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經驗]台南兇宅

作者michelle831 (事情做不完)
站內marvel
標題[經驗]台南兇宅
時間Tue May  5 13:58:25 2015
  今日心血來潮查了之前租的房子,發現果然上台灣凶宅網了。。。

==========故事開始=========

   我和男友長期在外租屋,大約在前年(102年10月左右)搬進了台南永康一間房子。 該地段算是高級住宅區,兩兩相對的房子形成一個小社區,我們所承租的是社區中最後 一間,社區內其他房子都是個別戶,只有我們住的那間房東把房子內部五層樓分租給不 同的家庭居住。一樓前面是房東和他太太住,一樓後半部分租給一對20出頭歲小情侶, 二樓分組給3人的小家庭,三樓分租給一對小夫妻和剛出生的孩子,四樓的地坪最大由我 們租下,五樓前面租給一個年輕小夥子,五樓後半間是房東家的佛廳,頂樓則是曬衣間 ,住戶都是由房子左側加裝的一個鐵樓梯進出,所以平常也不會和一樓前側的房東打照 面。

   說起這棟房子,剛搬進去時就覺得隔局很怪,裡面為了分租東補西建的,但因前個 租約快到期,所以只好匆忙的簽了這裡的租約,租期為一年。房東自稱擁有水電職照, 卻把自己房子的水電接得亂七八糟,時而水壓不夠時而跳電,總之就是個很不方便的住 所就是了,102年10月搬進去之後,和隔壁鄰居倒也相處得挺融洽,倒是不常看到房東和 他太太,就鄰居所言他們家從事蜂蜜、花粉進出口行業,所以人時常不在,在市區也有 一個小店面,樓上也是分租給其他人,心裡也沒多想,大概就是賺點房租當包租公。



  大約在103年8-9月左右,因為房子水電問題,所以再次去電找房東,但電話都是直接 轉語音信箱,我們想說大概又出國了吧! 就在幾天後的夜晚,三樓的爸爸上來敲了我們 的房門,問我們知不知道房子現在什麼狀況,我們說不知道阿就住得好好的,結果三樓爸 爸說,房東住的一樓門前被法院貼了封條,說是欠三個月房貸沒有繳了,而且台電也有來 電費單說最晚十月底要停電,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大家都狂撥房東電話,最後三樓爸爸傳 手機簡訊給房東請他要來收房租,果不其然過二天房東出現了,住戶們一起圍住他要他給 個交待,房東便推拖說房貸的事情都是她太太在處理,她太太人回大陸去了,所以他不知 情,電費單及房貸他說隔日一早便會去繳清,也留下他另一支手機號碼,要我們現場撥 看看有通,最後住戶們百般無奈之下只好先放他走。想當然爾,隔天之後又聯絡不到他了 。最後在住戶商量之下,決定先繳清電費,至少大家可以住到十月底,還有時間可以找新 房子,於是大家就一同湊了二三萬元...

   之後的一二星期就一樣白天上班,下班就四處看新房子。二樓的夫妻因為有找到房 子,所以很快就搬走了。記得在九月初左右,上下樓梯似乎有聞到一股酸味,我跟男友 講,他說大概是二樓搬走的垃圾沒清發臭了,當時心裡也沒多想,但隔一陣子正值夏天, 這股臭味愈發濃厚,甚至連我們住的四樓房間裡都有味道,因為很像死老鼠味道,我們 還在屋子裡亂找一通,但最後找不到只好作罷,只是之後上下樓梯都悶著口鼻走。在房 東又神秘消失之後過了二個星期,我們想說關心一下其他房客找到房子沒,便上去敲了 三樓老爸的門,想不到人去樓空了,這個有正義感的爸爸要搬走也不通知一下,事發之 後,我們大概懂了他們先行搬走原因......

   九月底左右,有一天傍晚下班後男友的朋友來找他,他便先行下樓,我還在樓上吃 火鍋= =,過了十分鐘左右,男友打手機給我叫我下來一下,有很重要的事,我說怎麼了 找到房東了嗎?他說差不多啦叫我快下樓便是了。哪知一下樓看到一樓房前有警車,我 問是怎麼了要正式查封財產嗎?結果一位警察點了根煙走來,我心想不是吧到底發生什 麼事,一樓後面住的小情侶和五樓的單身男也都在樓下,男友臉色凝重的跟我說,房東 找到了,人吊在他一樓前面住家裡,我靠!這樣你還叫我一個人下樓,他說如果老實講 你就更不敢下來了,此時心裡的幹都已經滿到嘴邊了。

   據五樓單身男描述,他這陣子也是有聞到我所說的臭味,以為是房東落跑沒把狗帶 走,怕是餓死在裡面,所以找里長和警察來開門,想不到進去看到的是房東先生背對著 門口,面對房裡,坐著椅子上吊的,我還問男友說什麼叫坐著上吊,他說就死意堅決, 不懂的人可以自行估狗看看。。。一樓小情侶的男朋友還有跟著警察進去看現場,據他 說,法醫粗估死亡約二星期左右,因為天氣熱,蒼蠅和蛆早已爬滿全身,椅子下全都流 滿了屍水,葬儀社人員把他抬下來的時候,都散成一堆了......而且在他上吊的上方天 花板,還用紅字寫了紙條貼著,【XXX、XXX騙我錢不得好死】、【佔我屋者必索命】。

   後來警察通知了家屬,他的兒子和母親、弟弟前來認屍,確認是房東本人無誤,留 下一臉錯愕的我們。隔天一早,一樓小情侶匆忙打包完就走了,住戶只剩四樓的我們和 五樓的單身男,單身男還跟我們說,法醫說死亡約二星期,但他大約一週前還有看到房 東到五樓的佛廳拜拜阿!?那他看到的到底是人是鬼...我問他還敢住嗎?他說又沒有得 罪祂也沒欠祂什麼,就住到十月底斷電阿!我還跟男友說喔好險還有人住,想不到這個 沒義氣的五樓在講完這些話三天後的早上就請朋友來幫忙搬家了,心裡真是無限的X! 途中我一度想先跑回家住,但丟下男友一人又很沒義氣,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待,之後便 是無數的請假+看房子,在終於敲定新房子後,我們還有去拜安南區一間很有名的觀音 媽,報上地址後觀音媽開天眼到那裡看,說房東沒有走喔!招魂可能沒有招成功祂還在 ,我們在出出入入搬東西的時候他都站在樓下那看著,一聽雞皮疙瘩掉滿地,觀音媽寫 了二道符咒,要我們化一化,把符水灑在搬出來的傢俱及新住所,去除穢氣,並說他並 沒有危害到我們。之後我們便快速搬出了那個不祥的地方,好不容易要轉換的好心情, 想不到離開前跟鄰居告別,那個媽媽又說了一句,喔很恐怖內,他面對屋裡上吊就是不 想走阿! 想到這裡大熱天又寒毛直豎.....

   不好意思飄點微弱還請見諒,只是想到曾在那裡聞了屍臭二個星期,不好的回憶就 又都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2.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0805507.A.D7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