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經驗] 臉色慘白的祂們

作者: cocoh (焦慮小護士)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臉色慘白的祂們
時間: Sun Nov 23 20:14:29 2014

文長,敘述的可能不太好,手機排版。若看的很吃力,真的很抱歉,還請各位溫柔鞭,謝
謝。



2012暑假 我跟男友還有我一群好朋友約好要去小琉球,

出發那天在東港的時候,

那幾天剛好遇到颱風準備要來了,


所以海上風浪其實滿大的,

整個根本跟海盜船一樣,搖!很!大!

遇到最大的浪還讓我屁股離開座椅~




--正文--

終於到了小琉球,說真的晃成那樣,我到目的地我一下船就開始吐了(還沾到衣服==")那
時大約是中午12點多,於是朋友A就提議不然我們先去民宿放行李然後休息整理一下再出
來繼續行程。


一到民宿我跟男朋友住同間,我一進房間就覺得有一點點壓力感,不過我都覺得應該是自
己暈船所以才覺得有不舒服的感覺出現,那時候我看了看時間大概是下午1:30前後

整理好之後,
燈開著我們倆就躺著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半夢半醒間我突然覺得好像哪裡很奇怪,那種感覺就是有人正在盯著我
看的感覺(很強烈的注視感)我只記得我睜眼抬了頭往床尾看去,果不其然...正有有三個
人盯著我看呢...
 (↓畫的很醜的示意圖XD)


http://i.imgur.com/onwZD6h.jpg


他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個家庭,兩個男生(男生有一個看起來年紀比較小)
然後一個女的,女的坐在椅子的正中間,另外那兩個男生則是一人站一邊...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臉跟眼神,臉色很死白,眼神很空洞完全沒有血色!!直愣愣的盯著我,
那種壓力感很重,我想動但是真的不能動彈,我心裡只默默想著拜託我只是來玩的,我又

沒有做什麼啊..正當我說完之後,那個女的表情沒有變,但眼睛突然流兩條血淚痕..雖然
她離我有點距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認真看了她的手,才發現靠背!她的右手沒有手
掌....因為她的手掌在按著我的腳....

完全不符人體工學!!幹這次我真的嚇到了,我開始唸佛號請我家神明,我一直唸我真的不
曉得自己唸了多久,我突然就能動了,這時我也看到有一個很像影子的東西飛也似的往我
右手邊的落地窗去,真的很快!是咻一下就不見的那種


正當我放鬆的時侯,突然我又醒了!



大家應該覺得很怪吧為什麼又醒了


對!剛剛是夢中夢...

我看了看我旁邊的男朋友因為冷氣太冷而裹著棉被,而我卻是渾身冷汗...


我醒了之後傻了很久..我一直思考剛剛的夢到底是真還是假,我突然摸了一下我的脖子想
到我的護身牌呢?

出發前一晚我家神明另外開了一道護身符給我攜帶,告訴我有事就拿出來,也順道幫我加
持了我本來就有帶在身上的護身牌,我著急的搖醒男朋友,我問他護身牌呢你有看到嗎?

他睡眼惺忪的說

:妳剛剛下船的時候不是蹲在地上吐,護身牌有沾到嘔吐物,你不是拔起來擦嗎!


我才想起來我把他放進包包了


我才趕緊去翻包包把護身牌拿出來戴,也把護身符拿出來放桌子上


也許是心裡作用,我突然覺得安心了不少


後來晚上也繼續了我們大家的行程

護身符我一直沒有收起來,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那一夜我睡的很安穩。

隔天早上爸爸打給我,問我何時回家,又叮嚀了我要小心安全,叫我該帶的不要拿下來。


早上10點多大家都整理好行李了,朋友B說搭船時間還沒到,不然大家再去騎車繞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眼皮一直跳,心裡突然很抗拒很不想去,可是又看大家一副興忡忡,想說
好吧不要不合群就一起去了,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出車禍了!
三台車連撞,三個人掛彩 (我+男友+騎第一台的朋友A)
我們是第二台,後面撞上來的第三台沒事。

我只記得我坐在車上,陰天還滿涼的
突然只聽到男朋友說 幹!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滾出去了
我只差大約快1-2公尺的距離我就滾下山坡了....
剛摔在地上的時候我沒有動(嚇到恍神了)大家著急的跑過來,看我有沒有怎麼樣,回神之
後我看了看自己身上,我的外套跟褲子破了,可是我毫髮無傷..

後來大家賠了一筆3~4000修車錢(真的超貴==),就搭船回來了

到了東港大家又坐車回高雄,再轉台鐵回台南,後來跟男朋友先去吃個飯,之後他送我回
家,那時下午5點多,我還沒踏進家門就看到爸爸坐在家門口的長板凳上,叫我等一下,
我有看到他的眼神,很兇!


不知道唸了什麼,只叫我去點香拜拜。
看見家裡的神明,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安心的感覺,瞬間覺得輕鬆很多



後來老爸對我說ꀊ
:你知道剛剛你帶了三個人回來嗎?一女兩男,跟那麼緊,你都不會不舒服嗎?


我頓時無語....


爸爸說祂們其實是想拜託我帶祂們走而且看能不能幫忙超度祂們,而我之所以車禍可以大
事化小是因為我還記得帶著護身牌在身上才出去兜風。



by the way
其實經過了這樣的事情,我有時候實在也覺得很無言,不知道祂們為什麼要找上我,因為
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而且也不懂怎麼幫忙..

曾經有神明告訴我,祂們之所以會靠近我,是因為我跟佛有緣(這樣的體質對祂們來說就
像是在汪洋大海中找到燈塔一樣的感覺?)
而有些事情是我目前能力所無法做的,要我別不自量力,但是有一點是我可以先好好的修
口,就是不要一直說不好聽的話 (EX:你怎麼不去死一死什麼的諸如此類..)但願我真的可
以好好的修口不要再造口業...


謝謝各位觀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86.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6744872.A.AD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