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翻譯] Nosleep-美國林務員(part 6)

作者Eric832 (艾瑞克)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美國林務員(part 6)
時間Sat Oct 24 20:33:31 2015

Hello大家 這是我的飄版首發!

之前一直都有在追這個系列,
後來在昨天看到有人發了消息part 6出了XD
就馬上去看了原文看完之後也就順手翻了一下,
因為不知道之前的譯者C大會不會繼續翻這個後續
(畢竟也過了一個多月了)


看完之後也就順手翻了一下,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版友跟我一樣在等這個系列XD
所以雖然還沒有翻完但是還是先發上來一部分,
讓已經等了一個多月的人先看一下:)
完整版明天結束之前應該就會寫出來了!


因為是第一次翻譯所以可能會有些錯誤
還請大家見諒...
那麼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以下正文--------------------------------


原文短網址: http: //ppt.cc/W9Elr

Hello 大家~自從上次更新也過了好久一段時間了,
對此我真的感到抱歉…
而這次更新之所以會這麼慢其實也和reddit 新要求的發文格式有關…
但無論如何我都解決了!
所以接下來的故事會用比較不一樣的方式來介紹,
這次的故事都是按照時間發生的順序來介紹的。
同時我也盡量把我知道的每個故事寫的完整些,這樣才不會遺漏一些內容。

首先第一個故事

這是從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發生的。
當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其實根本沒有人告訴我有關這個公園的詭異故事。
我想應該是前輩怕我這個菜鳥在一開始就驚嚇過度,過沒幾天就可能離開的原因吧。
但就在經過幾個月後的某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去參加了一個派對,
而就在我們都喝醉的時候他告訴了我他的幾次搜救經驗 :
“你知道嗎? 這個地方(我們所工作的這個國家公園)其實有些非常詭異的事情,
像是有些人死了,但其實他們不該死,你懂我的意思嗎?”


之前我和我的隊員剛發現一對登山客的屍體時有一名隊員對我說
 ”就在剛剛我在返回基地的路上,我才剛從他們旁邊經過,
而且那時他們都好好的! 我發誓!”


接著他又跟我說他之前在一個滿受登山客歡迎的雪道上發現一個屍體的故事。
一個看起來被嚇到失魂的傢伙
跑到VC來跟我們報告說有一個屍體躺在滿是鮮血的雪道中間。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和我的夥伴馬上跑到現場,
我們馬上發現這個躺在地上的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因為他頭的後面就像是一個被打爛的馬鈴薯一樣…
所以我們在場的人都非常確定這人已經死了。
頭蓋骨幾乎全毀,腦袋的部分正在流出類似卡士達餡料的汁液,
而且他看起來有點年紀了所以你可能想他可能是跌倒去撞到他的頭還是怎樣的。
當然老人常常摔倒,這根本不是什麼新鮮事…


除非他是在一個完全平坦而且一顆石頭、樹木的殘幹,
甚至連根樹枝都沒有的路摔倒之外…
而且前方的路上也完全沒有他的血跡,
所以他只有可能是直接在他墜落的這個地方死亡,
現在你可能在想”他可能就只是被謀殺罷了”,
但其實那位先生之前才剛走出其他登山客的視線就發生了這件事情。


而且如果真的有人從他後面想謀殺他,
一定有人會有幾個登山客聽到他的喊叫聲才是。
就算真的是謀殺好了,
他的血也應該濺得這裡到處都是才對。



但是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說他就只是摔倒然後砸到一個石頭上
導致他的後腦部分受到撞擊,
但是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那裏一塊石頭都沒有! 一塊都沒有! 所以到底是他O的是
什麼東西砸到他的頭或著被他的頭撞到?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再來是一個女性登山客,我在五年前的其他一個北部的公園裡找到了她。
當我們發現她時她正在一個大檜木的中央,她雙手曲抱著檜木,
就像是她抱著樹幹一樣。



正當我們嘗試把她從樹上取下來時,
不知道從哪來的水從她的口中吐出來,
而且這些水還好死不死的濺到了我的鞋子上。
她的衣服是乾的,她的頭髮也是乾的,
但是有不知道幾加侖的水在她的肺和胃…這實在太嚇人了,
這實在太怪異了你知道嗎?




驗屍官的報告指出這位女性生前是淹死的她的肺部裡有滿滿的水,
但我們這裡可是在一個高度缺水的一個地方的中央,
連個水坑都沒有





完全沒有




離最近有水的地方可是距離了好幾英里!(Eric: 1 mile = 1.6km)
當然她也是有被謀殺的可能..
但他O的哪個殺手會把人從好幾英里外淹死後再把屍體帶到幾英里遠的地方
然後高掛屍體到檜木的中央?
為什麼不用其他更簡單的方式?

這個真事件真的讓我疑惑了好久....






