 和Sarah身上的真相,他們在舊手術房被發現
,而他們的死法符合流言中病患的死法。」他撇開頭「我覺得這是我的錯,Sam,是我向
他們提議這件事的,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刺激,我覺得這會是個很棒的冒險。」他聽起
來快哭了「我從沒想要任何人因此受傷。」我撫摸他的手,安慰他「這不是你的錯,Davi
d,這故事聽來確實很瘋狂。」


他站起來「嗯,好,我很抱歉,Sam,我想我們兩人都瘋了,然後…」他吼叫著。我抓住
他的手,苦笑著。


「唉!David,冷靜點。這只是個笑話。我不是故意的,我很抱歉。我只是…認為你需要笑
一笑或痛哭一場,對吧?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這地方真的曾是瘋狂的精神病院嗎?」


他往後坐下嚴肅的點點頭「對,等你回到家後可以上網google看看。我相信會有網站能證
明我向你說的一切。只是…仔細想想好嗎?我的意思是,我猜有可能我們兩個都瘋了,但
事實提醒我們,我們的朋友…他們死了,而我們還在這,你還看到他們的幽靈,還夢到像
Mecham醫生的人。


我搖頭「我不知道。我回家時會查查,但我從不相信鬼怪那類的事物。或許我寧可相信校
園裡有個瘋狂殺人犯或是我心裡的問題。我會仔細想想,好嗎?」我站起來「我必須回家
了,我需要讓腦袋靜一靜。」


他站起來後說「你說的對,Sam,你累壞了。而且天也變黑了,為了防止你遇到瘋狂殺人
犯,我送你回家吧!」他虛弱的笑著。

「喔,當然好,你看起來有十足的嚇阻作用呢!」

他笑著伸展雙手「希望如此,我可不希望拿出…我的槍。」

我開玩笑地推了他一下,大笑。他並不如我原先想的那樣怪異,我心想,我想他只是稍微
害羞而已。


當我們一起走回宿舍時,我仍有著一股異樣感。他稍早所說的那些話持續盤旋在我腦內。
他們竟把病房改建成學生宿舍!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房租那麼便宜的原因了。或許我看到的
一切都是真的。忽然一陣冷顫,我趕忙回頭看,我感覺到身後有人的視線。


「David。」我輕聲喊著他,不自覺的抓住他的手「有人在跟著我們,我猜是那個叫Chris
的人。」當David準備要轉頭時,我試想他是世上最有趣的人,硬擠出虛假的笑容對著他
說「不!不要看!繼續保持原樣。只要確定他沒跟著到我的房間就好,好嗎?」David理解我
的意思,笑著向我點點頭。

「沒問題,別擔心,我會和你一起走回你的房間。」


我再次回頭看,但Chris不見了。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但當他在我身後時,我至少能確
定他在哪裡看我。


David信守承諾的陪我回到房間。他告訴如果我有任何問題,他就在樓下的房間,他也把
他的電話輸入到我的手機內,告訴我如果有任何事就打給他。現在我回到房間了,但我並
沒有很累。


我必須先查證他說的是否是真的,我花了些時間在Google上,閱讀所有有關我們學校的故
事。他沒有說謊。我看得越多,越覺得這個結果是不可避免的,我的朋友們似乎真的是被
那位瘋狂的鬼給殺死的。

就算不願意我也必須接受這個異常的想法。


我上床睡了大概3~4小時,以免又被惡夢驚醒。在我做完那個醫生-現在我知道他是Mecham
醫生,已經到達我的身邊,近到可以碰觸我的臉的夢後,我就害怕入睡,我必須盡快解決
這件事。


我利用剩下的夜晚喝著咖啡閱讀書籍。當我第三次前往簡易廚房時,我發現一張放在小櫃
臺上的名片。我拿起來後發現這是警探Collins的名片。我完全忘記要打電話告知他David
回來城鎮的事。又多了一件早上要做的事了。我想我也可以告訴他Chris跟蹤我的事,這
樣可以一箭雙鵰!


這個決定讓我放鬆下來,當我在播放DVD時(幸好筆電沒有被我摔壞)時一直打頓,直到被
一陣激烈的敲門聲嚇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704770.A.35A.html

2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