當然那時候的我有被這個故事小小的動搖了一下,
但是我知道我這是在浪費時間,
我同時也假設那位前輩用了一些比較誇張的說法去形容他的故事,
當然,就像你知道的,我做這些猜測只是在浪費時間。





第二個故事:


現在我要跟你們分享第二個故事。
但其實我不是非常想講這個故事...這個故事真的噁心到讓我曾經想完全遺忘它。



這是發生在我和我的朋友結束了上次的談話後的六個月。
而這段時間中除了這件事之外其實真的沒有其他太多奇怪的事情發生到我身上。
當然你們早已熟知的樓梯什麼的也是有出現啦…
但其實對於那時候的我已經對樓梯這件事情感到習以為常了,
然而..這件事情有點不同..
有一個患有唐氏症的年輕少年(20歲上下),在主要道路上消失了。
這件事情不但聽起來古怪,就連事件本身都非常奇怪,
因為這仁兄從來沒有離開過她媽媽半步。
它的媽媽認為他的兒子是被綁架了,
但不幸的是一個已經退休的搜救員用影射的方式告訴這位媽媽說
"在這個公園中沒有人會去綁架任何那樣子的患者的。"



是的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委婉地說法..



我們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去讓她冷靜下來,
讓我們有辦法從她口中取得更多的情報,
之後我們決定發布一個失蹤人口的通告。
有鑑於事態的緊急,那位青少年無法獨立生存太久,
我們請了當地的警察加入我們的搜查。
在第一晚,我們沒有發現他,那真的很令人心碎。
我們真的沒有人希望那名少年在外獨自待在那一整個晚上,
我相信他獨自的在野外遊蕩,努力的找尋著我們....



第二天,我們出動了直升機,然後可靠的直升機隊員們發現那名少年卡在一個小峽谷上。
在那時,我想把他救出來,但是他的情況真的非常糟糕…
而且我相信現在他的這個情況不會是他自己造成的,
因為當他墜落時他摔斷了他的脊椎,所以他無法感覺到他的下肢。
他也摔斷了他的腿,與此同時他也已經失去了大量的血液。


少年跟我們說他了他昨天的狀況,
他形容道在昨晚他獨自一人時他的思緒非常的混亂,
也非常的害怕,所以我想他昨晚的這些狀況多少也加劇了他的傷勢。
接下來的話我知道會有點讓你感到嘔心…
當我和他一起在直升機上時,我問了他一些基本的問題,
像是為什麼他要獨自遊蕩,漫無目的的走呢?
起初我只是想要從他那邊獲得一些資訊好告訴他的媽媽,
那不是她的錯。


因為按照目前這名少年的狀況,我害怕他隨時可能就....
所以我認為他的母親恐怕沒辦法親自問他的兒子。




而接下來提到的這件事情實在詭異到一個不行,
少年邊哭邊跟我說
“昨天有個看起來很鬱卒的小男孩說想要跟他一起玩,
而且那個小男孩還跟他說如果你跟我玩我就讓你能夠回家“




之後少年就把他的眼睛閉上,然而當他把眼睛打開時,他人已經卡在峽谷這邊了。”
當他講完之後其實我不太明白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但應該他是真的遇到了那些我無法理解的事情吧…



他繼續哭著問我說,”我的媽媽在哪? 我的媽媽在哪!!?”
我握住他的手嘗試讓他冷靜下來。
但是他沒有理會我。
他繼續說著”那裏好冷….我在那裏好冷…. 我的雙腳都凍僵了…那裏真的好冷…”


當他在說著這些話的時候我察覺到他越來越虛弱,
因為他的聲音越來越小,聲音越來越無力,同時他也把眼睛閉上了一會。
然後在我們即將要到達醫院的前五分鐘,
他突然用他那張早已流滿眼淚的臉直挺挺地面對面看著我,
並對著我說
”媽媽再也見不到我了….我真的好愛我的媽媽…真希望他現在能在這裡…”
講完後他就閉上了他的眼睛,之後…之後他就再也沒有醒來了…..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難過,而且我真的不太喜歡講這個故事…
這是第一個讓我真的感到非常不安而且難過的故事..。


由於這個故事真的影響我很深,
所以我去找了一位比我年長而且在這個公園工作過一段時間的搜救員,
我把我的感受告訴了他,而在最後他也真的幫助我走出了這段陰霾。
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也漸漸的成為了好朋友,
也更加的聊解彼此,因此他向我講述了一個有關她個人經歷的一個故事。
是的現在我就要向你們講述第三個故事。

第三個故事:
我要先說的是 這個故事雖然也同樣的讓我感覺到不安,
但這個故事深切的讓我明白了,
在這裏我不是唯一一個受到這些詭異事情而感到難過的人或者是不舒服的人。

那位資深的搜救員對我說”我相信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
你還沒有在這就職,因為如果當時你就在了的話,你就一定會知道這件事情,
所有待在這個公園夠久的搜救員都知道這個故事”


------------------------目前就先到這裡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5690013.A.6D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